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後胃疼怎麼辦?不得不喝啊,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嗎

2021-07-06 11:17:20 字數 2362 閱讀 5865

1樓:青青書童

酒是現在很多人在飯桌上離不開的東西。酒在生活中的作用也是很獨特的,除了喜歡的酒的人愛喝酒,酒還是進行商務應酬和交友約會必備的東西。酒過三巡很多事才能正式開始,而喝酒應酬也是我們在工作中經常碰到的事。

眾所周知喝酒多了傷身,但是又拉不下面子不喝酒,所以很多人經常因為喝酒應酬而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三、可以服用養胃的藥。如果喝酒以後胃部疼痛,那麼說明酒精已經傷害腸胃,可以服用一些養胃護胃的藥物來保護腸胃。但是千萬不要服用止痛藥,服用的是養胃的藥才可以。

如果胃痛的情況嚴重,要及時就醫。

你體驗過喝醉的感覺嗎?

2樓:享之夢

喝酒之前可以先吃解酒藥。喝酒不能空腹,要先吃點東西再喝。如果胃痛的話,就要吃點胃藥。再嚴重的話就得去醫院就醫。

3樓:阿好好的一個號

酒後胃疼可以喝一些熱湯或者吃一些稀飯來緩解,同時可以吃一些解酒的藥物來緩解不適。

4樓:申恆酈英縱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住10天院,每天吃藥打針,我的胃病就是這樣治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5樓:雞毛蒜皮事

喝酒保護胃的小妙招,發現生活中的點滴驚喜!

6樓:配相印

酒後胃疼是因為過量飲酒導致的,有條件的話最好是可以喝一些小米粥,而如果出門在外無法回家則可以買一些酸奶,也是很舒服的一種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前喝上一杯熱牛奶,可以緩解胃疼。喝完再喝蜂蜜水。

8樓:懂事

喝酒前喝上一杯熱牛奶,可以緩解胃疼。

9樓:紫涵小仙

大量飲酒後出現胃疼的情況是正常的,主要是由於酒精造成胃黏膜受損所引起的,這種情況下,可以嘗試採取以下幾種方法進行緩解。

一,喝一些果汁,尤其是含有維生素c的果汁,如橙汁和獼猴桃汁,能夠起到消炎止痛養胃的功效。

二,喝一杯溫牛奶,溫牛奶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能夠修復受損的胃黏膜。

三,躺下來休息,不要讓胃部承受更大的壓力,不要吃油膩性的食物,過幾個小時胃疼的情況自然會減輕。

10樓:匿名使用者

胃泰散中藥,效果還是挺勁的。每個月一個療程。每個療程7天

11樓:木棉花健康

喝酒後胃經常疼?中醫:這1穴位按10天,快速緩解胃疼症狀

喝酒後胃難受怎麼辦,八個方法緩解醉酒

12樓:大浪淘沙沉者為金

喝醉酒了一定要想辦法減少傷害。

13樓:yi姐健康談

喝酒胃不舒服怎麼辦,這裡告訴你原因與方法,記得收藏哦

14樓:

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難受,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經常胃難受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15樓:十二月七號

這個簡單啊,可以選擇吃一些恆創優品解酒片啊,可以緩解酒精對胃的傷害,因為它裡面含有可以分解酒精的玉米肽,這是緩解醉酒之一,也是最為有效的方法。另外幾個方法,則就是可以吃一些酸奶、麵包、稀飯、vb等來進行緩解。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listen,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a hug,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hold your hand, i'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wipe your tears, guess what?

i'll be there. william shakespeare

喝酒後胃疼怎麼辦?可以吃什麼緩解嗎

16樓:豆腐宴發言人

“胃疼”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所以常常會被人們忽視。實際上引起“胃疼”的疾病很多,有一些還是非常嚴重的疾病

日常生活中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柑橘類水果,草莓、鳳梨、包心菜、甘藍、番茄、玉米、荷蘭芹、哈密瓜、青椒、木瓜、桃子、芥藍菜、藍莓等。但是注意補充維生素c也不能一味追求,過量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反應。

如果以上的方法你都可以做到,再配合9味欣謂cha調理身體清熱燥溼,行氣活血,柔肝止痛,消炎止痛,理氣健胃

17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的病 因較多,飲食不適,情志失 調,藥物所致,脾胃虛弱都可引起。建議您明確**,針對性**。可先 做下胃鏡。

肝病還能喝酒嗎?不得不喝怎麼辦

喝酒會對B肝患者造成危害是因為在人體胃中有一種叫酒精脫氫酶的東西,也叫乙醇脫氫酶,它能將喝入體內的酒精氧化為乙醇,然後在將乙醇化為B肝酸,最終分解成有營養的物質被人體吸收,所以說少量的喝酒對正常人來說有抗原活血化瘀 疏通經脈等益處。但少量的喝酒只是是對正常人而言,B肝病毒攜帶者的肝臟存在弱點或者不足...

眼睛盯電腦久了會疼可又不得不看該怎麼辦?

眼睛長時間看電腦會引起眼部的疲勞,從而表現為眼睛的疼痛 痠脹或者乾澀 視力輕度下降,這個都是由於不合理的用眼習慣導致的疲勞症狀。因此出現了這種情況以後 第。一 要保持正確的用眼方法,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盡量要控制時間,每天不要連續超過4個小時,每次使用的時間不能超過1個小時,每一小時休息10分鐘左右,這...

胃脹氣怎麼辦有什麼方法

胃脹氣是一種常見症狀,多是由於患者消化不良,胃病導致的。長時間坐著不動的人很容易出現胃脹氣的症狀,因此大家平時一定要避免久坐,儘量多運動。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的話就需要去醫院就診。那麼胃脹氣怎麼快速排氣放屁?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胃脹氣的原因 1 吃得太多。如果吃太多的話就會導致消化不良,導致患者出現胃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