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學生使用手機的反對意見英語作文左右帶翻譯

2021-03-04 08:53:42 字數 1178 閱讀 2246

1樓:哈哈_我好帥

中學生使用手機影響學習、影響他人和集體

高中生自控能力較差,當他們對課堂內容感覺枯燥乏味時,就會用手機玩遊戲、發簡訊,甚至通話,課堂紀律及聽課質量受到影響。有的學生上課不關機而是把手機調為震動,一旦有**打進,往往是想接又不敢接,並猜測是誰打來的**,從而無法集中精神。高中學生頻繁使用手機不僅影響自己,還會影響和干擾他人的學習、生活。

這樣的鏡頭並不少見:課堂內,老師正講得投入,少數同學在下面低頭發簡訊,玩的不亦樂乎;寢室內,別的同學要休息,少數同學手機螢幕閃亮,喋喋不休,害得室友不能入睡。諸如此類,老師和同學抱怨紛紛。

智慧型手機的危害 英語作文80詞帶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當代科技的迅速發展,智慧型手機以其卓越的功能風靡全球。人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用它來上網,更新個人微博,上傳自己的最新**。看起來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了。

然而,有些人過渡沉迷於智慧型手機,以至於影響了正常生活。

一些人,特別是青少年,極容易被智慧型手機吸引。原因有這些:首先,當今社會人們壓力很大,智慧型手機提供了乙個給人們放鬆的平台。

通過玩小遊戲,與朋友語音聊天,看電影聽**,人們很容易暫時忘記他們的煩惱。其二,手機上總有新鮮事。有趣的、神秘的、種類繁多的資訊吸引著大家開啟手機,去了解周圍到底發生了什麼。

當人們花了太多的時間在手機上時,就沒有足夠的機會去與朋友父母聊天溝通。他們的注意力已被虛擬世界所吸引。缺乏好的自控能力,他們在手機成癮面前弱不禁風。

他們理應集中精力在學習和工作上的。

我認為人們應重視把智慧型手機成癮症。戒掉它需要時間和耐心。人們應該關掉手機,走出家門與他人面對面的溝通交流。多做運動,培養樂觀積極的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it is not a matter of rosy cheeks, red lips

4樓:匿名使用者

when my father pulled into the service station, i saw that there were five of them: the parents and three children - two girls and a **all boy.

中學生用手機的好處中學生用手機的利弊

額。中學生,我也是。帶回學校小心點,最好永久調靜音,以防萬一。你先向她保證你會很小心。1與同學聯絡方便,與朋友出去玩聯絡家人也方便,難聽點出什麼事了報警也方便 樓主別砸我 2滿足休閒和放鬆需要,不能開電腦就用它了,聽歌,上網 雖然我的手機就是不能聽歌不能上網我也很討厭它 3最好買個好點的,不是炫耀,...

關於中學生使用手機,請問各位家長和老師的看法是什麼,謝謝!(請大家發表一下各自意見,不求統一)

你好!個人覺得可以推出中學生手錶,接聽 定位,設定上課禁用,類似於小天才,但外觀要有改變,畢竟是中學生,是看顏值的,蘋果手錶太貴了,很多家庭經濟有限,如果是二胎家庭,手錶就要開支上萬,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杜絕,因為就目前來說,除非家裡有權有勢...

哪位給幾個支援中學生使用手機的依據

一是安全需要。上學放學都有固定的時間,如果在這些時間沒有回來家人可以第一時間進行聯絡。二是學習需要。也許老師布置的作業或者同學之間有什麼不懂的問題都可以通過發簡訊進行請教。三是友誼的需要。逢年過節的時候,給長輩 同學 老師發條祝福的簡訊,如果是自己編寫的更好,體現出中學生良好的精神風貌。四是適應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