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自動重啟,高手來幫忙,電腦高手幫忙過來看看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自動重啟!!!

2021-03-04 08:50:03 字數 1660 閱讀 1778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 風扇周圍4個 最大的電容 一般都是那4個中有鼓起來的 就會引起重起 安全模式 執行的程式少 電壓低當然不會重起了 如連安全模式都重起 你電腦出現這個問題最少也半年了

2樓:辰跡

系統問題!用系統收復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表現,建議防毒(在安全模式下防毒比較徹底)

4樓:匿名使用者

請發來詳細程序以及啟動項 我好分析是否中毒

電腦高手幫忙過來看看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自動重啟!!! 5

5樓:林夢嫣

目測硬體不相容,導致無故秒退,如果還有無故關機的行為可以確認為介面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為系統問題 建議重灌系統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一直重啟無法開機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步驟:

1、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2、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直接的有兩種。

3、第一種解決方案,在開機時按下f8鍵,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即可。(如果不確定什麼時間按下f8,可以按下開機按鈕後,不停的按f8,直至出現圖中所示介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開機按del鍵進bios中,恢復硬體資訊到出廠狀態,檢查一下開關和重啟按鈕彈簧是否失靈了.

9樓:晚睡晚起晚安

說具體狀況,根配置沒關係,螢幕亮不亮,能不能進bios 還是卡在主機板介面,有沒有文字提示

10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從硬體上看不出**有問題,這些配件是可以的。

如果顯示器上有文字顯示,可以拍照發上來看看。如果有嘀嘀嘀的警報音,也可以根據警報音判斷哪個配件有問題。

我的電腦怎麼老是自動重啟啊!?(高手幫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復,你好,一般電制

腦出現這個畫面,你可bai以首先選擇最後一次正du確配置,zhi看電腦能

dao不能正常進入系統,如果能進,這代表問題不大,系統能自動修復一些系統小問題,如果不能進系統,並伴有藍屏,你可以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選擇了安全模式,可以進系統,哪麼你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一般這樣就可以正常了,如是安全模式也不能進,這代表系統檔案損壞或者丟失,無法引導系統,所以只能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或者u盤重灌系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如果沒病毒的話(建議先殺一下)就肯定是天氣熱,cpu的風扇降溫不夠

建議你把機箱拆開吧,或者開空調,我就是這樣的

而且機箱拆開後,清理一下灰塵!cpu溫度過高的話,就會自動重啟的!

13樓:熙清公子

你的記憶體太小了,計算機怕會出嚴重錯誤就自動給你重起了。建議換個記憶體,把系統重新再裝一遍就好。

最好換個記憶體,現在很便宜了,1g的才200左右

電腦自動重啟,電腦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這樣的問題在電腦維修中也遇見幾次,最大的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因為各硬體溫度都正常,只有記憶體溫度檢測不到,建議探測一下記憶體溫度 其次不排除溫度檢測失真,在開機一段時間後關機有手測顯示卡 cpu風扇 記憶體 硬碟等溫度,看顯示卡與cpu的導熱矽是否幹了,造成散熱不良。是硬碟想罷工了吧 是散熱的問題嗎...

電腦怎麼總是自動重啟,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這種問題,由可能是電壓不穩,用個穩壓器試一試。如果不行的話,更換電源,回答完畢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辦?如果你認為是是cpu溫度過高的原因的話,不如這樣處理 1.首先,關機,取下cpu散熱片,拆下散熱片上面的風扇,清理乾淨灰塵,撥動一下風扇葉,看看是...

電腦藍屏然後自動重啟,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建議把訊雷解除安裝!重新裝過訊雷!不行就是系統問題了!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這可能是病毒所致,你可能重啟然後按f8進行選單選擇最近成功配置項進行啟動,如果還是不能啟動,還是藍屏就進行下一步。能啟動後就進行防毒軟體進行公升級後查殺。就再次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啟動,如果能啟動,對計算機進行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