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男朋友愛你的表現

2021-03-04 08:54:02 字數 1451 閱讀 1994

1樓:_aia_觾褶

許多事情

bai,總是在經歷

du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zhi

自己。一如感情,痛dao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專護自屬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2樓:劉家桂樹飛娥

其實愛不愛也只有你自己知道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會天天聯絡你

而且會無微不至

特別關心你

4樓:魔靈小嗨

嫁給軍人等於守活寡,而且他不一定真愛你

男朋友是軍人 他把他的軍徽送給我了 這代表什麼?

5樓:潘彼得先生

軍人最榮耀的就是軍徽,他能送給你,代表他真心喜歡你,這可是一輩子的事情呢,而且軍人普遍都是老實人,值得託付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6樓:吾王

軍徽的意義代表這要用生命去呵護的東西,所以他把軍徽給你意味著他將用生命去呵護你,意味著在他心中你和他的生命一樣的地位。

7樓:尊極愛

只是像徵性禮物而已,你想如果是唯一的他不能送你,因為他每天都要用,不是唯一的那還能說明啥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軍徽是乙個軍人的全部,如果他將軍徽給了你,那麼祝福你,你已經成為他的一部分。

9樓:青春值得原諒

軍徽對於軍人來說,那是榮耀,是生命,是很珍貴的東西,別想了,嫁了吧

10樓:上海巨集康醫院

很重要的都給你了,代表他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幸福,他把你當做最珍貴的

12樓:冰夢軒

一定是愛你啊,這麼重要的東西都交給你了,說明你比它還重要。

13樓:呆萌xiao宇

你只要知道那是他自認為最大的榮耀就行了

14樓:丨灬丶剛

這個人值得你用一生去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愛你咯,願意把最珍貴的都給你

16樓:雍菲速婷

代表他真心喜歡你,望採納,他能送給你,而且軍人普遍都是老實人  軍人最榮耀的就是軍徽,這可是一輩子的事情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值得託付的,謝謝

男朋友怎樣做才是愛你的表現,男朋友怎麼表現才愛你

只要有乙個包容的心只要你好好地 好好地保護你 愛護你照顧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因為愛是雙方的 一切都在保護你 為你著想 男朋友怎麼表現才愛你 別幼稚了好嗎,怎麼愛你要你怎麼想,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算愛,還愛什麼愛?i also want to know 男朋友愛你的表現 第一 個他會無意識地叫你的暱稱。兩個...

男友有別人的表現,男友愛你的表現有哪些?

不會主動找你聊天,就是找你聊天也是敷衍了事。最近開始愛打扮自己。跟之前的穿著打扮不一樣了。想要知道就去他住的地方看看有沒有什麼細節性問題。看他是不是怕你看他手機。在感情世界裡,最悲傷的事情莫過於,你對他掏心掏肺,卻發現他的心其實另有所屬。因為很多夫妻的結合,並不是因為彼此相愛,而是雙方相遇的太過巧合...

怎麼改掉男朋友愛玩遊戲的毛病,男朋友愛玩遊戲怎麼辦

我也和你男朋友類似 其實對於這些 他本人應該會更加了解自己 從他說你不了解他就說明專了這個問題 屬對於遊戲而言 其實只不過是消遣而已 我們無非為了減輕在現實中受到壓力無從釋放 從來進入網遊發洩一番 如果你男友經常換遊戲玩 那麼很容易就可以引導他面對現實如果專一乙個遊戲到了痴狂的境地 那我就無話可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