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為話題的作文求題目,以安全為主題的作文題目

2022-09-02 12:50:06 字數 2389 閱讀 9761

1樓:霽風

珍愛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

安全,需要自己

以安全為主題的作文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 《安全》,就這麼簡單

以安全為主題的作文帶題目的

3樓:天使的夢

安全「安全」這個詞對大家並不陌生,像「安全重於泰山」這樣的俗語更是時常掛在嘴邊。雖說安全對人十分重要,可一些人卻把安全置之度外。就從身邊的小事說起吧:

乙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在馬路上追逐嬉戲,卻不在意一輛輛車子正在飛速穿梭;一位位騎電單車的司機不帶頭盔,也不想一下如果摔倒後會栽成什麼模樣;乙個個小同學比賽攀爬欄杆,卻不想一下假若落下來會是什麼後果;......

嚴道鎮的新南村,幾個孩子一起到乙個小夥伴家裡玩,正好每人在家,他們便玩起了捉迷藏。那個小夥伴和其中乙個小孩子就藏在了他家的櫃子裡,由於關櫃門的時候用力過猛,櫃門上的鎖被震的扣住了,可他倆全然不知......其他小夥伴都找不到他們,只好沒趣的走了,而櫃子裡兩個可憐的孩子,因沒人知道他們在櫃子裡,自己又出不來,所以不論他們怎樣掙扎,還是悶死了......

像這樣的安全事故在我們身邊不知發生了多少次!據統計,去年死於安全事故的就有3萬6000多人,傷於安全事故的也有30多萬人,多少家庭妻離子散!雖然今年以呈現好轉狀態,可是形式依然嚴峻,事故多發的勢頭並沒有得到多大遏止。

為了讓我們身邊的安全事故逐漸減少,就得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攜手一同注意安全:當我們做某件事時,要想一想,這件事我能做嗎?這件事安全嗎?

如果覺得不安全,就千萬不要去做。當我們看到別人做危險的事時,也要用適當的方法及時勸阻他。這樣,每乙個家庭都能美滿幸福了!

所以,讓我們將安全牢記心中,為我們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以"成功″為話題的作文題目

以安全為主題的作文600字

4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安全在我心中「生命的綠洲,在於安全.」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就看我們怎樣把握住這一次機會.

如果你不注重安全,那死神就會悄悄降臨在你的身邊,隨時奪去你的生命.「安全」這個詞語我想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在學校裡,老師們時時刻刻都念叨著這個詞.

可想而知,「安全」是多麼的重要啊!它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生命.

以前,我們學校的「安全」措施不是很到位.沒有提示「安全」警告什麼的,而護欄也太低了,窗戶也不夠牢固,同學門不免有些擔心.當然這也引起了老師們和校長的重視,校長努力向上級領導爭取了幾萬元錢.

現在,我們的學校在大門口釘上了一塊藍色的板,上面寫著「為了您和孩子的安全,請在此下車.」還有在上下樓梯的中間上方掛著一張紅色的板子,上面的內容是「上下樓梯請靠右邊走.」這樣時刻提醒我們注意安全,還怕有事嗎?

還有,以前的窗子「退休」了,而「新上任」的窗戶是鋁合金,水泥欄杆加上了鋼管增高了許多.這也使許多同學心中的一塊小石頭就此落地了,學校的防護「安全」措施,也就「更上一層樓」了!但這些絕對不能讓老師們就此安心,在學校的這些年來,我們無時無刻不在聽著老師們的「安全」教導:

注意過馬路、游泳、玩火、接觸有電的東西等等.這些例子都隱藏著乙份危險.但只要大家保持時刻警惕和小心就行了.

無論「安全」再怎麼重要,可是總有那麼多的人因不注意安全而導致殘疾或丟失寶貴的生命.這僅僅在奉化,那麼在中國呢?或者在全世界呢?

到底有多少人因不注意安全而與家人嘗受「生離死別」的痛苦……在別的學校我不敢說,在他們的學校沒有出現同學死傷的情況.但是,我們的學校我可以大聲說:我們學校從未有過這樣的情況.

功勞不在你,也不在我,那是我們全校師生的.大家想想,如果沒有老師細心地教導我們的話,那我們又該怎樣面對「安全」兩字.反過來,如果同學們不遵守,又把老師的話當耳邊風的話,那就算我們的老師講破喉嚨也沒用.

「安全」在我心中,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後悔一輩子,「安全」在我們身邊的重要性多大啊!「安全」是我們生命的保障,是生命惟一光源.

以我與安全為主題的作文題目叫什麼

以安全為作文的題目有哪些100

5樓:

那冰涼的手,只覺得心裡一熱「雨水」流進了嘴裡,鹹鹹的、也是甜甜的……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的愛——這把傘,給了我快樂、幸福的童年.可談起「媽媽的關愛」,就不得不說說媽媽學做飯這件事了.

媽媽在有我之前根本就不會做飯,有了我以後,因為爸爸要經常加班,媽媽為了我的健康,再也不敢吃飯湊合了,只得硬著頭皮學起了做飯.從此,只要是跟做飯有關的書哇、電視節目包括會做飯的同事,媽媽都不放過,只見媽媽細嫩的手上多了些刀傷、燙傷,看得我都心疼,可媽媽卻從不肯放棄.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現在不僅會做飯,還經常自創一些非常適合小孩子又很有營養的食品,引得鄰居的小孩都愛來我家吃飯.

可這些的背後,媽媽負出了什麼只有我最清楚啊!

寫以安全為話題的作文,不少於,寫一篇以安全為話題的作文,不少於800字

校園安全,這是乙個凝重的話題,它既不像談論體育賽事那樣能激起人們的熱情,也難以像談論高考那樣繃緊大家的神經.但它卻無時無處不在,和我們每個同學息息相關.乙個國家如果缺少安全保障,人民就無法安居樂業,專心進行經濟建設,同樣,一次校園安全事故就會打亂一所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嚴重影響乙個家庭,甚至毀掉...

以安全為主題的徵文帶題目,以安全為主題的徵文350字帶題目

在我們現代社會中,城市馬路不僅僅是人和物位置移動的通道,同時也是體現乙個國家或地區的文明程度的檢驗場。許多國家都十分重視交通安全教育,孩子們從小就接受交通知識的教育,每個人也嚴格按照交規出行。例如,在德國,交通管理部門經常組織學齡前兒童舉行交通知識大獎賽。德國的街道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大街小巷的紅綠燈...

以交通安全為主題的作文,以安全為主題的作文(最好是交通安全) 急用!!!!!!

珍惜生命 交通安全舞水小學 五年級 4 班 尹靈婕人讓車,讓出一片溫情,讓出一片秩序 車讓人,讓出一片安全,讓出一片理解。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人與車互相謙讓,才能盡可能地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減少死亡的人數,珍愛寶貴的生命。生命是惟一的,是寶貴的,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的精彩。您的生命,您珍惜嗎?要想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