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中學生用的智慧型手機,適合中學生使用的手機有哪些

2021-05-05 11:00:01 字數 1168 閱讀 8449

1樓:隋遠賞衣

以下這些都具有高價效比,**1500左右吧。摩托me525+三防手機,搭載安桌2.3實用。

lgp790,**不高,但配置相當不錯,外觀還行。htcg13,賣的火熱!且質量沒得說,不過htc手機外觀都差不多。

小公尺m1,高配低價,過產神機!有著恐怖的上網速度,不過現在只是在網上發售。三星i9000,這個機子去年上市,反響不錯,是今年熱賣i9100的同款,但是三星質量不太行。

至於一千左右的還有電信定製的幾款機型,如華為c8650,中興u880。都是安桌2.2及以上,且都可以刷成最新版本。

至於更加便宜的安桌只能是2.1的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繁耕順仵雲

您好,適合中學生用的智慧型手機,電信網上營業廳的手機,有很多**機型供您選擇,可以登入電信網廳進行選擇、檢視。

3樓:堅瑗蕢爾風

htc**比較高,諾基亞的5800系列吧

4樓:支竹青於鸞

學生購買手機,我們首先需要考慮到的便是價效比的問題,在這一點上,小格雷手機的表現就十分的不俗,

1、一方面,小格雷手機考慮到學生對於時尚潮流物品的追求,在設計手機的時候就及其重視外觀的打造,採用了比較受歡迎的三色設計,並在背部設計出完美的曲線;一方面,

2、考慮到手機的實用功能,將一些真正適合學生使用的功能收錄其中,使其更加名副其實的成為一款「學生手機」。

3、而在**方面,格價效比也十分突出,功能豐富,售價定位1299元,滿足家長對於價效比的追求。

5樓:衣路肥靖琪

聯想a798t

a820t

華g525

三星i8268d

htc528t公尺m1

適合中學生使用的手機有哪些

6樓:鄂古史悅愛

樓主我也是中學生,我強烈推薦你用諾基亞5320xm,智慧型**手機,我也用著很好用,多的向配件這些我就不說了,上網查下就行了。**在1360到1680。很實惠。

7樓:保夢槐滿採

這個問題在手機剛大眾化的時候是非常爭議的,但不到一年,從大學往下,幾乎人手一機了。適合,也不過就是注意客堂紀律罷了。如果好面子就買個炫的,如果想實用,就買個普通的。

自己喜歡就成。

適合學生用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紅公尺noto7pro,小公尺8,魅族手機。1 紅公尺note7pro 紅公尺手機一直都是學生黨追逐的物件,從一開始營銷定位來說就已經吸引了大批的忠實學生粉。一直很親民。手機搭載最新的驍龍855處理器,最低配置都有6g記憶體64g儲存空間。足夠滿足學生的日常使用了。2 小公尺8 小公尺8口碑一直都非...

適合中學女生用的智慧手機,適合中學女生用的智慧手機

索尼有一最 st25i 帶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3.5英寸螢幕 大概1400左右 希望可以幫到你 安卓智慧機幾乎 都是觸屏的,手寫加鍵盤是什麼意思,是實體鍵盤還是虛擬鍵盤,全觸屏推薦聯想a750,你搜搜 st18i非常適合你 拍照相當強悍 810w背照式鏡頭跟卡片機一樣 推薦白色女生用相當漂亮螢...

中學生該不該用智慧手機,中學生到底該不該用手機?

不要盲目使用,限制使用時間長短,讓學生學會如何正確利用智慧手機 用智慧機,絕對是利大於弊的。重要的一點,手機買來,不要盲目玩手機遊戲和看 用智慧機 關鍵要看自控能力如何,凡事都有兩面性。所以自覺就好。如果你媽一定不給,你可以勤工儉學,靠自己的能力買一個普通的智慧機或者二手的,然後可以自豪的說,知道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