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懂的人幫我看一下手相,女的,婚姻跟財運怎麼樣

2021-03-04 08:53:37 字數 2109 閱讀 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不一般,能娶富貴之妻,只是感情很不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操心多,但是一輩子不缺錢花

3樓:加嶶信

女的,婚姻跟財運,算下的?

4樓:戀一片熱土

事業兼營,神經質,外出謀生

女手相,財運,事業,婚姻怎麼樣??希望懂的師傅幫忙看看,謝謝

5樓:

生日時辰發過來。陰曆

6樓:飛翔的星星

比較好,前期較奔波,後期平穩,婚姻兩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花心女人,多情,和很多男人牽扯不清~~一輩子只有乙個娃~~

8樓:熱心網友

命中註定二婚,有個男老人在等著你

麻煩懂手相的給我看下,求實話真誠,一生的財運怎麼樣,還有婚姻緣方面,本人感慨萬分,謝謝了?

9樓:灞橋_折柳

你這些紋路都挺清晰的,生命線很健康,少病。財運線一般般,婚姻線比較專一,忠誠。會有好姻緣的

手相幫看下,財運婚姻事業怎樣?女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合起來就是握拳頭了,所以說人的運氣,婚姻事業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命運更要靠自己去把握,好好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你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迷信了,財運和婚姻都要考自己去努力爭取和經營好的,沒有不勞而獲的,所以只要自己努力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和成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相說明你重感情,做事認真,朋友多,財運還行,婚姻也不錯,事業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手相,好想知道婚姻跟財運如何?拜託了,謝謝!

13樓:巴黎人小朋友

此相平中,你的財運比感情好點,你做事還是可以的,一生中大富大貴就沒了,小生意你還是會有的。

14樓:孟南

無明指有一豎線是財運線說明有財。婚姻並不理想。

15樓:禪音若水

婚姻方面多包容就會往好了發展,財運不錯但是前半生每年總有小挫折。多注意休息以免神經衰弱。

高人,謝謝?!幫我看看我的手相,婚姻和財運

16樓:嚴聞援

2023年的,已經到了知命,還要看手相嗎,自己不是經歷了,不管什麼將來的還是要靠自己。我個人感覺你到手相不錯非富即貴,外觀紅潤細膩,如果是苦命人能有這樣的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時辰發過來,陰曆。男女

18樓:醉丶舞春秋

命運掌握自己手中!叫人家幫你看看有意思嗎?信命信人還是信自己?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手相,我是女的,財運和婚姻,謝謝! 15

19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目前事業不夠好,手相雖然旺夫,但是婚姻感情較為曲折坎坷,目前好的婚姻運氣還沒到

20樓:許唯明

這手真難看,好好努力,辛勤勞動,會有好運的。?

21樓:六耳如來悟空

只能看出你是個沒什麼腦子的女生

麻煩懂行的人幫忙看一下手相。詳細說一下財運、事業、婚姻吧。謝謝?

22樓:林煉靈

這些只是忽悠人家的 建議不要相信,沒有這回事

23樓:空心菜

我就看看。實話說。我不信這種。我只信我自己

24樓:清靜無為

你是個情感發達的人,你想的東西很多,在感情上,你經常占領主導地位,以至於你知道很多,卻無法運用,從而導致失敗。

25樓:v王成貴

財運好,事業有成,婚姻美滿,可惜無兒女

這手相,幫我看一下,幫我看一下手相

好勝心太強 命一般 小人多 事業一般 婚姻不算太好 幫我看一下手相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先天事業線挺好,但是後天事業職場有一次危機。先天生命線不是太好,後天的不錯。加油!望採納 財運不怎麼明顯,事業也是分開的。我只是這樣看出來的,沒有其他的意思。你財運和事業都不怎麼好,但是你小孩這個會比較好。男的多...

請懂的幫我看一下手相,斷掌是右手

你這沒有完全斷開,手紋覺得軟而不硬,從你這手像看你是個耐心不強的人做事做到一半就沒有耐心了,經不起磨練,你這一生注定簡單的過要想成就大事你必須找乙個可以耐心比你強的女人做老婆,女的還是牛年出生的 幫我看一下手相,左手,男,還有右手斷掌紋 男人右手斷掌則表示該人的性情偏執,行事也偏執,毫無中庸可言。如...

麻煩看一下手相,麻煩看一下手相

男左女右,這是右手按照女性看了。此女聰明伶俐,家庭運與父母緣分薄,感情線旺盛,喜歡追求完美,只要自己是素女形象,擇偶會找到意中人。什麼都要,善辯,事多,能存住錢 麻煩看一下手相 手上有三個線,從左到右分別為生命線,智慧型線,愛情線。你的第一線,生命線,越往前越粗 說明你晚年長壽,再看智慧型線,中間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