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他34歲了,沒有結婚,而且沒有女友,我總覺得有問題。但

2021-03-04 08:54:01 字數 2435 閱讀 4368

1樓:聆聽者

不見面也可以了解 肯定有問題

2樓:等候天開

你關注的是生理方面呢?還有就業問題經濟狀況不好也會產生自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見面,性格孤僻可能錯過結婚的年齡。

4樓:鈑金小李

也許吧,也不好說,你認真了解一下,然後做事決絕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他專心忙事業去了呢?

如果乙個男人34歲了,還沒結婚,而且沒有女友,這個人是不是一定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情況,第一,這個男人如果喜歡乾淨,愛收

拾,比其他男人更注重自己的形象,那麼他有可能是同性戀,對女人不感興趣,沒有女友,只有無數的男友,你看不出來。第二,這個男人是異性戀,對婚姻的要求特別高,希望找到完美的心儀物件,不然就不承認男女朋友關係,不願意步入婚姻;第三,這個男人之前有過婚姻或者前女友,分開以後更享受自己乙個人的狀態和生活;第四,這個男人自身條件比較差,又比較懶,不愛說話,很難討女人歡心,所以沒有女人願意跟他一起。僅僅憑藉你著四個條件:

男人,沒結婚,沒女友,34歲是無法判斷他屬於哪一種型別的,可以多描述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人家可能沒時間談物件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這個是看自己 不將就 也不一定不好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9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啊,可能是受過傷,或者是一直沒有遇見合適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那個玩意兒太小,拿不出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問題'就是那種問題

12樓:移動互聯支付

問題是有,要看是哪些方面了。

13樓:因霍得福華

可能是醜、窮、或是個怪人

如果乙個男人34歲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女友,是不是說明他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他本人比較內向,害羞,不太會和女孩子說話,也許長的不帥,也不太有錢,我身邊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現在還沒女朋友,其實他們脾氣和人品都不錯,只是這個男多女少的年代要麼有錢要麼帥才容易找的到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34沒結婚正常的 人不是說男人30而立嗎 這才是男人最美好的年華 事業上公升期

16樓:銘銘

有什麼問題啊,現在男多女少,沒結婚很正常啊,你想多了吧

17樓:長虹一族

是的。一般人都會這樣認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女方看不上她,也許他太挑了

19樓:***

也有可能是性取向有問題。這個得試試?

20樓:鬱鬱河茵

沒錢,加上心理有問題

21樓:親親bb麼麼噠

不是!有些男人以事業為重,事業無成戀愛也不想談!我哥就是這樣的!

22樓:牛芳媛

沒什麼問題,緣分未到而以

23樓:趙攀

明星那麼多人不都三十五以後結婚嘛

大齡男青年沒有女朋友,是不是大部分生理有毛病?男的34歲了,他說他喜歡我的,也知道我喜歡他,他說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不夠好,是他不夠喜歡你。他還在等更好的,僥倖心理

25樓:名小人大

也不能這麼說,一種情況他含蓄,他覺得他說了他喜歡你,但他不知道怎麼追你,也怕你是否喜歡他,雖然你說他知道,但是你沒說,你或許應該給她暗示你喜歡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想告訴你就肯定是對你開不了口之事,也許是覺得你接受不了的事,給點時間吧。

27樓:小水果

34歲了都沒

復有結婚說明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好意思說,單身久了難免會有點那個,如果你很喜歡他,不如你主動,興許你們會終成眷屬。

29樓:真是呆子

可能人家有男朋友 說喜歡你可能是忽悠你的

30樓:網路**死九族

也有可能是經濟條件不成熟,他想給心愛的人乙個可靠的港灣,達不到就不敢輕易承諾

31樓:咬牙溼床單

喜歡你就該追求你嗎?

我同學今年34歲了女,還沒結婚呢,她身邊所有人都催著她找物件結婚,弄的她很煩惱,和我說,我也勸過她

那她長得很普通,個性還比較偏執,結婚不是催的,這個年齡不結婚如果從心理上來說,她應該沒有成熟,把想像當成了現實,所以會看不清什麼是真實的 如果自己本身也不想找物件結婚的話你們再怎麼說也是白說 只要她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出現了讓她別結婚她也會結婚的 所以別擔心她會嫁不出去 她有她自己的想法與生活的方式 旁...

今年27歲了,工作沒有什麼起色,也沒有談女朋友,不知道這兩個哪個應該放在第一任務來做

工作第一位,沒有好的工作怎麼養活你女朋友?沒工作談女朋友幹嘛?二十歲了還沒有女朋友,工作也沒有著落,連個初戀都沒有,我都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感覺,我對未來的看法 現在的女孩子,不是看中的是你有錢或沒錢,而是你的真心,只要你用行動去表達,你就會看到希望,如果你只說花言巧語,那誰也幫不了你,希望我的回答能...

男人30歲了還沒有結婚會是什麼原因

應該和你發性格有關 還有人品問題希望有進步!正常不過了,現在的男人真的很難 30歲還沒結婚的正常了.現在很多都30多歲了都還沒結婚的 30歲嘛真的是沒什麼好急的還早著呢 沒找到合適的唄,這還用說,緣分未到.長亭外 古道邊 芳草碧連天 乙個男人如果到了30歲還沒有結婚,會是因為什麼原因?1,他根本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