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4g手機訊號同時有2g與4g訊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912 閱讀 102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有2g與4g訊號是sglte技術所實現的一卡雙待效果,插入4g卡之後,會自動顯示4g網路和2g網路兩個不同的狀態,即使用4g上網使用2g撥打**的功能,可以享受到資料+語音同步併發的體驗。

sglte技術:simultaneous g** and lte單卡雙待。內建了支援lte網路和支援g**網路的兩個晶元,這樣就可以使用4g網路上網的同時在2/3g網路上進行語音通話,兩種網路制式分開互不干擾,保證了兩項業務的同時進行。

sglte可以避免了4g網路回落到2、3g的過程,從而減小了呼叫和被尋呼的時延,而csfb則擁有更低的製造成本以及更簡單的實現過程的優勢。

為什麼手機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原因有:

1、手機處於手機不支援的4g網路頻段中會跌網(常見2g:g** 850/900/1800/19003g:cdma evdo 8003g:

wcdma b1/2/5/83g:td-scdma b34/394g:td-lte b38/39/40/414g:

fdd-lte b1/3/5 )

2、手機處於4g網路未覆蓋地區。

3、手機關閉4g功能(可能欠費或者基站問題)解決方案如下:

1、離開該地區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如果恢復就說明該地區4g未覆蓋好或者缺失網路頻段,這個情況可向運營商投訴要求加強覆蓋和增加網路頻段。

2、別的地區如果還是這樣就說明是手機有問題了可以查詢手機是否欠費和檢視4g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都沒問題就應該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就去手機維修的地方諮詢或找售後。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4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

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卡槽壞了,或接觸不良。如果有兩個卡,對調一下位置,有可能會有一張卡會重新顯示4g訊號。

如果還不行,就需要修手機了。

6樓:qian陌熙

本地沒有4g網路或者4g資料訊號覆蓋不佳。

手機關閉4g功能(可能欠費或者基站問題)。

手機4g可以使用的條件:

1、手機支援通訊商4g網路頻段。

2、手機卡支援4g。

3、本地有4g網路訊號覆蓋。

4、手機的4g開關開啟。

解決方案如下:

1、離開該地區看手機4g訊號是否恢復,如果恢復了就說明該地區的4g未覆蓋好或者缺失網路頻段。

2、別的地區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說明是手機出問題了,可以查詢下手機是否欠費和檢視下4g開關是否開啟。如果都沒問題的話。那就應該是手機硬體出現了問題。

7樓:鄒航

手機訊號突然從4g降為2g?千萬要警惕

為什麼手機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

4g訊號突然變成2g訊號了原因有 1 手機處於手機不支援的4g網路頻段中會跌網 常見2g g 850 900 1800 19003g cdma evdo 8003g wcdma b1 2 5 83g td scdma b34 394g td lte b38 39 40 414g fdd lte b1...

手機訊號顯示4G,是什麼鬼,手機訊號欄顯示4G是什麼意思啊

4g 是4g網路的公升級版本,網速要比4g更好一點。這個是目前三大運營商主要發展的網路,在5g網路之前會一直逐步提公升4g網路的。就是網速快於4g,低於5g。手機訊號欄顯示4g 是什麼意思啊 手機訊號欄旁邊的hd和4g 是什麼意思呢?我來為你解答 手機訊號欄裡顯示 e 是什麼意思?其實並不是2g網 ...

三星手機如何3g改為,三星手機4G怎麼變成3G了?

4g手機實現2g 3g 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網路模式或者3g 2g網路模式 選擇前者 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 選擇後者 如果當地覆蓋3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3g網路 三星手機4g怎麼變成3g了?若無法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