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的生長過程,小鳥的生長過程

2021-03-04 08:49:51 字數 945 閱讀 8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孵化出殼開始 由大鳥餵食 小鳥的消化功能非常強 食物充足時 生長速度很快 當小鳥長好了翅膀 親鳥就會停止餵食 小鳥會跟隨大鳥學習自己捕食 獨立生存

鳥類的生殖和發育過程一般包括幾個階段

2樓:匿名使用者

鳥類的生殖和發育要經過_求偶、交配、築巢、產卵、孵卵、育雛____等幾個階段,每個階段都伴有_特殊的行為_。舉例說明。例如:

燕子銜泥築巢,喜鵲搭窩②鳥卵的基本結構、各部分的功能?書p17③鳥卵的結構與其生活環境的關係?(適應什麼環境?

)卵殼和卵殼膜起到保護和保水的作用,適應陸地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鳥類的生殖和發育過程一般包括求偶,交配,築巢,產卵,孵卵和育雛

4樓:匿名使用者

求偶,交配,築巢,產卵,孵卵和育雛

小鳥的成長過程作文350字數

5樓:超級

只小鳥又開始叫了起來,我只能用手堵上耳朵,等到小鳥不叫時再睡。這兩隻小鳥叫聲真是伴我起床,伴我睡覺啊!

這兩隻小鳥還很能吃,今天剛喂好的食,明天一起床就只剩一半了,我只能無奈的再倒上小公尺。一罐子新小公尺,沒過幾天就已經消磨過半了。這兩隻小鳥還很不安生,早晨起來,我是必須去看一看陽台上的小鳥的,可是每天陽台的地板上都有散落的羽毛和一些零零星星的小公尺,這些可都是兩隻小鳥打架所留下的痕跡啊!

同時這兩隻小鳥還很能拉屎,大概乙個星期左右,籠子裡的報紙上就已經堆滿了小鳥的糞便,害的我和姥姥每個星期都要定時清理籠子和換報紙,真是累啊!清洗籠子時,由於籠子底下的托盤也要拿去清洗,所以籠子的下面就是地板了,這倒好,小鳥倒在地板上拉屎,令我十分生氣,但是生氣又不能使鳥屎立刻變沒,所以只好用剪刀把鳥屎刮去。

怎麼樣,我家的兩隻小鳥很張狂吧,這兩隻小鳥真是令我歡喜令我憂啊!

花的生長過程,花的生長過程

花形成的時期 或稱為花芽的分化時期 和方式是由植物內在的遺傳基因所決定的。植物只有完成營養生長,並在某種外界環境下,達到一定的生殖階段時,才能成花。植物生長到一定階段後能否成花,在大多數情況下,是由光照和溫度等環境因素所決定,許多植物對晝夜相對長度的變化 光周期 和溫度有一定的需要範圍,在這兩種因素...

大豆的生長過程,大豆的生長過程

大豆是如何衝破泥土,生根發芽的?1分鐘了解大豆25天的生長歷程 黃豆生長過程 一天後將水倒掉,黃豆變大了,我把黃豆放進乙個碗裡,蓋上一塊濕布。4月17日,黃豆長出根來了,我選定一顆黃豆,每天在下午5時30分的時候測量根的長度,並記錄下來。第一天黃豆的根長出7公釐,第二天長到15公釐,第三天長到30公...

石榴樹的生長過程,石榴,生長過程

首先,播種種子 經過適合的日照 適量的水份 種子發芽 接著,適時的澆水和施肥,石榴樹就開始長大了 再過一,兩年 就可以開花,結果了 石榴,生長過程 石榴樹的成長過程是什麼樣的?春天,石榴樹上長出一個個細小的嫩芽,青青綠綠的,很是漂亮。過了一陣子,嫩芽變成了碧綠的葉子。隨著天氣漸漸變暖,石榴樹的枝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