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脹消化不良常打嗝還便秘怎麼辦,胃脹消化不良常打嗝還便秘怎麼辦?如何調理便秘呢?什麼原因引起的便

2021-03-04 08:53:30 字數 2460 閱讀 4171

1樓:動物世界

服用嗎丁啉,**胃脹,消化不良、噯氣,效果不錯,屬於胃蠕動藥。便秘可服用蜂花粉,或多吃吃蔬菜。

胃脹消化不良常打嗝還便秘怎麼辦?如何調理便秘呢?什麼原因引起的便...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飲食習慣和腸胃蠕動能力差造成的,要改善飲食如果習慣不能養成的話可能還會經常性的。

基本上早上吃下午排。

如果是便秘而變的**不好,時間長也會改善一些的。

3樓:w11計愣

便秘快的解決方法不建議,一般都是先慢慢的調整生活飲食。

便秘包括吃含纖維的食品、水果等,

吃上幾天就通順多了

還有痘痘或者斑點之類的,吃的時間長也會消失,膚色會變好。

4樓:星星之火苗苗

要用空卜哦,我也是這個情況,吃過飯過經常打嗝,這是屬於腸道有毒素的原因,還有腸道路裡的垃圾過多,當過多的垃圾沒有排出的時候,就會打嗝,空卜有助於排出腸道中的垃圾,解決宿便和胃脹氣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問一下重231慶54奧54林3肛23腸26醫26院便秘科專家

6樓:勤全廖盼易

1.發病機理與**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專,主屬要是胃動力不足。

2.臨床症狀與危害  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 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甚至可以發展為胃癌。

3.常用藥的危害  醫藥**主要加強胃動力,但是長期服用會造**體的依賴性; 由於藥物是化學合成,對人體存在著***。

4.日常生活以及飲食的注意事項  避免攝食刺激性和對身體敏感的食物;飲食規律,細嚼慢嚥,戒菸少酒;情緒穩定,放鬆精神,適量運動,勞逸結合。

5.營養產品調理建議

■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減輕精神壓力;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強胃動力。■維生素b族:促進消化,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穩定情緒,減輕精神壓力,改善睡眠。

■復合維生素片: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促進消化,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加速修復受損的組織;穩定情緒,減輕精神壓力。

常規的**方法,只能緩解症狀,治標不治本,易反覆,建議芝元堂古方茶療-楂脾茶來調理。楂脾茶傳承古老茶療養生之精髓,適用於胃脹人群飲用

胃脹消化不良常打嗝還便秘怎麼辦?吃什麼好呢?該如何**呢?

7樓:啊自然空氣

可用枳實導滯丸、木香檳榔丸或者枳實消痞丸,任選其一。

8樓:匿名使用者

1、多吃鹼性食物,喝蘇打水;

2、吃舒肝片(otc),藥房有買;

3、調劑精神,舒緩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肚痛健胃整腸丸如何!消化不良,水土不服的都行的,

消化不良,打嗝,胃脹,便秘,該如何處理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呃逆?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打嗝。它是膈肌不自主陣發性痙攣所致,是一種常見的生理現象。打嗝時,人的喉間會不斷地發聲,聲音急而短促。

中醫認為,胃以降為順,胃氣不降反公升,胃氣上逆,這時人就會出現噁心、嘔吐、呃逆等症狀。

呃逆和我們平時所說的打飽嗝還不一樣。打飽嗝又叫噯氣,一些消化功能不好的人常在吃完飯後打飽嗝。打飽嗝發出的聲音長而緩。

導致呃逆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很多人想不到的是,頸椎不適也會引起呃逆。因為膈神經位於c3-c5椎間關節部位,如果c3-c5椎間關節錯位,壓迫了膈神經,就會引起連續反覆的呃逆,有時還會伴有嘔吐、上腹痛,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會發作。

我在門診中也遇到過很多這種情況。有一位劉女士,37歲,她說自己最近兩年經常打嗝,且伴有嘔吐、上腹痛,白天晚上都會發作,到醫院診斷的結果是癔病性呃逆,多次**也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我們對其椎體進行檢查,發現c3-c4椎間關節錯位,x光片也顯示錯位徵象。

我給她進行了正脊復位,復位後2小時,呃逆就停了。又連續**了10次,一切症狀消失,到現在也沒有**。

如果c3-c5椎間關節錯位,壓迫了膈神經,就會引起連續反覆的呃逆,有時還會伴有嘔吐、上腹痛,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會發作。

如果經常打嗝,平時可多練習刁氏脊椎保健操的第

一、二、四節;並多點揉內關穴、外關穴。

摘自 刁文鯧 《你的脊椎還好嗎》

胃脹 不消化 噯氣 打嗝 便秘(嚴重) 如何**?

11樓:你能幫我

每頓飯不敢多吃,飯後胃脹 隱痛 一天中經常打嗝噯氣 便秘嚴重,有時幾天都不排,每次排便至少得十到二十分鐘,有時甚至半小時,便的都是栗子形塊狀

這種症狀斷斷續續有近一年了,在這種症狀出現之前的幾年一直是經常腹瀉,不敢隨便亂吃東西,吃不好就腹瀉,有時一頓飯還沒吃完就得去衛生間。現在偶爾會有吃東西腹瀉的症狀。 這種兩極症狀,不腹瀉,就是便秘真是很頭痛。

另外腹部左側時有隱痛

胃脹消化不良常打嗝還便秘怎麼辦?如何調理便秘呢?什麼原因引起

主要原因是飲食習慣和腸胃蠕動能力差造成的,要改善飲食如果習慣不能養成的話可能還會經常性的。基本上早上吃下午排。如果是便秘而變的 不好,時間長也會改善一些的。便秘快的解決方法不建議,一般都是先慢慢的調整生活飲食。便秘包括吃含纖維的食品 水果等,吃上幾天就通順多了 還有痘痘或者斑點之類的,吃的時間長也會...

胃脹不消化嚴重便秘怎麼辦,胃脹不消化還便秘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胃脹多是由消化不良 胃動力不足 胃腸運動緩慢 胃功能紊亂等原因造成的,大都與長期飲食無規律有關。當感到胃脹時,可做做腹部按摩。如果胃脹長期不消,還可以服用藿香正氣口服液進行 藿香正氣口服液中含有的藿香 紫蘇 茯苓 生薑 白朮 陳皮,厚朴 甘草等中藥成分均有健胃祛風功效,可有效緩解胃脹...

消化不良怎麼辦,消化不良怎麼辦才好?

由於嬰幼兒的消化能力差,父母食物選擇不當,飲食方法不對都很容易導致寶寶消化不良,補充益童益生菌能促進胃液分泌,增強寶寶的消化功能促進營養吸收。對於寶寶的消化不良作為家長還要注意,不要給寶寶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另外還要給寶寶合理的食物搭配,確保寶寶的腸胃健康。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新手媽媽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