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會開花嗎,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28:55 字數 883 閱讀 5983

1樓:新河小大姐

這是麥冬草,開一串串的有紫花有白花,種子為黑紫色,根部結有球狀,好像可以入藥

2樓:艹錘丶強灬

忘記叫什麼了 不會開花就是

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3樓:艾康生物

大葉虎紋不死鳥也常叫中葉或窄葉不死鳥,景天科伽藍菜屬多肉植物。葉面深綠色,葉背有深紫色虎皮花紋。

這種開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4樓:益漢堂

秋英co**os bipinnatus cav.

別名:波斯菊  co**os bipinnatus  八瓣梅  大波斯菊  考斯莫司  秋英  秋纓

5樓:陽城幹部

掃帚梅,或叫路邊花。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

:虎刺梅,外文名稱:crown of thorns別稱:鐵海棠、麒麟刺、麒麟花二名法:euphorbia splendens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

形態特徵:

為多刺直立或稍攀援性小灌木。株高1-2m,多分枝,體內有白色漿汁。莖和小枝有稜,稜溝淺,密被錐形尖刺。

葉片密集著生新枝頂端、倒卵形,葉面光滑、鮮綠色。花有長柄,有2枚紅色苞片,花期冬春季。南方可四季開花。

蒴果扁球形。同屬植物常見栽培的尚有白花虎刺梅(var.alba)。

目前有多種花色園藝變種,及大花品種。

虎刺梅灰綠色的乾枝帶刺,校上疏生鮮綠色匙形或倒卵圓形葉片,枝端開出鮮紅、玫紅的小花。花期長,花色鮮豔,形姿雅緻,栽培容易,是人們喜愛的好花。

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繡線菊,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繡線菊?

這葉子不是繡線菊,應該是唇形科植物,說薄荷的比較靠譜。是的,繡線菊或者是粉花繡線菊 繡線菊的一種,哪種看不出來。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急!菱葉繡線菊 學名 spiraea vanhouttei briot zabel 薔薇科 繡線菊屬灌木,高可達2公尺 小枝拱形彎曲,冬芽很小,卵形,先端圓鈍,葉片菱狀...

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急

紅網紋草 紅網紋草為爵床科的多年生草本,呈匍匐,直脈紅色,十分明晰,為主要觀賞性狀,其花小 黃色,直立道理 花序,在4 6月開放。常栽培的還有白網紋菜和小葉白網紋菜。紅網紋草原產秘魯及南美的熱帶雨林中,喜高溫高濕及半陰的環境,畏冷怕旱忌乾燥,也怕漬水。要求土壤排水透氣性好。紅網紋草的栽植盆,不宜大,...

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寶石花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 石花,別名 石蓮花 石膽草 粉蓮 朧月 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這個植物是彩葉萬年 青 彩葉萬年青 學名 dieffenbachia sequina l.schott 是天南星科 花葉萬年青屬較矮小亞灌木。佛焰苞驟尖,綠色或白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