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品牌有哪些,哪個牌子質量好一些

2021-05-10 05:38:42 字數 519 閱讀 7641

1樓:充碧萱閆邃

電熱水器是耐用品,所以在選擇時應注意該廠家的實力、技術及是不是歷史悠久的企業,因為這意味著產品是否具有乙個良好的質量保證體系。像海爾haier,a.o.

史密斯,美的大家電,阿里斯頓,萬和vanward這些牌子的電熱水器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一些實力雄厚的企業,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哦。在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那上面也有具體的電熱水器十大品牌,樓主要了解的話可以去那了解看看哦。

2樓:牛桂帆狄樂

電熱水器牌子目前市場的確是不少,國外品牌比較知名的是義大利的阿里斯頓以及美國的史密斯,這兩者口碑很不錯,在中國電熱水器市場佔有相當的份額。至於國內品牌比較多,有萬和,海爾,美的等,國內品牌**雖然便宜一些,但質量並不比國外品牌遜色。

3樓:苑雅柏旁綺

現在即熱式電熱水器是發展趨勢,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了即熱式熱水器,推薦樓主選擇阿里斯頓artes系列的電熱水器,外觀超讚的,速熱效果特別好,即開即用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高效節能,值得購買。

哪個牌子熱水器更好更安全,電熱水器哪個牌子的更安全

1全部熱水器推薦ao史密斯的,專業做熱水器幾十年了,口碑一直不錯。太陽能熱水器是首先,即環保又節能,最安全!我推薦 九諾防凍型太陽能熱水器 預留電加熱 九諾陽台壁掛太陽能 像我們家就是裝乙個太陽能的乙個燃氣的,天好就用太陽能。天不好就用燃氣,即開即用,方太公尺博的熱水器不錯,5年質保,就是 高了點,...

電熱水器什麼品牌的質量好一些,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更好一些?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電熱水器的功能性要求也越來越高,選擇一台加熱速度快且帶有抑菌 淨水洗功能的熱水器已經成為消費趨勢。畢竟,電熱水器加熱速度快,我們才能更快的享受熱水。而洗浴用水與飲用水一樣,要乾淨健康,這樣既能避免內膽中積攢的水垢滋生細菌,侵害使用者身體健康,也可以延長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

瑩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櫻花和美的電熱水器哪個好?

說實在的,二個都很好,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櫻花的,美的據我所知是做小家電起家的。電熱水器櫻花好還是美的好 都挺不錯的牌子啊。可能美的好櫻花 電熱水器 美的和櫻花哪個好 當然是美的了,品牌知名度比櫻花好。當然,美的和櫻花都是十大品牌之列,美的排前三,櫻花在六名之後。櫻花,格蘭仕,美的,三種電熱水器那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