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部隊裡的人看他是不是在他說的部隊裡

2021-03-04 08:54:02 字數 3429 閱讀 8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懷疑其軍人身份有假的話,可以到當地武裝部門舉報或者給部隊稽查反映,如果其軍人身份是真的,你無權知曉其所屬部隊具體職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給你出的辦法也是個辦法,關鍵看你自己是什麼意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部隊的,蘭州地區我可以找我戰友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部隊就可以了

男朋友當兵3了年和他談戀愛快半年了,去看望他,他說怕有影響不能帶我認識他部隊的人,不讓部隊人知道是

5樓:不信還有這暱稱

沒有的,估計是友情比愛情重要了吧,往壞的想就是變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這麼嚴吧?什麼兵種?

7樓:趙世明燈

當什麼兵3年了?正常義務兵才2年,除非第三年轉士官了,不讓戰友知道你,多半在當地又有中意人了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一般是比較嚴格的,要寫報告向上面批准,請假等等,不是說你想來就來,你來了還要各種安排等,

他們幾個人乙個宿舍也不太方便,也有可能是你們剛認識半年,感情不是很深,怕你看到他平時的生活工作狀態不是很好,讓你對他的印象變差,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等等各種考濾吧。

9樓:一鹿追雞的老巢

我前幾年剛退伍。只能把你簡單分析下,每個部隊的要求不一樣,也要看領導對待下面戰士談戀的態度。部隊規定是不允許談戀愛的。

但有的領導會睜隻眼閉隻眼。如果他所在的部隊很嚴格,你的到來會給他帶來不便,每週末可以請假,每次兩個小時,而且是有人數限制,需要戰士之間輪換的。不讓部隊的人認識你,認識你後能怎樣?

認識你後,最大的問題導致某些個別戰士,想念家裡的物件、家人等等,這會引起思想的懈怠,注意力不集中。部隊中可以訓練差,但思想得積極。 我所在的部隊就因有家屬看望,有的戰士想家,然後出逃的(多數為新兵)。

這種事可大可小,無法**

10樓:q飛

你可以這麼說吧你的男朋友,她不喜歡你的總會有千萬種藉口,可能他根本不只是有乙個女朋友吧。

11樓:獅子幽幽

哪有這麼嚴…嚴格的都不讓談,讓談的基本都沒那麼嚴

12樓:那聲傻瓜天長

有一點是真的 但沒那麼嚴重 但是你去看他你倆都開心是真的

英國微信聊天**在網上認識乙個英國人,他說自己是維和部隊的在敘利亞戰爭中,是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歐億**聊了幾個老外,全是**,聊一段時間,以各種藉口,來騙人,把他女兒也說上,出車禍了,電腦手機沒了,讓給他女兒買,又是買機票把他女兒帶上,都是為了騙錢,我把他們的**發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兩天也遇到bai了乙個英國的du,在敘利亞zhi

維和部隊的特種兵。父母出車禍dao死了,妻子內跟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容。這個月就要來中國了,來中國定居來公司。

把我當成唯一的朋友,我她媽還居然信了,也有點懷疑。上網一搜真的這麼多**,但是還沒問我要錢

15樓:qinlian與彤

我最近遇到乙個說是美國人是個骨科醫生,在伊拉克進行營救工作,非常危險,聊了幾專

天,很會煽屬情用情,差點把我煽暈了,後來他讓我幫他註冊乙個**號,說他那邊弄不了,我說乙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乙個,他說讓我在弄個手機號,後來我急了,他說我不相信他,我說沒見面之前就是陌生人,我肯定不能完全相信你,之前他還把他的身份證和**發給我,後來說我都把身份證發給你了,我說發給我我也幹不了啥,很普通卡片沒有什麼區別,再後來他就不理我了,我就把他刪了(偷笑)總的來說聊天解悶可以,千萬別當真,當真肯定上當。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巧這幾天我在baiins上也認識乙個du英國人非要加

,因回為他的賬號是私密號看答不到資訊**怕是壞人,後來想他要加就加吧!反正練練英語也不錯,說是住在倫敦是個飛行員有個7歲的兒子死了老婆,沒聊兩天一上來就是我想你我愛你,我這人防範意識比較強,不太相信人,跑去看ins這回看到了他的**人長的帥,感覺生活很精緻,開著跑車。心想這樣的條件沒女朋友鬼才信,搞不好是個**來騙色也不好說,外面壞人太多。

17樓:稻花香快睡吧

現在**很來

多,我有三個,一自

個是在葉門維和bai,乙個在阿富汗維和,

18樓:憶蘿

我也遇到了,一開口我就知道他是**,說在敘利亞是個骨科醫生。離婚了沒有孩子,?他說啥我就說你真厲害,,他說是孤兒啥的。我就說你真堅強,祝你好運。

??無聊嘮嘮嗑還是可以的。反正我是個窮鬼要啥沒啥。想騙錢沒有。

你匯點給我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也遇到這樣的**,說他在挪威的油田工作,退休後來中國,他從小在孤兒院長的大,沒有親人,讓我替他保管乙個包裹,問我要了我的位址和**還有身份證資訊,想想真可怕,不知洩露資訊對我有威脅嗎?

20樓:卡片機愛好者

美國士兵的**還沒過去,英國士兵又來了?很快他就會向你要錢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是英國在葉門的,**真多,還好我還不是那麼單身。

22樓:流蘇

我這兩天碰到的是德國維和部隊的士兵,也是父母車禍變成孤兒,妻子三年前病死,只有乙個女兒在讀書,還有幾個月就退役準備來中國,看樣子**都是一樣的

23樓:小琳子

我感覺也是**,最近我也遇到個這樣的!

24樓:love瑞

我也認識乙個**,說是英國人,目前還波羅的海紅海工作,十幾歲父母雙亡,在孤兒院長大,前妻癌症去世,有個12歲女兒獨自在美國寄宿學校念書,上來就說honey,my love,對我一見鐘情之類,跟他要了**和護照資訊,一看就太假了,剛認識兩天,倒想看看他怎麼騙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和我遇到的是一樣的

26樓:我就不要起名字

哈哈,大家持續更新,我也在忽悠這這位53歲聲稱在敘利亞維和的英**人,用的翻譯軟體真的溜到爆:還可以╮( ̄▽ ̄)╭翻譯成成語…

27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情況:copy唱吧遇到乙個老外關注和找bai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聊著的這個說是在敘利亞維執行維和任務。也是個**,說等有假期就過來中國和我一起生活,每個月2萬美元,折合人民幣10多萬,真他媽是**,掙這麼多,條件這麼好,哪會看上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高階詐男家裡妻妾成群,這麼優秀還能沒有老婆嗎?

我是不是想的多了,我是不是想多了?

我覺得不能。男孩不一定要遷就女孩,但是也不能但違背女孩的思想,女孩也不能太左右男孩的思想,這樣不好,如果說一點也不顧慮你的感受的話,那麼還是分掉的好,這樣以後結婚了怎麼生活呢?誰受得了。分你媽呀,那個是你嗎?不要聽他們亂說,分手不是他們,受傷也不是他們,分手是你,受傷的也是你呀。所以自己想下 你有沒...

我是不是想多了?是不是我想的太多了

其實你過生日對方沒有給你發祝福,未必就代表著你做錯了什麼,或者未必代表著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有什麼問題,下面給你幾點他沒有給你發祝福的可能。1.首先他當時沒有給你發一些祝福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當時的狀態是比較忙,所以說沒有空給你發這樣的東西。所以你自己千萬不要因為對方只是沒有給,你發這個祝福,感覺自己...

男友不讓我看他手機資訊是不是心裡有鬼

怎麼說,彼此感情在的話也不一定要互相看手機,溝通後還是堅決不讓你看的話,就不好說了 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他的隱私,就可能只是不喜歡別人看他手機吧,就算手機裡什麼都麼有,也不喜歡別人看他手機,不要懷疑他 是的,心裡要是沒有鬼怎麼可能會不給你看手機?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多半都是內心有鬼的,還是要多觀察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