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為題寫八百字作文記敘文,以幸福為題寫一篇八百字作文記敘文

2021-03-04 08:53:59 字數 5589 閱讀 6995

1樓:緋之鐮

恍恍惚惚,含含糊糊

簡單的幸福。不繁複,不瑣碎,卻不會單調,不會錯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73563過。

以幸福為題作文800字記敘文

2樓:後幾週

幸福是什麼

鳥兒擁有藍天是幸福;魚兒擁有溪水是幸福;花兒擁有土壤是幸福…幸福是什麼呢?我認為幸福就是母愛。

當我生病的時候,睜開眼就能看見母親在身邊;當我放學回家餓極了的時候,眼前一晃,熱騰騰的飯菜已經上桌了;當考試考砸了的時候,迎接我的不是嚴厲的批評,而是觸動心靈的分析;放假的時候,母親總是和我一起看看電影、打打羽毛球、散散步、逛逛書店……讓我感到幸福極了。

享受著媽媽的關愛我很幸福,而更讓我感到幸福的是媽媽培養了我的生活自理能力。

記得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讓我學著繫鞋帶。先讓我看著她繫鞋帶,再一步一步手把手地教,後來漸漸地學會了。媽媽就用激將法,讓我和她比賽,慢慢的我的動作越發熟練,最後在幼兒園比賽中,我以第一名的好成績贏得了家長們的熱烈掌聲。

領完獎我幸福的和媽媽擁抱在一起。

因為我喜歡白色,所以就買了不止一雙的白色鞋子。好是好看,要保持潔白就太難太難了。沒想到媽媽不放過每一次鍛鍊我的機會,從外面買回來了洗鞋子的工具。

媽媽說,我動手做,在媽媽的督促下,經過一次次地練習,漸漸地我掌握了技巧。到後來,穿著自己洗得雪白的鞋子,邁著輕快的步伐走向校園,幸福的滋味兒湧上心頭。

媽媽培養了我的生活自理能力,沒想到在關鍵的時候派上了大用場,幫了她自己的忙。那乙個星期天,我醒了很久,見媽媽還沒有起來,我連忙穿起衣服,走到媽媽的身邊,讓她量了一**溫,哎呀!38.

6度!我連忙給媽媽到了一杯水,服下了降溫藥,還為媽媽煮了稀飯。折騰了半天,媽媽的體溫終於降下來了。

看著熟睡中的媽媽,我思緒萬千,今天,我是小大人了,用媽媽教會我的一切去照顧我深深愛著的媽媽,我覺得平常所有的努力完全沒有白費。

平時享受著媽媽的關愛我很幸福,今天,讓媽媽享受著我的關愛,我更幸福!

以幸福為主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題目直擬記敘文

3樓:奔騰的大陸

幸福似陽光灑在人們的心間;幸福像清泉滋潤人們的心田;幸福如佳餚美酒為人們的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人類奏響在大自然中最美的樂章!誰不愛幸福,誰不渴望幸福?有人說自己得不到幸福,真的是這樣嗎?

不,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幸福,幸福就在身邊。

幸福就在身邊!不是嗎?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

每當我過生日時,同學們都會為我祝賀。最難忘記的還是我十歲的生日。同學們都很高興,我們一邊吃著甜甜的蛋糕,一邊拆開同學們為我送的禮物。

看著眼前的一切,享受著暖暖的友情,我像浸在蜜罐裡似的,別提有多快活,多幸福了!

幸福就在身邊!不是嗎?一句祝福的話是幸福,乙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人人都在體味幸福。

那天,我自己在教室裡,覺的很無聊,心想:反正也沒有事,不如打掃一下教室吧!於是我右手拿了一把笤掃,左手拿了乙個撮子,掃了起來。

我先掃第一行,我彎著腰,兩隻手一擺一擺的。過了十分鐘,整個教室就被我給弄好了。上課了,同學們那一雙雙充滿關切的眼睛,我的心呀!

被幸福的浪花激盪著!我雖然累的滿頭大汗,我想這就是奉獻的幸福吧!

幸福就在身邊!不是嗎?給予是幸福,奉獻是幸福……人人都在創造幸福。

記得那上是個炎熱的夏天,我坐公共汽車回家,上了車,我找到了乙個位置,可知道,那時候要是站著別提有多難受了。正巧,在我的身邊有乙個老奶奶,她的臉色很難看,我急忙的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您坐吧!

」老奶奶那慈祥的面龐看著我,說:「謝謝你,好孩子。」全車的人都在看著我。

雖然站在車裡很難受,但我想這就是奉獻的幸福吧!

體味幸福吧!珍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樣,還何愁沒有幸福之歌在傳誦,還何愁沒有幸福之鳥在飛翔,還何愁沒有幸福充滿人間!

4樓:微雨去塵

幸福什麼是幸福?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是社會上顯赫的地位?還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我認為不是,也許每個人對幸福的渴望有所不同。

每個人從落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經歷很多磨練,嘗試很多痛苦,最後才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幸福不一定要驚天動地,也不可能驚天動地,正是因為那平凡的生活,才讓我感覺有一種平凡的幸福吧。生病時,父母不辭辛苦的守在你身邊;考試考不好時,老師給你一句無形的鼓勵;難過時,朋友在旁邊一直默默的安慰你。這些是再平凡不過得,可是不管我們經歷了無數次,也會被每一次的感動,而感到幸福。

也許,幸福就是一種感動。

很多人都因為遇到的不行和挫折比別人多了一點點,就認為自己一點都不幸福,但我覺得,乙個人能活下來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因為他可以看到這個世界長什麼樣,他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給他的愛,從出生一開始就體會到的幸福,難道還不及於成長路上遇到的一點點挫折嗎?如果我們把每一次的挫折,每一次的不幸,都當成是上帝給我們的乙個考驗,讓我們磨練出一種意志,這樣,不管再大的困難也都會覺得它是一種幸福。

也許幸福需要挫折要磨練。

朋友們都說我很幸福,不管是同性的還是異性都有那麼多人想要和我做朋友,有那麼多的男生追求我。其實我覺得我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好,但是我卻很幸福。別人想要和我做朋友,是因為我也想和他們做朋友,我覺得朋友越多,那我得到的也就越多,不管對哪乙個朋友,都要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去面對。

以「幸福」為話題寫一篇記敘文。thank you:-) 40

5樓:1231小美

大家都在討論什麼是幸福。那麼,什麼是幸福呢?

早晨,很多人在街邊早點攤就餐,一位胖胖的大嫂一邊炸油條,一邊哼著小曲,一副高興的表情。有人不禁問:「你怎麼那麼高興?

」大嫂回答:「風吹不著,雨淋不著,靠早晨炸油條,生活比過去好,怎麼不高興!」

前一段時間,媽媽在看《幸福來敲門》這部電視連續劇,我也跟著瞅了瞅。故事中的「後媽」歷盡千辛萬苦,終於經營出乙個其樂融融,令人羨慕的和諧家庭。

幸福是一種感覺,快樂是一種滿足。炸油條的大媽是幸福的,電視劇集中的小家是幸福的,現在普天下的人民都是幸福的。看看現在的中國人吧!

穿有新衣,食有佳餚,住有新房,行有公交,國家發展日新月異,免農業稅、糧食直補、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義務教育免費;興建高速路、跨海大橋,手機普及,中國人神采飛揚,幸福真的是來敲門了!

一首歌詞中唱到:乙個夢從冬到夏,讓人民做主當家,一條心聚小成大,站起來國立天下,厚民而生才有國和家,人民的笑臉幸福表達,可愛的祖國,我心中的畫。

然而,幸福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建設「幸福中國」要靠我們每乙個人的努力奮鬥才能實現。我們國家經歷了「站起來」「富起來」和「幸福起來」的不尋常的歷程。我們必須要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偉大的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奮鬥,奮鬥,再奮鬥!

現在,我們的任務就是要勤奮學習,善於思考,勇於創新。因為中國的未來屬於我們新的一代,幸福中國等著我們去建設!

中國,我一定會努力的,讓你在世界的東方更強大,更雄偉,更幸福!

幸福來敲門,是我們每個人的願望!

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能夠美美地飽餐一頓;有人說,幸福是在完成沒完沒了的作業後,躺在家裡的沙發上靜靜地看一部電影;還有人說,幸福是索取、幸福是富有、幸福是榮耀……其實,幸福不在驚天動地中體現,它就在「小狗的尾巴上」,只要抬起頭向前走,幸福就會跟在後頭。

(一)「啊——」我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抬頭望了望鐘,已經是夜裡10點了。坐在寫字檯前,看著高高的一摞作業,我絲毫不敢懈怠,筆尖繼續飛舞起來。可筆只舞了一會兒,開始澀起來,再也不那麼流暢了,似乎它也想休息了;我的眼皮儘管打架了,但只好強打精神,因為今日事只能今日畢唄!

「咚——」不知什麼時候,我那可愛的小花杯出現在課桌上。咦,那不是香濃的咖啡嗎?「兒子,對不起啦!

家裡的糖沒有了,老爸只能讓你喝這杯苦咖啡來提提神了。」頓時,我的眼睛裡蒙上一層淚水,我細細地品嚐,慢慢地品味,雖說它的口感是苦澀的,但它卻凝聚了老爸甜蜜的愛。原來,幸福就是一杯溫暖的咖啡。

(二)這天,天氣晴朗,碧空萬里,我獨自一人來到附近的公園中散步。轉了一圈下來,覺得有點累,就坐在路邊的椅子上,邊喝點果汁,邊欣賞周圍的風景。無意中,我看到了高大的梧桐樹上有乙個小巧玲瓏的鳥窩。

我取出隨身攜帶的望遠鏡,換上黃底鏡片仔細地觀察起來。鳥窩中躺著兩隻雛鳥,只見鳥媽媽咬著蟲子,一點一點地餵給小鳥;一有風吹草動,鳥媽媽就張開溫暖的翅膀,把整個鳥巢遮住;吃完美餐,鳥媽媽就不時地用她的羽毛輕輕地撫摸著小鳥的身體,多像乙個溫馨的小家庭呀!原來,幸福就是躺在父

母的懷裡,盡情享受家人的呵護。

(三)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經過一條距離很長的馬路,每次我都會看到乙個熟悉的身影——一位9歲的殘疾小男孩,因為不幸的車禍,只能在輪椅上度過。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推著他的輪椅幫他順利地穿過馬路。聽著他那甜甜而開朗的聲音,「謝謝哥哥!

」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原來,幸福就是幫助別人後得到的快樂。

幸福就是這樣,只要你用心體會,就能收穫無限。

7樓:百度使用者

故事是這樣的 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準時來到了那所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開啟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麼? 「騙人。」乙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開啟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鐘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乙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

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麼?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

」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裡全區停電...

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

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 「還有實驗室」乙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

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乾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乙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不好意思,我也處於無奈

以《愛》為題寫記敘文,以《愛》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愛 450字 愛,這是世界上最 美好的語言。它看似不起眼,卻在我們身邊溫暖 滋養我們的心靈。使人們即將乾涸的心靈燃起一種名為 愛 的火焰,公升騰起對未來的希望。還記得在乙個冬天的夜晚,凜冽的寒風像刀子一樣刮在人們的臉上。我即使坐在屋內,也抵擋不住寒冷的侵襲。昏黃的燈光下,我認真的看著書,一時入了迷,...

以不能只看表面的記敘文作文,八百字以上

不斷變革創新,就會充滿青春活力,否則就可能會變得僵化。題記 俗話說 第乙個用鮮花比喻少女的人,是天才。第二個套用比喻的人是庸才。第三個是蠢才。可見,在人生中,創新是身旁的明燈,照亮前方的道路 創新是遠處的山巔,激勵我們登上高峰 創新是眼前的大海,任隨我們暢所欲言,匯入其中。所以,只有不斷創新,才可以...

感動記敘文,以感動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以感動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你好這是我妹妹亂弄的。以感動為話題的記敘文 蝴蝶翅裡的感動 一陣大雨過後,天氣涼爽了許多。我開啟窗戶,呼吸著大雨過後的新鮮空氣,感到十分愜意。剛立了一會兒,朋友打 過來,要請我一起去雨後的野外散步,我痛痛快快地應允了。我理了理煩亂的思緒,推門走了出去。雨後的路非常的泥濘,沒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