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頭疼吃什麼藥,喝酒喝醉了,吃什麼藥可以解酒

2022-12-07 06:45:05 字數 1615 閱讀 9748

1樓:無海藍蠻能

解酒靈口服液,藥店有售,三元一盒。一盒是6支,喝上兩三支就很見效,舒服的多。不信就試試。

還有解酒護肝片啥的,這些效果慢點。

2樓:可靠的

喝酒後吃香蕉也能比較好的的調理酒後心悸、胸悶,喜歡喝酒的朋友可以酒後吃一些香蕉,這樣能增加血糖濃度,從而降低酒精在人體的血液中的比例,達到解酒目的。

酒後頭痛其實方便較好的辦法就是可以喝「9味首安養生茶 ,以補充血容量,稀釋血液黏稠度,改善頭痛症狀。

3樓:校靜姝九強

不管要吃什麼藥都要對症下藥哦!(正天丸)主治功能:疏風洛血,通絡止痛,用於外感風邪,瘀血阻絡引起的頭痛;神經性頭痛。

偏頭痛等用法用量:飯後服用:一次1袋,一日3次。

每4至六小時服用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喝幾支葡萄糖就能有效地抑制頭痛,並能很快解酒。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喝酒或少喝酒,喝糧食酒就好了。

喝酒喝醉了,吃什麼藥可以解酒

6樓:掌上妙招

喝酒喝醉了怎麼辦?教你這三個竅門,解酒很簡單,學會快告訴朋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7樓:不良嗜好戒斷師

喝醉了難受怎麼辦?教你1招解酒,愛喝酒的快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主要是因為喝酒引起頭部血管擴張引起的,你這是輕度酒精中毒的症狀。

建議喝些果汁,綠豆湯,生吃梨子,西瓜,荸薺(馬蹄),桔子之類的水果來解酒也十分有效。

意見建議:考慮是喝酒有關係的,建議戒酒啊,平時適當吃一些清淡食品,忌食辛辣。主要是喝酒後加重血壓公升高引起的頭痛。腦血管擴張等原因,注意禁止喝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情況建議服用 布洛芬緩釋膠囊芬必得 ,用於緩解輕至中度疼痛。

喝酒後頭痛吃什麼藥

喝酒後頭疼吃什麼藥? 可以緩解酒後頭疼

10樓:蘇漫筆記

可飲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進乙醇分解,又能保護胃黏膜。吃藥後絕對不要喝酒,空腹、疲倦或洗澡時,還是暫時別喝為宜。不要和碳酸飲料等一起喝,還要注意不要喝濃茶,不要空腹飲酒。採納哦~

11樓:撒個

酒後頭痛其實方便較好的辦法就是可以喝「鄭9味首安嗏 ,以補充血容量,稀釋血液黏稠度,改善頭痛症狀。

冰袋冷敷 將冰塊放在冰袋裡或用毛巾包好,敷在頭疼部位。等冷卻的頭部血管收縮後,症狀自然會減輕。

12樓:小清新的老妖婆

可以扣嚼一片薄荷葉,緩解疼痛。建議多加休息~還有盡量能少喝酒的話,還是少喝些,對身體好。

酒後頭暈吃什麼藥

13樓:網友

睡一覺就行了,喝些茶。

酒後後腦勺痛吃什麼藥

14樓:種良

戒酒吧!痛很可能因為血管堵塞。盡量不要去吃藥。

喝酒後千萬不能吃什麼藥,喝酒後不能吃柿子嗎

酒後吃安眠根本死不了 我先的大罐青島啤酒 超市度數最高 再買了一瓶勁酒 混著喝更有效果 然後先喝完啤酒再只喝了50毫升的勁酒 總150毫升 半小時後再吃了雙倍的安眠藥 安定片 睡了12小時後居然醒了!醒了雖然有點頭重腳輕。可惡啊!想輕生的朋友們只有跳樓了。您好,酒後不能吃安眠藥。請給我好評,謝謝 不...

喝酒喝醉了之後吃什麼東西最護胃,經常喝酒的人,喝什麼吃什麼養胃?

第一招 酒前先 墊底 大家都知道,餓肚比飽肚更容易醉酒。胃裡如果有食物,喝進去的酒就能被很好地稀釋,胃腸吸收進去的量就少 如果是餓肚,喝進去的酒在胃裡積存的濃度就很高,吸收也快,血裡的酒精濃度就會很快上公升,醉酒也就來得快。知道了這個簡單的道理,喝酒之前應該幹些什麼事情就很好理解了。上酒桌之前不妨喝...

喝醉了吃什麼和喝什麼能醒酒,喝醉酒了要吃什麼能解酒

一旦喝酒過量,可用下列方法解酒,不妨一試,療效顯著可靠。香蕉 飲酒過量中毒輕者,立即吃香蕉3 5個,可清熱涼血,潤肺解酒 vc片 飲酒過量噁心嘔吐者,立即口服vc片6 10片。vc有清除血中酒精之作用 梨 中毒嚴重者可用梨汁灌服 荸薺 酒精中毒輕者,可生吃50 100克,若中毒嚴重,將荸薺搗爛總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