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聯通網路顯示的G和E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0:02 字數 2197 閱讀 1036

1樓:漢玉花邶碧

g網和e網表示你現在使用的網路是聯通2g網路,3g或者h、h+表示正在使用3g網路,4g、lte表示正在使用4g網路。

2樓:無文玉罕燕

如果手機網路顯示「g」,代表手

機使用的是g**網路

如果手機網路顯示「e」,代表手機使用的是edge網路如果手機網路顯示「t」,代表手機使用的是3g的td-scdma網路如果手機網路顯示「h」,代表手機使用的是hspda網路。

其中h網速最好

3樓:簡淑敏邢淑

g屬於2g網路了,相當早了,不過聯通現在2g號基本都是g,e屬於2.5g網速相對會快,一般移動2g顯示的都是e,不過聯通有時候也會顯示e,3g的話就是顯示3g了,至於h屬於3.5g了,網速要比3g快。

望採納,謝謝

聯通訊號標誌的h和e分別是什麼?

4樓:中國聯通

h+是聯通3g網路標識,手機支援聯通3g (wcdma)網路情況下就可以使用3g高速上網的。

5樓:小子爵

e指2.75g的edge網路,也就是

2g網路;

h是3g的公升級版hspa,為3.5g網路,速度可達14.4m,也是3g網路;

h+是hspa的公升級版hspa+,為3.75g網路,速度超過21m,均屬於3g網路;

4g目前是td-lte加lte-fdd混合組網形式,峰值速率達150mbps。

這幾類網路速度依次是g

6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h表示3g網路

e表示2g網路

手機聯通網路顯示的g和e分別表示什麼意思?

7樓:中國聯通

g網和e網表示你現在使用的網路是聯通2g網路,3g或者h、h+表示正在使用3g網路,4g、lte表示正在使用4g網路。

8樓:中國聯通

g和e都是手機連線上網時顯示的訊號標誌,都是在2g的網路下使用顯示的。網路訊號覆蓋較好,較強的地方上網會顯示e,不太好的地方顯示g。

9樓:網際網路時代

g代表來grps,通用分組自無線服務技術(general packet radio service)的簡稱bai,它是g**移動**使用者du可用的一種zhi移動數

據業務。gprs可說是daog**的延續。gprs和以往連續在頻道傳輸的方式不同,是以封包(packet)式來傳輸,因此使用者所負擔的費用是以其傳輸資料單位計算,並非使用其整個頻道,理論上較為便宜。

gprs的傳輸速率可提公升至56甚至114kbps。

e代表edge,edge是英文enhanced data rate for g** evolution的縮寫,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演進技術。edge是一種從g**到3g的過渡技術,它主要是在g**系統中採用了一種新的調製方法,即最先進的多時隙操作和8psk調製技術。由於8psk可將現有g**網路採用的gmsk調製技術的訊號空間從2擴充套件到8,從而使每個符號所包含的資訊是原來的4倍。

10樓:匿名使用者

g屬於2g網路了,bai相當du早了,不過聯

通現在2g號基本zhi都是g,e屬於dao2.5g網速相對會快,一般專移動2g顯示的都屬是e,不過聯通有時候也會顯示e,3g的話就是顯示3g了,至於h屬於3.5g了,網速要比3g快。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g是gprs。e是edge都是2g網路,相比之下edge比gprs要強很多。現在3g已經普及移動3g是h(hsdpa)聯通是h+(hsdpa+)近期的4g暫時還不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h=hspda,表示你正在襲

使用3g網路

e=edge,表示你正在使用2.75g網路(比gprs快,普通sim卡的上網通常使用egde和gprs,看當時位置網路訊號的好壞,手機自動選擇)

g=gprs,表示正在使用2.5g網路!

13樓:犯二的呆子

無論聯通還是移動g和e都是代表2g網路,但2g網路中e網要比g網好快一些。3g網路是顯示3g或者h。

14樓:項賽娜你很重要

g表示3g,手機上網資料傳輸速度明顯提高,e指2g,上網速度沒有3g快

聯通卡網路顯示E,但放在別上手機上是4G,我手機是vivo。設定也調過

你的vivo是聯通版麼?另外設定中開啟了4g了麼?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 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2 手機卡換成4g卡,3 手機卡註冊4g業務,4 手機上開啟4g,5 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 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7 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8 4g...

手機網路訊號有時顯示E,有時顯示G,是怎麼回事

你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與網速有關,網速從高到低依次為 h h g e e比g好,訊號有時候不穩定會自動更換。屬於正常現象 e是2g訊號覆蓋g是3g訊號覆蓋 g是3g網路,e是2g網路 訊號質量分類 g比e好。g是3g訊號,e是2g訊號 e比g好,h 3g e g 為什麼手機訊號那裡顯示的網...

4g網速和7 2mbps的區別,聯通網速最高7 2mbps是什麼概念

肯定有區別,這兩個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沒有可比性 聯通網速最高7.2mbps是什麼概念 聯通網速最高是7.2m每秒。網速變慢是感染了病毒 伺服器等有關,要提高 電腦 網速,要看isp 網路服務商 的接入網情況,一般分三種,adsl接入 fttb lan接入 ftth接入,一般在不改變網路接入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