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怎麼辦喝酒後可以直接吃胃藥嗎

2022-02-09 07:40:11 字數 467 閱讀 3256

1樓:沐浴的黎明

喝酒後胃疼一般多見於胃炎、消化性潰瘍等疾病導致。喝酒可以導致病情加重。

指導意見:可以使用奧美拉唑、654-2、黃連素等藥物**,另外注意飲食,不要喝酒。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後、不要馬上服藥過一段時間在口服藥,胃痛藥有很多種類,胃病也有很多類,最好到醫院就診在醫師指導下開適合你的藥物。

3樓:木棉花健康

喝酒後胃經常疼?中醫:這1穴位按10天,快速緩解胃疼症狀

喝酒喝多了胃痛有什麼胃藥可以養胃嗎

4樓:老馬揚蹄

少喝點。可弄點青菜汁喝一喝,或者吃一點胃得安。

5樓:蓮花姚

猴頭菇片據說挺管用的

喝了白酒之後胃痛怎麼辦?

喝酒後發燒怎麼辦,喝酒後發燒可以吃退燒藥嗎

喝酒醉不會發燒,但是酒精擴張血管,加速血流,人的顱內壓是通過腦脊液和血液來調節的,其中以血液調節為主,當大量的血液灌注到腦部,使顱內壓生高,會使人產生噁心,嘔吐的感覺 喝酒過量,造成第二天早上頭痛 胃部不適等症狀。這是因為大量飲酒後,肝細胞無法將有害物質乙醛全部處理,而造成急性中毒徵狀。宿醉時,肝臟...

喝酒頭痛,胃不好受怎麼辦,喝酒胃痛怎麼辦

樓主,酒別喝那麼多,頭痛證明你酒喝多了,早上醒來還在宿醉,而且睡眠應該不如,所以引起頭痛!多休息,休息。最好去睡一覺!最好的辦法就是睡一覺,哪怕一小時就好!多喝點熱的開水。別喝冷的飲料!2,胃怎麼會不好呢?是沒食慾,還是胃疼?還是拉稀?如果是沒食慾,那是必然的,比如昨晚你酒喝多了,第二天肯定沒食慾,...

喝酒過敏怎麼辦 酒後可以馬上洗澡嗎

有些朋友喝酒就會過敏,出現小紅疙瘩,瘙癢,嘔吐,臉紅心跳加速等症狀。有時候工作中,親朋好友之間聚會免不了要喝一點酒,那麼喝酒過敏怎麼辦?可以 嗎?喝完酒之後可以馬上洗澡嗎?下面我們請專家為我們解答這些問題。酒精過敏。這種情況沒辦法 只有盡量少喝或不喝。另外還有一種藥叫 鹽酸西挫替利 片,酒精過敏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