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讓我看他手機資訊是不是心裡有鬼

2021-03-04 08:55:05 字數 5314 閱讀 1973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彼此感情在的話也不一定要互相看手機,溝通後還是堅決不讓你看的話,就不好說了

2樓:天蠍梁夢齊

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他的隱私,就可能只是不喜歡別人看他手機吧,就算手機裡什麼都麼有,也不喜歡別人看他手機,不要懷疑他

3樓:尊西熙

是的,心裡要是沒有鬼怎麼可能會不給你看手機?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都是內心有鬼的,還是要多觀察

女朋友從來不讓我碰她手機,是心裡有鬼嗎

5樓:愛夢瑤愛生活朕

不是有鬼,可能是不喜歡吧,我就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手機。

6樓:維修工

心裡沒鬼,不過可能有漢子

7樓:海之聲聽力

即使沒有還是要給以彼此乙個空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只是男女朋友,憑什麼看人家手機,誰都有隱私,看人手機是非常不信任對方的行為,既然不信任為何要談戀愛,我認識乙個閨蜜,就因為她男友看了她手機一下,就立馬分手了,這就是信任危機的問題

從你的言辭可以看出你非常懷疑你的女朋友,說明比起愛你更多的是懷疑,既然你把女朋友想象成乙個在外面偷人的賊,那為什麼還要繼續交往,難道你每次談戀愛的角色都要設成警察抓小偷的模式嗎,你以為你自己的行為很正常嗎。

9樓:拆穿流言

花鎮情感導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的,她覺得可以給你看的時候,會讓你看的,你不經過允許去看,她會覺得你不信任她的

10樓:wei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可能是有什麼不能讓你看的吧。

11樓:簫聲漸遠

,毫無疑問,必定有鬼。

12樓:白井love黑子

不會是腳踏多條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諧半途而廢昧紀求得拷

男友不讓我看手機是心裡有鬼嗎

14樓:佳佳更愛家家

這次給你看了,下次呢?再下次呢?兩個人一起就要彼此信任,任何情侶不要一味著去窺探對方的隱私,如果你這點都做不到,那麼就沒必要繼續下去。好好的做個貼心的女朋友吧!

15樓:雙子南南

不一定,因為手機屬於自己的隱私,不喜歡別人看很正常,哪怕是最親近的人,就像我和我老公一樣,從來不看對方的手機。

但也不排除手機裡有情況,有可能是不想讓你看到,如果他經常拿著手機揹著你聊天打**之類的,可能有情況。如果沒有的話應該沒有鬼,你應該對他信任,不要疑神疑鬼。男女相處一定要彼此信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第一心裡有鬼,第二,想要空間。我覺得,如果他足夠愛你,即使不喜歡別人看自己手機也會答應你的,應該還是有所保留吧,不過看手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生活中細節就能看出來他對你好不好,對你好不好其實自己能感覺到,女人的感覺最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嫌你煩人 趕快分吧 不分留著過情人節?

老公不讓我看他的手機,為什麼,是不是心裡有鬼

18樓:範·迪塞爾

可能是的 也可能不是 或許你老公只是想要有私人空間 不要去看他的手機或者其他的什麼 這樣會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 他會反感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的事情 有鬼

我女朋友總不讓我看她手機,而且還設了密碼不讓我知道,這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50

20樓:精品教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來隱私和不能源被他人知道的bai

秘密,你應該尊重她的du隱私和秘密,多給一點zhi空間和隱私。

你們dao並不是全心全意的相互了解和信任對方,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夠長,你沒有讓你的女友足夠的依賴你,這個問題時間會給你答案的,時間長了,如果你們還在一起,有了足夠的信任和理解,他的手機你也不會再想看了,因為你信任,你給予她的信任,他也會對的起你的信任,如果不能,我只能說抱歉,她並不適合你,你也不適合她。

21樓:表叔

首先,你為什麼要看她手機?不相信她?公民依法享有隱私權,你想看她手機可以先問

專問你女朋友的屬意見。

設密碼且不讓你知道的原因,分析如下:

她特別在意個人隱私,對個人空間要求很高。這種情況下你還是遷就一下,否則鬧僵了兩敗俱傷

心裡有鬼,可能她手機裡有些不能給你看的資訊。

你可以試著與她交流一番,讓她給你看一下她的資訊,讓自己心裡安穩一點,當然,不要翻太久。如果她說「你不相信我」之類的,就說你太愛她,所以患得患失什麼的,耐心哄哄她。

她可能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喜歡你。

這個我就沒辦法了,兄弟你加油,挺住。實在忍不住心裡又難受,就提「分手」吧,大家各自安好。對了,還要看一下她的反應,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不推薦最後這個,真的,如果不確定她的態度,一定不要提「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雖然是雙方的事情,但是要留有餘地,要尊重互相的私人空間,誰沒有點小秘密,估計版你也有什麼事權情是不想讓女朋友知道的,但是這並不妨礙你們之間的感情。

設了密碼不讓你知道,估計是你問了吧= =,猜測一下你是不是有亂翻女朋友手機的壞毛病。雖然這麼說不大好,過度的猜疑源於不信任對方,或者對於自己的不自信,不要只想女朋友怎麼了,也要多思考一下自身有什麼問題,為什麼女朋友這麼對你。

最後,尊重你的女朋友,信任你的女朋友,如果真的有跡象表明不愛你了,可以適當試探。

23樓:go紅月亮

每個人都有隱私的

她除了你,還有朋友圈

你應該注重自己的成長,該學習學習

該工作工作,該戀愛戀愛

而不是一直盯著女友的隱私

24樓:死蘭墨

這只能說明她心虛了,手機裡面有不能讓你看見的東西。你可以跟她坦誠相見,如果沒什麼事我相信她會給你看的或者給你解釋原因。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說白了就是男女的事,被戴綠帽子肯定少不了的,忠言逆耳,兄台三思啊!

26樓:我不愛你作業

身為乙個女生總會有一些小秘密,就算是她父母她也未必會說出來作為女男朋友的你應該理解一下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男女朋友之複間,如製果其中一方設定密碼,而bai且不讓另一方看手機,du其中一定有問zhi題。

一是涉及雙方之間關係的dao事。如:另有情人,有人追,追別人;

二是個人的私事不想讓他知道;

總之,這兩種情況都不是好事,要心中有底。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很正常,每個抄人都可bai以有自己的隱私。

du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很多,有些隱zhi私不想讓你知道,說明dao對你還不是百分之百的信任,或你知道了會影響你們的關係,如她以前的戀愛史。到底什麼原因,自己慢慢分析吧。另外,戀愛的過程是了解對方的過程,不屬於隱私的東西,可慢慢了解,有的時間長了會主動告訴你的。

確實屬於隱私的內容最好別細問了,不讓你看手機,肯定裡邊有不想讓你知道的內容。建議好好愛她,給她留一點個人空間,等她願意讓你知道時再知道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為什麼要看她手機?你是小氣,何不大度些?你女友怎麼不翻你的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和隱私。她願意讓你分享定會給,不願意迫又何益?只能增加吵鬧拉開距離。

30樓:手機使用者

互相留點隱私吧!我男朋友就從來不去翻我手機。我也不會翻他的,但他有時會主動給我看。哈哈。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你知道,你就更要顯示對她不在意了,說不定哪天還主動給你看版,因為她有自己的隱私,不想權讓你看,也是不想傷害你而已,也是想不願意失去你,人世間啊,愛情這個東西誰也說不清楚,真正的愛情是時間來驗證的。到老的時候能在一起過日子,就是愛情。互相留一點空間吧!

32樓:梵天

對你有抄防備啊

。這樣有很多原因的。

1、她覺得你們關係還不到那個地步,手機裡一些小秘密不想讓你看到,其實也有一部分人女朋友不讓看手機。

2、她可能對你不是那麼傾心,跟你表面是男女朋友,其實還在跟別的男孩曖昧。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個人隱私。為什麼一定要去看她手機呢?既然選專

擇跟她在一起,就屬應該相信彼此,而不是想方設法的找到她對不起你的證據。

換句話來講,就算她真的有其他物件了,你覺得你看她手機了,這種情況就會有所好轉?所以呢,你要有自信,做好自己,就算後面出現了什麼情況,你對待這段感情問心無愧就行了。

34樓:英雄蛋蛋

你問抄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襲你內心已經有了答

bai案,戒備和猜疑的du愛情是不zhi長久的。方正心態,

dao愛她信任她,愛他就不需要戒備。 你不妨做其他工作分散你的注意,別被這些 子午須有的東西牽絆著你的心情。你想看?

你想看什麼?看到什麼?你又如何?

所以 難得糊塗。才是大智

35樓:coloregg兒

越想要越得不到~!越想看越看不到~越是看不到越胡思亂想!手抓一把沙,輕輕的抓你會得到更多!

36樓:晨光露芒

人人copy都想知道別人的隱私,特別自己在乎bai的人,不過人人都有過du去,都會保護自己,尊zhi重他人是明dao

智的,即使你女朋友出軌了,也要尊重她的選擇,努力挽回,但不能偷看她的隱私,該給你看的會給你看,我女朋友的手機我重來不看,危機來臨時有預兆的。況且無人可信

37樓:梁一步一步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她可能喜歡留點空間感。不過平時看她依賴你不,有事和你商量不

38樓:salad餜惙

兩個人一起生活,空間必須得有,但如果是你這種情況:一就是她有外遇找備胎;二就是她不再喜歡你;三溝通很重要啊!祝你好運!

39樓:亞健康的調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為什麼一定要公開呢?如果我是你會尊重

專你女朋屬友的想法。難道你就沒有一點點的秘密嗎?我個人就不喜歡有人動我手機,不管這個人是我的親人還是我的朋友。是對人的不尊重,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她的心中地位不高.分開一段時間看看.

男友一直不讓我看他手機說雖然沒什麼也不喜歡給別人看可是他越不給我看我越是好奇今天就看他手機

其實如果他真的沒什麼的話絕對可以跟你坦誠,如果他大大方方給你看的話,你估計連看都不想看,也不能說是你的錯,女人都是敏感的,眼裡揉不得沙子,雖說彼此之間要有點空間,但至少不能不坦誠相待 知道你是太愛你老公更怕失去他,但是他更需要你的信任和尊重。相信自己給他空間,老公會更愛你。每個男人有點花心,但有點自...

老公不讓我看他的手機是背叛我了嗎

老公不讓你看他的手機也不一定是背叛你了。即便是夫妻之間也需要有一定的空間,會有各自的隱私,所以有時候不想讓對方看自己的手機也是正常的。不一定,有的人就是很在乎自己的隱私,不願意讓別人看自己的手機。其實,老公有沒有背叛自己,可以從很多細節看出來,如果他其他方面都和原來一樣,那不看手機也沒什麼。沒有必要...

蘋果手機是不是容易洩露資訊,蘋果手機是不是容易洩露資訊?

iphone的安全眾人皆知,很多人買蘋果手機也是因為比較安全,至少不同於安卓手機到處都是病毒,蘋果上的病毒少多了,這兩類手機可以說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對於自己隱私資料的 主動 保護 別把自己的隱私資料隨便交出去,自然可以避免隱私洩露的問題。而在我們日常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更加需要注意的是隱私資料的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