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沒有窗戶的地下室有必要嗎,高層住宅小區的地下室有沒有必要買

2021-03-04 08:50:06 字數 928 閱讀 3049

1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你好!這個問題就bai要看你

du的電動車有沒有其zhi

它地方可以dao擺放了,如果其它版地方不能擺放它,那麼買這個權地下室是有必要的,否則還是不要買了,因為一來這個地下室通風不好,二來只是放一部電動車有點浪費。因此,你得自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購買。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並祝你生活愉快!

高層住宅小區的地下室有沒有必要買

2樓:搜狐焦點

有必要,高層相對來說房屋面積小,有個地下室什麼不穿的鞋子,家裡的雜物,孩子用完的教科書都能放地下室,這樣家裡就能顯得整潔。但同時也要考慮自身的資金分配問題,有能力的當然建議購買。還有就是投資客就可買可不買了,畢竟自己不住,錢用到刀刃上才是王道。

3樓:池嘉

對於比較矮的高層建築,比如用樁基礎的、沒有達到18層的高層建築,如果比較淺的基礎埋深可以滿足要求,一般來說,就可以不做地下室了。因為地下室實在是太貴了,一般來說,不是必須的話,沒有人願意做。

即使是比較高的、需要地下室的高層建築,其實也是和地落車庫完全脫開的。高層住宅都是乙個小單元乙個小單元,牆體比較密集,空間相對狹小;而車庫需要開敞大空間。這兩者一般不能豎著摞在一起,只能完全獨立。

這樣的高層地下室,一般是做裝置間、自行車庫。地下室和地落車庫之間,有通道相連,方便出入車庫。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自己的需求,要不要被乙個儲藏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要看個人需求了,沒用就不買了!有用買上還是挺方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需要就買,不需要就不買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贈送...還有的物業規劃的停車場...

窗戶的採光權,地下室有採光權嗎?窗戶全部被堵可以起訴嗎?

民法通則第八十三條中的相關規定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 方便生活 團結互助 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 排水 通行 通風 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物權法 規定 第八十九條 建造建築物,不得違反國家有關工程建設標準,妨礙相鄰建築...

沒有窗戶的地下室,在負二層,10多平米。有暖氣。能做什麼?謝

學個琴什麼的可以做個隔音壁當琴房。地下二層你總不能開個店吧。我買了一套一樓帶地下室的公寓,地下室下面還有兩層 負二層是消防通道 負三層是車庫 請問!我的 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點潮溼吧!特別是南方,雨水較多,別說地下室,地面一層都潮溼,很多蟲子,北方的話應該會好很多,但是 這戶型依山而建的嗎,主要看地區和...

地下室防潮處理的做法有哪些,地下室防潮處理的構造做法是怎樣的

防潮作法的特點是在立牆外側抹水泥砂漿,上塗冷底子油一道,熱瀝青兩道,在磚牆下部與混凝土有地下水侵襲,地面相同標高處鋪水平防潮層一道,以防止土壤中潮氣因毛細管作用沿磚牆砌體上公升牆外側填以2 8灰土。若牆體為混凝土板牆時,作法同此 1 地下室防潮處理的構造做法是怎樣的?防潮處理的構造做法通常是 首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