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的生長過程作文大全,荷花的生長過程

2021-06-03 22:50:00 字數 1205 閱讀 2612

1樓:

種子長新芽

9月21日 晴 星期日

蓮子放入小花盆裡後,我每天都去觀察,期待著種子盡快發芽。大約四五天後,我驚奇地發現,哇!蓮花種子發芽了。那細細的、翠綠的芽衝破堅硬的外殼,探出小腦袋來看我來了!

有的芽很短,只能看到一點綠色的芽尖,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羞答答的藏在種子裡;有的芽又細又長,像一根綠色的牙籤;有的芽像一根長長的舌頭,像要卷走什麼東西似的;有的像個小吊墜,有點兒滑稽。

芽,快快長吧!

第二根芽和棕色的莖

9月25日 多雲 星期四

正如賣家所說的那樣,蓮花生長的速度是驚人的。現在許多種子的第一根芽都變成莖了,是棕色的,表面跟枯樹皮一樣粗糙,而且上面有許多小黑點。差不多每顆種子都長出了第二根芽,芽和莖的頂端是葉子,只不過葉子就一細細的綠條,還未,看著有一點奇怪。

明天蓮花又會如何為我們展現它那高貴的身姿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根、葉子、莖

9月28日 陰 星期日

好多種子處在「中年時期」,因為它們長「鬍鬚」了。所謂鬍鬚,就是蓮花的根。蓮花的根長在種子和莖的交接處,根短短的,粉白粉白的,像一柄張開

荷花的生長過程 5

2樓:匿名使用者

蓮子-藕-荷葉-荷花-蓮蓬-蓮子

3樓:易書科技

荷花的生長過程要經抄歷bai六個時期。萌芽

期在春天,水不du宜太深,適zhi當保暖避免凍傷幼苗。dao幼苗期在浮葉後,水深一點,保持充足的光照,等它長出5-6片葉子後施點複合肥。立葉期和花果期是比較重要的時期,需要及時添水,每20天施1次肥。

果實成熟後進入枯黃期和休眠期,需要適當地保溫,等待來年萌芽。荷花一步步生長過程分別是萌芽、出

苗、開花和結果這四種。在荷花種子播種下之後,隨著時間的增長會慢慢破開外面堅硬的殼,長_根系來;然後慢慢長出幼苗,逐漸長大;到了夏季就會開出花來,等花凋謝以後,就會變成蓮蓬。

荷花的生長過程是怎麼樣的?從最初到變成蓮蓬的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種過一株。

首先就是乙個藕根,放到乙個有淤泥的水缸裡。他就開始發芽。長出蓮葉。

再後來開花。花瓣一片片掉落之後。蓮蓬(像是花托的那個位置)就就出來了。

但是不成熟,還很小,等慢慢蓮蓬從綠變成接近棕,晃一下蓮子有鬆動感,就可以摘下來吃蓮子了。

蓮藕蓮蓬荷葉蓮子荷花生長過程排序

荷葉,荷花,蓮蓬,蓮子,藕 荷葉丶蓮藕丶荷花 蓮蓬 蓮子 去掉蓮蓬對正在長的蓮藕有影像吧 把 蓮蓬 藕 荷葉 蓮子 荷花 按照植物生長的過程排列,順序是 蓮子,藕,荷葉,荷花,蓮蓬,蓮子 蓮子 荷葉 荷花 蓮蓬 藕 藕 發芽就長出荷葉,荷葉開花就有荷花,荷花大了就結了蓮蓬,蓮蓬老了經過加工就是蓮子 ...

小鳥的生長過程,小鳥的生長過程

從孵化出殼開始 由大鳥餵食 小鳥的消化功能非常強 食物充足時 生長速度很快 當小鳥長好了翅膀 親鳥就會停止餵食 小鳥會跟隨大鳥學習自己捕食 獨立生存 鳥類的生殖和發育過程一般包括幾個階段 鳥類的生殖和發育要經過 求偶 交配 築巢 產卵 孵卵 育雛 等幾個階段,每個階段都伴有 特殊的行為 舉例說明。例...

花的生長過程,花的生長過程

花形成的時期 或稱為花芽的分化時期 和方式是由植物內在的遺傳基因所決定的。植物只有完成營養生長,並在某種外界環境下,達到一定的生殖階段時,才能成花。植物生長到一定階段後能否成花,在大多數情況下,是由光照和溫度等環境因素所決定,許多植物對晝夜相對長度的變化 光周期 和溫度有一定的需要範圍,在這兩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