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學生使用手機,請問各位家長和老師的看法是什麼,謝謝!(請大家發表一下各自意見,不求統一)

2021-04-07 10:00:50 字數 5362 閱讀 6285

1樓:綿陽源鼎咖啡

你好!個人覺得可以推出中學生手錶,接聽**,定位,設定上課禁用,類似於小天才,但外觀要有改變,畢竟是中學生,是看顏值的,蘋果手錶太貴了,很多家庭經濟有限,如果是二胎家庭,手錶就要開支上萬,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2樓:撕裂暗影的銀彈

杜絕,因為就目前來說,除非家裡有權有勢,高考還是普通家庭孩子的唯一出路,現在手機不比幾年前的翻蓋平板,太智慧型了,只會影響學習。但是,作為學生,中學生叛逆期,覺得自己無所不能,可以抵擋這種**,天真!哈哈所以我看到因為摔了學生手機,家長去學校找的都覺得很蛋疼,管吧,沒有足夠的權,不管吧,孩子成績落後還怪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忍住最好別給買,要是買了就放家裡不讓帶,週末或者放學回家了再給孩子玩,該玩的得玩,但是該管的還是得管

4樓:半生熟時代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東西帶偏學生,特別是十多歲的孩子,抖音,直播,遊戲,快手,微博,這一類的影響極大,能不用就不用,孩子模仿能力也超強,怕步入歪門邪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技術的出現都代表雙重性,手機方便很多,但也影響很多學生,主要看家庭和學校的教育

江蘇師範大學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這個確定是真實的資訊給你:連雲港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現有9個二級學院,共設43個專業,與江蘇師範大學聯合招收本科生專業13個,初步形成了以學前教育、小學教育為主要特色,以文化藝術、旅遊管理等為區域性優勢專業群的專業格局。

ps:所以我猜測你說的是與江蘇師範大學聯合招收本科生合作辦學的專業。

7樓:雙子的小星星

江蘇師範大學有一本的專業也有二本的專業,倘若你的分數只是超過一點點可以考慮報考江蘇師範大學,倘若你的分數很高那就完全不用考慮江蘇師範大學。江蘇師範大學在江蘇省還是挺不錯的,雖然和南京的某些高校沒法比較,但是對於分數不高卻依舊想在本省念一本類院校的話,江蘇師範大學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你值得擁有。對於二本超過分數線十幾分差不多就可以了,但是有的好專業分數不比一本少多少。

學校環境的話,學校的綠化還是不錯的,校園挺大的,關鍵wifi、宿舍空調、教室暖氣以及江浙滬包郵是非常誘人的條件。希望能夠對你今後的選擇起到幫助!

8樓:孤島and藍鯨

我是江蘇師範大學2016級的大二學生。在江蘇師範大學已經待了兩年了,很感謝當初報考了這裡,因為江蘇師範大學使我也愛上了江蘇。總之,感謝江師,愛江師。

我們江蘇師大完完全全和其它師範大學一樣啊,就是女多男少。所以要來這裡的學弟學妹們最好還是自帶物件來比較好啦,畢竟競爭壓力太大嘛。記得剛來到這裡的時候,雖然做足了心理準備但還是被這裡震驚的男女比例嚇到了。

說實話,江蘇師大的宿舍條件絕對算的上是很棒的了。宿舍裡有空調啊,所以夏天對我這種很怕熱的人來說就很爽了。記得當時一看到宿舍的空調,完全就沒有啦那種離家很遠傷心的失落感,空調魅力簡直太大了,哈哈。

還有這裡的食堂也很不錯哦,八個食堂。五湖四海的菜都聚集在這裡,絕對不愁找不到你喜歡吃的菜,而且我覺得四年能吃完這裡也是綽綽有餘的。而且必須安利的是,這裡的飯菜**很實惠啊,完完全全是學生黨的接受能力之內的。

這種實惠又美味的餐廳感覺現在幾乎很少了,所以我也經常請我的外校同學來這裡吃飯,畢竟超划算啊。

雖然感覺學校沒有那些新建的學校面積大,但是也一直在整改,並且建了很多新設施。學校裡也有條很大的人工湖,裡面經常有因為有著好多的鴨子什麼的,偶爾也會有白天鵝和黑天鵝。湖的四周景色各有不同,倒影著垂柳,有小亭子,有時早起會有同學在小亭子裡讀書,偶爾會有太極拳協會的同學們在這裡打太極,很佩服他們可以早起那麼多了。

傍晚的時候,約上朋友在湖邊一起看夕陽西下,真的是很美好了。每到春天和夏天就有好多社會人和大學生來湖邊攝影。我覺得這一塊兒景色真心真心不錯,應該是學校最好的地方了,強烈推薦。

初來時,一直覺得徐州在江蘇也算是南方了,而且由於我是北方人,之前一直很擔心氣候適應問題,來之前做足了心理準備。結果來了之後才發現,到底是位於蘇北地區的,氣候沒有特別大的差異,也沒有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潮濕,夏天熱冬天冷是肯定的。不過冬天呢,的確是屬於那種南方的骨子裡的冷,不過還好,最冷的時候就放假了,因此也沒那麼難熬。

這裡就不得不說了,對於我這個更怕熱的人來說,宿舍有空調簡直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要說的大概就這麼多吧,我感覺我的兩年大學很充實,很有收穫。熱烈歡迎學弟學妹們報考江蘇師範大學啊,來了絕對不後悔,還能收穫意外的驚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我諮詢啊,祝你們在這裡生活的愉快啦!

9樓:聽風語岸

你好,江蘇師範大學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蘇南軍區轉業幹部文化速成學校;2023年與徐州師范專科學校合併,成立徐州師範學院,是當時蘇北地區唯一的本科高校。2023年,學校更名為徐州師範大學。2023年11月,學校更名為江蘇師範大學。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泉山、雲龍、奎園、賈汪4個校區,占地2047畝,校舍面積81.2萬平方公尺;圖書館藏書284萬冊;學校現有68個本科招生專業,28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個服務於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老師是師大的~資源都是共享的~這屆考研成績都還不錯~學習環境也蠻好的~考研只要你一心想考,並努力,應該能考上的。

11樓:吾心廂雨

江蘇師範大學雖然說名字裡帶

了乙個江蘇,但它並不是江蘇最好的師範大學,江蘇最好的師範大學是南京師範大學,這兩個學校的差距不是一點兩點。

江蘇師範大學原來的名字叫徐州師範大學,只是乙個普通學校,有二本專業,有一本專業,怎麼說呢,每個學校裡都有一些認真上進的同學吧,即使是在江蘇師範大學這樣乙個普通的學校裡,周圍也不乏有很多經常泡在圖書館裡的學生,只能說,來了大學,就看自己想怎麼過了。

正好我是徐州人,我的很多老師都是從江蘇師範大學畢業的,如果你以後有更高的追求,還是要在學校裡認真學習,爭取考研。

基本老師講課就屬於念ppt書本,對於玩手機的同學也不會太過約束,有選擇上課認真聽講的,亦有低頭玩手機的。

江蘇師範大學的所在地徐州也只是乙個蘇北的普通城市,不能和蘇南那些發達的城市相比,中規中矩吧。

學習環境設計專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2樓:lcl小龍

本人是大四環境設計專業的學生,我還是很喜歡環境設計這個專業。

在交大學習了四年環境設計專業,大一一年多學習生活下來,我發現煎熬不煎熬都是由自己決定的,環境設計是個好專業,但它又包含許多其他的專業知識,可以說設計類的各種專業都是不分家的,所以學好環設需要你學很多,比如你也要懂些視傳,要知道點線面、色彩搭配啥的。

我初入大學時,幻想過大學輕鬆愉快的生活,但是很快就幻滅嘞,想要學的好就要付出努力啦,可能我比較笨就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完成一些作業吧,在有些科目上真的是熬夜、通宵去完成,比如第一學期的設計基礎包括平面、立體、色彩構成,這個學科一開始就沒有很認真對待,所以熬夜趕作業的時候那是真心煎熬啊,後來這門課也沒有得到乙個很好的成績。第二學期人體工程學和建築模型課的時候也有熬夜,但是因為付出的真心比較多所以我不覺得煎熬反而沉浸其中吧。當時暑期的時候,我留在學校學習軟體,就是cad,3dmax,草圖大師啥的專業能用到的繪圖軟體,這幾天已經好幾次凌晨兩點才回到宿舍,每天都盯在電腦前學習做作業,前期遇到軟體崩潰的時候是真的煎熬,整個人也跟著崩潰,現在崩潰啥的都已經習慣了。

熬夜也不是老師不讓走,是自己非要把圖做出來不可,軟體班也不是一定要報,大二就開始學了,是想讓自己更早學會可以去深入是了解這行業。可以說累是真的,心滿意足也是真的。

至於跑工地什麼的學校好像沒有這樣的課,不過聽老師說,如果將來要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是要去的,我們學校環設會開實習課,相當於旅遊吧,去參觀一些有名的建築,大概乙個月左右,我想,不管怎樣都是要多跑一跑看一看的,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都是要了解乙個建築從無到有到美的整個過程的。

總之我認為,不管學什麼都是要付出很多的,畢竟高中與大學學的的知識跨度很大,大學生活煎不煎熬主要看自己,不管是什麼專業,對本專業的興趣越大,想要獲取知識的心情越強烈這大學就越不煎熬。

13樓:羅雲熙女朋友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原因在於我國快速發展的經濟,市政建設專案和房地產專案如雨後春筍,無論是室內設計還是景觀設計均需要大量的環境藝術設計人才,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道路橋梁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總體來說環境設計是乙個「什麼都學」的專業,需要掌握很多方面的知識

答主在西交學環境藝術設計,學環設要學手繪、畫快題,要學各種輔助設計軟體,如ps、3d**ax、cad、lumion、sketchup等,學校裡只教cad、sketchup,其他的軟體都要自己學。答主最痛恨的就是畫手繪,所以真的不想考研,因為考驗研還要考畫快題。

印象最深的就是大二學畫手繪,上一次課就得畫幾十張作業,不合格就打回去重新畫,班裡有人都通宵畫圖,簡直是噩夢,然他們就變得越來越頭禿。個人建議作業最好白天就做完,學設計的真的要避免熬夜,不然可能會猝死,畢竟以後要熬夜的日子還長著呢hhh

大三開始課就很少了,可以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環設大多數東西都要自己學,在學校老師教的真的很少。

大三開始要學做模型,個人覺得做模型還是挺有意思的,主要是教做模型課的老師很好哈哈哈

環設是乙個注重實踐的專業,只有自己多動手去做才能提高自己的設計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1)大一剛入學校,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大一要參加一些室內相關的學習社團,鍛鍊自己與人交流能力。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老師們會開始教手繪,每天有做不完的手繪作業,耐心點,趁這個機會好好練習自己的手繪,手繪的作用你剛入工作一年甚至兩年都感受不到他的比較大的作用,但是之後它的作用會慢慢顯現出來。

(2)大二開始學校也要開始教3d軟體了,軟體的重要性我這裡應該不用強調了吧,隨便在乙個招聘**上查詢室內設計師助理,你就可以看到一項要求是熟練是掌握cad,3d等軟體,下面是我隨意查的截了一張圖,你也可以自己查下哦。

(3)大三了,這時候應該感受到時間過得快,沒學下東西的同學不用家長或者朋友說應該也開始著急了。這會你應該開始學習學習施工工藝,材料,談單,預算,風水等等這些設計師具備的素養的知識了,不知道有沒有跟上我的腳步,設計是要學的東西太多了,早點接觸,等在實習時遇到時就會學的更透徹。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大三趁著暑假寒假出去參加實習吧。

(4)大四我就不多說了,帶上自己之前做的整套的施工圖和效果圖,還以自己設計的思維,放心大膽的去面試實習公司吧,應聘乙個不錯的公司完全沒有問題,年輕又有思想又有技能的剛畢業大學生是眾多公司爭搶的人才。

加油吧!你的室內設計職業生涯由此開始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中學生用手機的好處中學生用手機的利弊

額。中學生,我也是。帶回學校小心點,最好永久調靜音,以防萬一。你先向她保證你會很小心。1與同學聯絡方便,與朋友出去玩聯絡家人也方便,難聽點出什麼事了報警也方便 樓主別砸我 2滿足休閒和放鬆需要,不能開電腦就用它了,聽歌,上網 雖然我的手機就是不能聽歌不能上網我也很討厭它 3最好買個好點的,不是炫耀,...

關於中學生使用手機的反對意見英語作文左右帶翻譯

中學生使用手機影響學習 影響他人和集體 高中生自控能力較差,當他們對課堂內容感覺枯燥乏味時,就會用手機玩遊戲 發簡訊,甚至通話,課堂紀律及聽課質量受到影響。有的學生上課不關機而是把手機調為震動,一旦有 打進,往往是想接又不敢接,並猜測是誰打來的 從而無法集中精神。高中學生頻繁使用手機不僅影響自己,還...

大學該不該使用手機袋呢,中學生該不該使用手機?

我覺得不用,如果真的使用手機袋的話,現在的家庭大部分還是比較小資家庭的,完全可以交個破手機上去,所以我認為沒有必要,這些都是要靠自覺。大家也都是成年人了,自己有自控的能力,如果自己不對自己負責,別人做再多也沒用。我覺得沒有必要,已經上了大學了完全有自己的自控能力,而且大學是乙個比較自由輕鬆的環境,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