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有什麼方法讓酒快速吐出,喝酒後可以怎麼快速的吐掉?

2021-03-04 08:53:30 字數 889 閱讀 6194

1樓:shatu沙土

舌根向喉間不斷蠕動,同時心裡想著以前喝酒圖的時候那種噁心難受的感覺,很快就會吐了,如果旁邊沒人就自己用手指頭扣嗓子,這樣最快。我就是這麼做的。

喝酒後可以怎麼快速的吐掉?

2樓:sign丶

喝酒後快速吐出來的方法:

1、把舌頭卷起來,不斷接觸內上顎,就會引起噁心吐出來;

2、把手指伸到喉嚨口的位置,接觸一下就會噁心嘔吐。

建議適量飲酒,也不要老是讓自己吐,嘔吐多了對胃是很不好的,而且容易嗆進呼吸道,造成窒息。

3樓:永遠的周鋒

喝酒之後用手觸控口腔上額就可以吐掉。

首先用手觸控口腔上額會產生強烈的嘔吐感,接著這種感覺使得胃部產生痙攣,

從而是胃部的事物向上移動,最終嘔吐出來。

效果比較明顯,可以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指頭塞嘴裡面 ,可勁往嗓子裡面伸,最多2秒保證吐。 建議你找個沒人的地方做這種事情,不太好看。不過總的說能不喝就不喝,實在喝那你不會少喝麼。

喝酒怎樣能快速讓自己吐出來?

5樓:蛋黃西瓜

喝酒後快速吐出來的方法:

1、把舌頭卷起來,不斷接觸內上顎,就會引起噁心吐出來;

2、把手指伸到喉嚨口的位置,接觸一下就會噁心嘔吐。

建議適量飲酒,也不要老是讓自己吐,嘔吐多了對胃是很不好的,而且容易嗆進呼吸道,造成窒息。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手指壓舌頭根部,有點不爽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摳喉嚨,不過有點辛苦而已~~

喝酒後發燒怎麼辦,喝酒後發燒可以吃退燒藥嗎

喝酒醉不會發燒,但是酒精擴張血管,加速血流,人的顱內壓是通過腦脊液和血液來調節的,其中以血液調節為主,當大量的血液灌注到腦部,使顱內壓生高,會使人產生噁心,嘔吐的感覺 喝酒過量,造成第二天早上頭痛 胃部不適等症狀。這是因為大量飲酒後,肝細胞無法將有害物質乙醛全部處理,而造成急性中毒徵狀。宿醉時,肝臟...

喝酒過敏怎麼辦 酒後可以馬上洗澡嗎

有些朋友喝酒就會過敏,出現小紅疙瘩,瘙癢,嘔吐,臉紅心跳加速等症狀。有時候工作中,親朋好友之間聚會免不了要喝一點酒,那麼喝酒過敏怎麼辦?可以 嗎?喝完酒之後可以馬上洗澡嗎?下面我們請專家為我們解答這些問題。酒精過敏。這種情況沒辦法 只有盡量少喝或不喝。另外還有一種藥叫 鹽酸西挫替利 片,酒精過敏非常...

喝了酒,能做艾炙嗎,喝酒後多長時間可以艾灸

不能,酒本來就是活血的東西,而艾灸也是行氣的,這樣兩者同時採用,會將身體內的一些元氣損傷掉 建議隔2天後,再來進行艾灸,同時艾灸時間不宜拉長,只需15分鐘以內就可以了。喝酒後多長時間可以艾灸 這個看您艾灸的主要目的是什麼了,如果是美容保健,這個新需要持久的。如果是 治病還要看您的個人具體情況,一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