hwic4t1e1和nm的區別

2021-03-04 08:55:57 字數 871 閱讀 4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區別為:nm是增強網路模組。

hwic是帶增強功能的高效能wic

補充:nm:nm-16esw16埠10/100ciscoetherswitch網路模組(乙太網,區域網)

hwic:hwic-4esw4埠單寬10/100baset乙太網交換hwic(高速廣域網模組)(hwic-16esw,沒有這麼多廣域網口的模組)

nm插槽從外觀上看大插槽,而hwic是小插槽。

從功能上他們所支援的模組是不同的。

nm:網路模組插槽。

思科模組 cisco hwic-4t1/e1有什麼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代卡,可以是t1也可以是e1,可以用來跑語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4個rj-48的s口,廣域網接入用。

hwic模組和nm模組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區別為:nm是增強網路模組。 hwic 是帶增強功能的高效能wic補充:

nm:nm-16esw 16埠 10/100 cisco etherswitch 網路模組 (乙太網,區域網)

hwic:hwic-4esw 4埠單寬10/100baset乙太網交換 hwic (高速廣域網模組)  (hwic-16esw,沒有這麼多廣域網口的模組)

nm插槽從外觀上看大插槽,而hwic是小插槽。從功能上他們所支援的模組是不同的。nm:網路模組插槽。

5樓:手機使用者

有以下型號: nm-16esw 16埠 10/100 cisco etherswitch

8g記憶體,1t機械硬碟遊戲本和4g,1t機械硬碟加128g固

看你是玩什麼來遊戲了,兩個源本,如果玩網遊可以選固態硬碟因為把遊戲裝固態裡有些反應速度會高一些,而且一般來說不追求畫質的話網遊的配置需求比單機遊戲低。單機遊戲的話,我個人建議用8g記憶體吧,畢竟乙個人玩載入時間慢一點也不所謂。還有一點,要看看固態的讀寫速度,有些渣固態不比機械快多少 電腦有128g固...

T1,TN模式的區別

t 0 0就就是當天,當天買可以當天賣 t 1 1就是一天 當天買 次日才可以賣 t n n是未知,指定日期,可以一天可以一週可以一月,指定一週 一週到期就要交割,不交割繼續持有就要支付遞延費。t 1是今天買進,今天不能賣出,要到第二天。例如 t n是今天買進,從今天起到以後的任何一天都可賣出。例如...

E0級,E1級,如何辨別,板材的E0級和E1級環保標準怎樣區分?

1 含甲醛量不同 e0級所含甲醛濃度會比e1級要低。e1級甲醛釋放量 8mg 100克,e2級甲醛釋放量 30mg 100克。嚴格的講,只有e1,e0級以上的板材材可以用於室內使用,e2級出口都要做標誌。2 環保程度不同 e0級板材比e1級板材要環保 3 標準程度不同 e0級是國際標準,而e1級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