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是以感念師恩為主題的,求想題目

2021-03-04 08:53:59 字數 2730 閱讀 6173

1樓:it疑難雜症

記得那一次,有人問,你青春裡最開心與最悲傷的事是什麼?好多人回答最悲傷的專事是身邊的朋友一

屬個個離去。我曾經安慰過那少年,白雲散了又散,人生離合,亦復如此,你又何須煩惱。卻不知,自己卻深陷在煩惱裡。

有時候,我會乙個人想我們下一次見面的場面,和我該使用的表情與語氣。也只是徒增悲傷,也許,我們不會再見了呢。

總是不願將回憶觸碰,卻又總是不經意間將回憶驚醒,你的一顰一笑,早已鏤刻在我的腦海,任憑時光追的張牙舞爪。

電影裡的結局總是那麼美好,兩個分散的人,最後會一笑泯恩仇,再續前緣。為何現實中,伊始愛得死去活來的人,最後大都老死不相往來?

求,以感念師恩為題的作文,800字左右

2樓:的水電費飛灑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們--二十一世紀的**人就來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學的年齡,便纏著爸爸要去上學。我們永遠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麼地高興、快樂。原來是老師和藹的微笑,溫和的話語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樣奏出美妙的樂章,讓我們如痴如醉。

就這樣,老師在我們心裡播下了快樂的火種,校園裡時時響著我們清脆、明亮的聲音。那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啊!於是,我們感受到的一切歡樂因老師的愛而起。

老師把所有的希冀寄託在我們身上。正是這樣,苦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在這愛的路上艱難跋涉,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當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時,他們在叮嚀:

同學們,別忘了奮進呀;當我們在學習上失敗時,他們在鼓勵:成功是從這裡起步的;當我們悲傷時,他們在安慰:同學們振作起來呀!

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呀!是您--光榮的人民教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您不僅帶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要學著去感恩別人。

這其中的點點滴滴,乙個個動人的情景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精彩美麗,也把我們的記憶鞏固得刻骨銘心。

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初公升的太陽,我們也要學著釋放溫暖,更要懷著對老師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在這樣的時刻,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我們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您肩負著祖國的未來,您肩負著民族的昌盛,您肩負著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因為有了您,就有了乙個特別的節日--教師節。從此,全社會就多了乙份對您深深的敬意與關注,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心無旁鶩。

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我們的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 敬愛的老師,我把您比作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

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您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眼睛裡對映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乙個音符,都鍍成世界最美的顏色。從此,我們的心像大海一樣磅礴。

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絢麗的火焰為我們的老師唱支心歌。真誠地祝願老師幸福快樂,快樂幸福。

這時,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擁抱成功,享受喜悅時,別忘了我們老師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師。最後,讓我們真誠地說聲:「謝謝!」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

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是您!老師!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

是誰——把調皮的我們

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

是您!老師!

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

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是誰——把幼小的我們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師!

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

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

您辛苦了!老師!

在酷暑嚴寒中辛勤工作的人們。

您辛苦了!老師!

把青春無麼奉獻的人們。

我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師!

我也只能幫到這裡了老 師

老師——您如春天中的細雨,

滋潤著花兒,灌溉著大地,

而我們再著吮吸著細雨茁長成長。

老師——您如秋天裡的一絲風,

吹黃了大地,喚金了稻穀,

而我們得到了豐收的碩果。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

老師——再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

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裡遨遊!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

老師——再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我的了的引路人;

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裡遨遊!

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

您猶如蠟燭,默默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望著你滿臉的皺紋,我感到慚愧!

在此,我想對你說:"老師,你辛苦了!

以夢想為題的作文 以夢想為主題的作文

常常忙著趕路,忘了奔波的方向該是何方,常常流汗滿面,不知追求的星光離自己還有多遠。是付出的不夠還是自己的懶散?為何得到總不是自己想要的。不,我想都不是,只是心中所追求的那盞燈 目標還未點亮。寒風猶在春中,溫柔的陽光下,兩片綠正映著斜陽在土中展示著自己的風采。沉睡了一冬的夢囈終於在此時得以展現。天空橫...

我的未來我的路為主題作文,求思路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人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 歲月山河,那些對未來充滿希望併為之奮鬥的人,那些敢於追問 為什麼不能這樣 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只有那些向著未來敢於追尋 為夢想風雨兼程的人才能在人生的舞臺上綻放...

左右的以秋天為主題的初一作文啊急求急求

一年之計在於春 相信不少人也聽說過這句話,看來春天是最美的季節。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即使有點寂落,但也充滿美感。秋天是落葉之美,一陣陣瑟瑟的風吹過之後,夏走了,秋來了。樹葉由原來的繁密到枯黃,再落下。這是乙個過程,但也十分美麗。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樹葉鋪成一條金黃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