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冰可樂後肚子疼怎麼辦,喝可樂為什麼會腹痛

2021-03-04 08:53:30 字數 587 閱讀 9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冰涼刺激,誘發闌尾炎。需要到醫生那裡診斷一下,吃藥,伴隨打針,會好的快些。

2樓:順利

用熱水帶或熱毛巾捂肚子。

3樓:風清安有綢

用熱水袋敷一下肚子,喝點開水,可服香砂養胃丸。

4樓:邱茗蔣和豫

不要立即喝熱水,那樣更會傷到胃粘膜,建議搞個熱水袋敷一下,一會就好了

喝可樂為什麼會腹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是碳酸飲bai

料,產生很多氣體引起的du腹脹症zhi狀,冰可樂會有腹痛的現象。

dao1,可樂含專有咖啡因,長喝上癮。屬 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 時狀態最佳。

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 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 5, 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時,因其口感好,產生的氣體能把胃裡的熱量帶出來,給人舒適和興奮的感覺。

喝習慣後,人們就會對碳酸飲料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實際上,碳酸飲料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喝可樂肚子疼怎麼辦,早上喝可樂肚子痛怎麼辦?

不知道你說的肚子是指小腹,還是肚臍周圍,還是肚臍上面。如果是小腹,經前期喝冰涼的飲料容易導致經期腹痛。如果是臍周,考慮腸炎,如果是中上腹,考慮碳酸飲料刺激腸胃引起胃痛 哈哈!這個我了解,握手!我經常喝可樂肚子疼,那滋味不好受啊 是因為可樂有氣,堵在你胃裡出不來,多放屁,多打嗝就好了!千萬別憋著越憋越...

喝可樂肚子發脹怎麼辦,肚子喝可樂脹氣了怎麼辦?

不要喝那麼多。喝多對身體不好。肚子喝可樂脹氣了怎麼辦?可以雙手放到腹部繞肚臍按揉一會就會打嗝,就好了。過會氣會慢慢出來的,你可以嘗試打嗝的動作,應該有效的。過一會,放個屁就好了。等 聽著動人的歌謠,慢慢地放下心來,本人路過。為什麼,喝可樂肚子會脹氣?因為可樂裡含有大量的碳化成分!胃酸和碳會產生反應!...

肚子疼死了怎麼辦,吃辣椒肚子疼怎麼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