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領導總是喜歡對我動手動腳,我該如何機智解決呢

2022-01-28 14:55:08 字數 1019 閱讀 8720

1樓:**小峰

如果你找的工作是你滿意的工作,我會問你乙個比較尖銳的問題。你滿意這件事為了保住工作而犧牲個人喜好和原則嗎?從簡單的主題來看,你可能還沒有到為了保住工作而犧牲自己的喜好和原則的地步。

也就是說,你不想用職業來交換你的喜好和原則。如果你明確拒絕話術和你上司的表現,你的上司會怎麼樣?你要直接解雇我嗎?

我認為這是最壞的結果,但這種結果的概率不會超過10%。

你的老闆會因為你的表現給你穿小鞋嗎?預計這種可能性也不會超過10%。你表達後,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工作環境,這種概率可能要超過80%。

當然,如果你和你的老闆有向你招手的身份,你也不反對他獨特的感情表達方式,那是理所當然的。

她的老闆不帥也不醜,是個普通人一樣的人,但是工作能力很好,公司很依賴。所以他驕傲自大,瞧不起人。遇到新入職的妹妹就撓癢癢,單身,撓癢癢是對的嘛!

據學妹說,以前有一位前同事和她上司交往過,無奈她上司小氣,性情一般,在女朋友面前撩別的新來的妹妹。女朋友肯定生氣了!最終分手了。

分手後,那個男人也解雇了她。

2樓:小豆子子梓

面對這樣的情況,應該主動和領導申請調換崗位,可以讓他知道自己對他的拒絕的態度。

3樓:小丑哈哈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這種情況,你應該減少和領導接觸的時間和機率。如果實在是不能避免,可以用其他事情或者其他人來吸引領導的注意力,趁機逃跑。

4樓:行樂樂樂

你應該在領導動你的時候,你就大叫出來。這樣就會引起周圍人的注意,領導就不會再這樣去做了。

5樓:三四么洞洞么

其實自己也應該想辦法逃離,開這個領導,或者是自己每一次也不會和對方有獨處的機會。

6樓:樂樂在此呢

找藉口離他遠一些,不要與他進行近距離的接觸,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適當的保持距離。

7樓:圖喔喔喔

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反抗,因為這是原則問題,要有自己的底線,大不了不幹了。

我總是對女朋友動手動腳,忍不住,總是對女朋友動手動腳正常嗎

從你的這一系列行為中已經看出你是個男的了,難道這一偉大的結論還能讓你有什麼顧及?能忍住的,是你自己不想忍而已,克服一下 能動手動腳這證明你是個正常的男人 注意場合就行 場合不對當然會生氣 私下就好了 無語了 這還問 自己忍忍唄 總是對女朋友動手動腳正常嗎 如果你沒對她這樣做就真的無藥可救了,一點就是...

男朋友總是對我動手動腳的,怎麼辦

準備辣椒水,下次在動往他眼睛裡噴 你男朋友對你動手動腳很正常啊,只要不是打你就行了 男朋友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女性得學會保護自己。如果雙方感情好,那男方的這些行為倒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能越位!如時間不長就,那樣你就得當心了 你自己都說了他是你男朋友,不過也有可能是在玩你,首先你先想好為什麼找男朋友...

男朋友老是喜歡對我動手動腳怎麼辦

合適隨便,他想 不合適免談潔身自愛 如果你確定是你男朋友,就沒關係,如果你不認可他,你就大叫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嘛 看你自己,如果能接受婚前的話,他又特別合適的話,就順其自然 如果不行的話,就強硬拒絕 千萬不要曖昧,不然會影響感情哦!哈哈,你這問題好奇怪 男朋友老是想對我動手動腳正常嗎 男朋友老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