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大王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狀態,電話打不出去說是暫停服務,別人電話可以打進來,網路用不了

2021-07-28 09:09:33 字數 5397 閱讀 6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本機號碼欠費停機了,別人可打**進來只是保留被呼叫功能而已。

手機聯通大王卡一直顯示3g,用不了流量也打不了**,繳了費也一直無法使用,怎麼辦呢?

2樓:中國聯通

聯通卡出現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在位置搜尋不到網路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

3.手機卡、卡槽或手機終端出現損壞;

4.手機卡狀態不正常(如停機、已銷戶等狀態);

5.手機終端卡槽一不支援聯通網路。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手機開關機重啟測試一下;

2.可換個位置重新搜尋聯通網路;

3.手機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4.核實手機終端是否支援所使用的運營商網路。

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此問題,可建議聯絡當地聯通客服或諮詢手機官方客服了解。

另外如果同一**除無法上網外還無法接打**,建議您換手機測試一下,看看手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是一個號碼無法撥打,還是所有號碼均無法撥打,如是一個號碼無法撥打是對方的問題,如是所有號碼均無法撥打那就是你的手機有問題了,先把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換一個手機再試一下,如果是手機的問題的話,那就得送維修點維修了。

4樓:中國聯通

如果出現此情況可以依據以下情況排查一下:

1、是否收到流量超限提醒,如達到40g要封流量;

5樓:做設計找我獅子

你的聯通卡只顯示3g第一要看下是不是手機的問題,如果你的手機還不是聯通4g那你需要換手機了,再者就是你們那裡的聯通基站有問題,有時候基站會發生問題導致手機網路不好,如果手機是4g的那就要看你是不是雙卡的,如果是雙卡的就要看設定是否正確,如果設定成另外一張卡為4g,這樣就行了。

6樓:ouyang爺

我也是聯通大網絡卡,那個卡就是3g的,如果你無法使用,看看手機是否為全網通手機,或者是不是卡還未開通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卡只顯示3g首先要清楚是不是手機的問題,如果手機不是聯通4g那你需要換手機,如果手機是4g的那就要看你是不是雙卡的,如果是雙卡的就要看設定是否正確,如果設定成另外一張卡為4g了,就要改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檢查手機有沒有問

題,如果手機有問題請找廠家保修,確實手機沒有問題後請把卡插到別的手機試試卡能不能上網打**,如果還是不能應該是運營商把你卡鎖了,帶卡和身份證到營業廳辦解鎖,卡不行營業廳也會免費更換的,更換卡要不要收費每個地方不一樣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熱心網友

打聯通10010客服重新開通一下,很有可能是實名沒有通過暫時停機狀態。現在都是實名制了,如果號碼被舉報過多或者沒有通過實名的話,會暫停號碼服務的。

10樓:末日重生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位置訊號不好,多換幾個地方試一試,如果還不行,有可能是你的網路受到限制,打10010人工客服反應一下,一般都能解決,如果還不行,換個手機,要麼換張卡試試差不多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手機要正常使用,而且要支援4g網路。確定了是新手機,而且能4g的,去別的地方例如市中心上一下網。如果可以就是你的區域訊號不好。只能考慮換運營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聯通流量訊號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可能有如下幾種情況:

1.你這是新買的卡,還沒有開卡。可以自己按說明開卡。也可以到營業廳找客服開卡。

2.你所在的地方沒有網路,換個地方試試。

3.你手機壞了。把卡換到一個好手機裡試試就知道了。

4.卡壞了,把別人的好卡放到你手機裡試試就知道了。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塵隨風安

最好到聯通營業廳去核實一下!

15樓:白貓超人喵

應該是你手機出問題了吧我覺得,或者是流量用到了四十個g,它就會停止你使用,還是不行不在,你不喜歡駕駛證,結合實際江蘇想,好喜歡好喜歡下班,還不想你是不是把,你不是那是那是。**教你的內心,還是都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簡單的,大王卡現在都是預設開通4g,因為我現在用的就是大王卡,一般的情況下,跟手機卡是沒有關係的,你得看看你自己的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有的是4g手機,但是他就是移動的或者電信的,所以呢,聯通就用不了,你可以看下你周邊的朋友,把你的大王卡插入她的手機,你再看一下好不好使?要好使的話,就是你手機的原因

17樓:布古鳥林

可能你被騙了吧,反正我覺得聯通,和電信卡都好坑,我一個月沒有打一個**,沒有發一條簡訊,裡面辦卡的時候交了一百,到後面反而欠費一百就十多,反正我不會再相信聯通和電信手機卡了,都是坑錢的,個人建議你趕快去把欠費交清,把這卡取消掉,不然到最後欠費更多,吃虧的是自己!!!!

18樓:醒行了吧

去中國聯通大廳去辦理嗎?重新辦一下,叫那個營業員幫你同意卡刷一下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手機停機繳費之後還是3g,上不了網。關機重啟。或者開啟下飛航模式,多數就解決了,如果還沒好,檢查下手機卡有沒有插好。

如果以上檢查完畢,而卡也是新的(確保晶片沒問題),那就去手機維修店看看,問問維修師傅是不是卡槽壞了,基帶壞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 快一個月了 流量才用一點,話費也還有,就是一直3g還用不了,我沒管他 就前天他自己好了

聯通大王卡沒有欠費,為什麼一直是3g狀態,而且還處於停機或半停機。

21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每月3號至25號為我司繳費期,如您26號還未繳清上月欠費,則會導致高額半停機,將無法正常撥打**。我司對所有使用者均有一個信用設定,您當月可以在該信用額度內先消費,但是當“上月未繳話費+本月未繳話費”總額超出“信用額度+帳戶餘額”時,您的手機將會暫停服務。同時如果您在25日前沒有將您上月的話費繳清,您的手機也將會暫停服務。

如非此種情況,也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當地營業廳具體查詢。

聯通大王卡別人打我**打不通怎麼解決?別人往聯通卡怎麼打不進**

2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瞭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航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建議可聯絡歸屬地客服10010瞭解。

我用的聯通騰訊大王卡為什麼別人給我打**總是暫時無法接通 兩張卡

24樓:flw付付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聯通大王卡為什麼有時候別人打我的**打不通

25樓:中國聯通

可以建議一下您的號碼是否欠費停機了。

如果號碼可以主叫,但無法被叫,考慮號碼有做了來電轉駁的情況,可以在手機上輸入“##002#”發射鍵,這樣可以取消所有呼轉後再試;

關開機重啟手機再試;

可以撥打一下您號碼聽一下是什麼提示音,聯絡10010客服反饋。

2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您也可以聯絡本地10010人工客服諮詢。

27樓:朦醒不來的夢魘

我的好多次也是這樣,人家給我打**,好多次都打不通,有時候人家**打過來了,我接通了,但是咋一下子它就會自動結束通話我手機提示沒訊號,媽的啊,唉(是我在室內,家裡,但是移動的卡在**都能打的通,都能接得通)

聯通大王卡別人打我**打不通怎麼解決?

2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建議可聯絡歸屬地客服10010瞭解。

中國聯通的大王卡打**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可以打出去 網路也可以用

29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懷疑是你的手機設定有問題,你把你的卡插別的手機上,或者是把別人的卡**手機上試試

聯通大王卡為什麼顯示3g還不能用

你好,聯通大王卡顯示3g呢?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中國聯通大王卡變3g 還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您可嘗試關機開機重啟,如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檢查手機設定 手機聯通大王卡一直顯示3g,用不了流量也打不了 繳了費也一直無法使用,怎麼辦呢?聯通卡出現無法上網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

聯通3g卡怎麼顯示,聯通3g卡怎麼顯示e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你的手機不支援聯通的3g網路2.你所在地沒有聯通3g網路的覆蓋 聯通3g卡上網還是顯示e是怎麼回事?1.所在地區沒有3g網路或者是不穩定,手機設定自動選擇網路的時候,如當地沒有3g網路或者是3g網路訊號不強不穩定的時候,手機會自動切換到2g網路 2.手機引數設定問題,手機...

聯通3G卡上網顯示E是為什麼啊,聯通3G卡上網為什麼顯示E?

聯通3g在有聯通3g網路訊號覆蓋下是可正常使用3g網路的,如果沒有3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2g網路,使用2g網路上網時手機螢幕會顯示e。聯通3g卡上網為什麼顯示e?首先要看手機是否支援聯通3g,如果支援看當地的訊號是否正常,如果訊號是正常的可以換機換卡測試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