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譯漢,不要電腦翻譯的哦,英漢互譯,不要電腦翻譯的

2022-09-28 05:45:02 字數 3082 閱讀 3502

1樓:

父母對孩子的綠地中心小學,以前nefc學校的實驗室,他們的信任和參與在過去的二十年的發展已使響應方法。課堂

萊斯利和傑夫·伍德沃德,設計師,帶來了他們一貫的高水平的能力,他們的喜悅協作、有有趣的這個專案。

勞麗euvrard仔細地為處理這麼多細節工程,齊心協力,從書目固化計算機病毒和協調印刷。

艾倫樹林和熟練的洞察力編輯,有幾次關鍵的建議,組織形成的手稿。

朱迪思·貝拉公尺,不過校對者,把一致性和護理細節的這些頁面。

南茜拉特納的特定的觀察和熱情為她早期在寫作過程中。

萊恩nefc魯賓斯基的執行董事,鼓勵我們採取所需的時間,把事情做好,即使這意味著錯過了會議,並且改變了計畫。

nefc董事會,其成員慷慨地給予他們的技能和資源來幫助孩子東北基礎成長為一名穩定、健康的組織。

波拉也感謝博士masha為她rudman幫助和支援,傳送反饋特別感謝他的耐心和史蒂夫傾聽的耳朵。

roxann欣賞的支援和友誼的同事,nefc出版branch一mary貝絲,勞麗,牛仔布,周杰倫,邦尼,邁克。她謝謝拉斯,本,拉結,以及她的大家庭裡,對他們的愛與支援,表示在許多方面

2樓:浮生幽嵐

父母和孩子們新建中心學校,前身nefc實驗學校,他們的信任和參與在過去二十年的發展使得響應課堂。

萊斯利和傑夫,設計師,把他們的一貫高水平的能力,他們的愉快合作,和乙個有趣的感覺到這個專案。

勞麗euvrard仔細和勝任處理這麼多這個專案的細節,從匯集的書目固化電腦病毒和協調印刷。

艾倫頭腦清晰,熟練的編輯,犯了幾個關鍵的建議,組織和形狀的手稿。

朱迪思貝拉公尺,校對,把一致性和保健的細節,這些網頁。

南茜·拉特納她的具體意見和熱情早在寫作過程。

萊恩lubinsky執行主任nefc,鼓勵我們花時間去做正確的事情,即使這意味著錯過會議和改變計畫。

nefc的董事會,其成員提供如此慷慨的技能和資源,幫助東北兒童**會成長為乙個穩定的,健康的組織。

保拉也感謝她的幫助瑪莎拉德曼博士反饋和支援,並傳送特別讚賞史提夫為他的耐心傾聽的耳朵。

羅姍讚賞的支援和陪伴她的同事在nefc出版部門一瑪麗貝思,勞麗,牛仔褲,周杰倫,邦尼,和麥克。她感謝拉斯,本,和瑞秋,以及她的大家庭,他們的愛和支援,表示在很多方面。

英漢互譯,不要電腦翻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漢譯英

啊the movie is on.

the great wall is located in the north of china.

the one who they're talking about is their teacher.

4樓:餘順亮

1. the movie is on show.

2. the greatwall is situated at the northern part of china.

3. the person whom they are talking about is their teacher.

5樓:匿名使用者

1. the movie is showing.

2. the great wall lies in the north of china.

3. the person they are talking about is their teacher.

6樓:匿名使用者

the movies is on.

great wall is in north china.

the one they are talking about is their teacher.

7樓:蔡東石

1:the movie is on showing.

2:the great wall is locate in the north of the china.

3:the person who they are talking about is their teacher!

8樓:左岸的淡水河邊

1. the film is on show.

2. the great wall lies in the north of china.

3. they are talking about their teacher

幫忙翻譯一段英文~!不要電腦翻譯~!!!!!英譯漢~萬謝

翻譯翻譯(漢--英) 求幫忙,不要用電腦翻譯的。謝謝

那個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面一段話 英譯漢 (電腦翻譯的不要)?

9樓:hi龍躍

the chinese"governor exam system",(also called kejiu in china)first original from sui dynasty,we witness the revolution resulted from three dynasties tang /song and yuan dynasty .gradually it regarded as the best way to select the genius ,in other words,"kejiu"exam is an interview so as to recuit talents to work.at the end and middle 19centuary,the dynasty began to make out the hire system via exam,that used to the necessary condion for selecton of civil servant.

"kejiu" exam was seen as the earliest national exam system,which plays a leading role to the rising and development of civil servant system.

翻譯了好一會,飯也沒顧上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英譯漢的題,英語翻譯題?

1.因為是去了,而且暑假是時間狀語。所以用過去時,即where did you go in the summer vacation?2昨天也是過去時間,也用一般過去時,即what did your brother and you do on the farm yesterday?3.he caugh...

哪種英譯漢的翻譯軟體翻譯的比較準確

不要用金山詞霸谷歌版,連ok都查不到,建議用 有道桌面詞典 推薦乙個軟體吧,靈格斯,翻譯的還行。英譯漢軟體哪個好?能翻譯整篇文章最好 語音翻譯器,它是一款手機翻譯軟體,支援英語文章長文字翻譯,自己使用很長時間了,也沒有任何的問題。操作步驟 1 開啟我們的翻譯工具 語音翻譯器 後,首先選擇好翻譯模式,...

英譯漢 一段有關資產負債率的內容翻譯

負債資本除以總資產。這將告訴你公司在多大程度上依賴債務來籌措資金。計算這一比率時,一般需要同時考慮流動負債和非流動負債和資產。這個比率顯示了該公司的負債相對於其資產所佔的比例。這個值可以讓人大致了解公司的槓桿率以及從債務負擔的角度來說公司所面臨的潛在風險。負債比率大於1表明該公司的債務大於資產,而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