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當電視用怎麼弄需要什麼

2021-03-04 08:49:41 字數 4916 閱讀 6865

1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一般只需要給顯示器連線一台帶vga介面的電視盒就可以收看電視節目了。方法如下:

2樓:風珏星楠

你好!如果出租屋裡有有線電視頻號的話

可以購買乙個電視盒,100多塊錢左右

可以將電視訊號轉換為顯示器能支援的訊號

這樣顯示器便可以看電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辦理中國電信寬頻的業務時就要送你個tvi的機頂盒用來看網路電視用的。tvi那個網路電視界面貌似是接到電腦上的,到時候電信的人上門安裝的時候會給你說用法。 還有你電視多大?

如果是32寸以上的估計你將來配主機那個顯示卡估計得話最少1500rmb 因為顯示器大了它的解析度高了對顯示卡的效能要求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唉!您在想啥?沒有電腦,買個顯示器做啥?它怎麼能當電視看?要是想當電視看,那就在電腦上再裝乙個電視卡,然後才可以看電視。

您想想,如今電視多便宜。您如果非要買個顯示器,那麼還要再買個電腦,再買個電視卡,您說哪個更合適?

你的想法挺好,但是我認為不可行!

怎麼把電視機螢幕當成電腦顯示屏使用,需要些什麼部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資料:

電視機主要由高頻頭、伴音訊頭、伴音通道、公共通道、同步掃瞄通道、彩色控制顯示和電源等部分組成。它的工作原理如下。

從天線上接收下來的訊號,經過高頻頭選擇出高頻電視訊號,並進行放大處理,然後送出乙個固定的中頻電視訊號。

6樓:阿頓姑娘

電腦顯示器改裝成電視螢幕,加個轉化器顯示器秒變電視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沒有hdmi介面,可以使用vga線連線電視,音訊的話用一根av線,一端連線電腦的耳機介面,另一端只接電視的音訊線介面即可將電視開啟,訊號源切換至電腦/vga/pc源,即可顯示電腦的畫面如果沒有顯示,請在電腦上按windows微標鍵+p,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複製顯示器即可。再不行的話請檢查顯示卡驅動和vga線是否存在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視要有乙個介面才可以,介面是顯示器下面插資料線的那個介面,如果有才可以。

把兩頭都是藍色的那根線一頭插電視一頭插電腦在電視遙控器上選輸出,選到vga,

在筆記本上 按下 fn 和 乙個功能鍵,(一般都是f8,看筆記本鍵盤f幾的哪個上面有畫乙個小顯示屏)

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若電腦連線顯示器為vga線,可直接把顯示器換成電視,液晶電視背面都有vga插孔。然後把電視調整到vga輸入通道,再重新設定pc顯示卡輸出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直至正常使用即可。

若有hdmi,也可以用,比vga訊雜比更高,能更好支援高解析度。同樣需要調整電視輸入通道、pc輸出解析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f81帶vga和hdmi

1.直接用vga線連線電腦和電視

2.用hdmi線連線到電視的hdmi介面

如何將電腦液晶顯示器改成電視機用,怎麼設定 10

1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液晶顯示器

能改成電視機完全可以,因為現在的電視基本功能其實就是乙個顯示器。

有線電視或者網路電視都有乙個外接的盒子,電視機僅僅作為乙個顯示器使用。

最好顯示器帶有音箱和hdmi介面,這樣不用任何外接裝置即可完全替代電視機。

如果單純的顯示器需要配一套音箱,要求低的就雙聲道或者2.1的音箱就可以了;影象輸入需啊喲乙個轉介面來把廣電或者網路盒子的影象轉換成vga的輸入。

12樓:868旭旭

1、準備一根vga資料線。

2、將vga資料線一頭連線電腦的主機,一頭連線電視機的插口。

3、電視出現訊號源選項的畫面,用遙控器選擇vga,然後就可以看電視劇集了。

拓展資料:

1.液晶顯示器是一種採用液晶為材料的顯示器。液晶是介於固態和液態間的 有機化合物。

將其加熱會變成透明液態,冷卻後會變成結晶的混濁固態。在電場作用下,液晶分子會發生排列上的變化,從而影響通過其的光線變化,這種光線的變化通過偏光片的作用可以表現為明暗的變化。就這樣,人們通過對電場的控制最終控制了光線的明暗變化,從而達到顯示影象的目的。

2.液晶是這樣一種有機化合物, 在常溫條件下,呈現出既有液體的流動性,又有晶體的光學各向異性,因而稱為「液晶」。在電場、磁場、溫度、應力等外部條件的影響下,其分子容易發生再排列,使液晶的各種光學性質隨之發生變化,液晶這種各向異性及其分子排列易受外加電場、磁場的控制。

3.液晶的物理特性是:當通電時導通,排列變的有秩序,使光線容易通過;不通電時排列混亂,阻止光線通過。

讓液晶如閘門般地阻隔或讓光線穿透。從技術上簡單地說,液晶面板包含了兩片相當精緻的無鈉玻璃素材,稱為substrates,中間夾著一層液晶。當光束通過這層液晶時,液晶本身會排排站立或扭轉呈不規則狀,因而阻隔或使光束順利通過。

大多數液晶都屬於有機複合物,由長棒狀的分子構成。在自然狀態下,這些棒狀分子的長軸大致平行。

13樓:對麵包的愛

先用vga線將電腦液晶顯示器連線電視。

設定如下:

1.準備一根vga資料線。

2.將vga資料線一頭連線電腦的主機,一頭連線電視機的插口。

3.電視出現訊號源選項的畫面,用遙控器選擇vga,然後就可以看電視劇集了。

14樓:

買個電視盒就可以了,我正用著。如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拍一下你那個大鍋的機頂盒有什麼介面,然後再拍一下你的顯示器有什麼介面,才能幫你參考怎麼轉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你的顯示器上的天線口(如果是機頂盒的話就找白紅黃的插口),然後接上。

天線的話就需要搜尋頻道,在選單或是設定選項裡有(因為每個顯示器不一樣),最後就完成了。

ps:大鍋聽不懂,如果答錯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17樓:月花霧幻譚

你折騰這種方法還不如直接買個電視! 帶av輸入的顯示器還要貴一些,一般的顯示器不具備av介面,更可況 你聲音要怎麼辦?難道在接個音箱麼?

18樓:劉廷合

買乙個天敏電視盒(免開主機),有內建喇叭,很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驅動 或者電視盒 用hdmi連線 很方便的 就是運營商送的機頂盒也可以的

20樓:平常心愛你呦

在網上買個轉接頭就行了

怎麼把家裡的液晶電視作為電腦的顯示器用

21樓:冰封月

通過hdmi液晶電視就可以將液晶電視作為電腦的顯示器了。hdmi線能同時傳輸**和音訊,所以如果液晶電視夠好的話,可以直接使用hdmi線材連線上液晶電視,就可以直接在液晶電視上看電腦中的高畫質大片,使用液晶電視的音響了。操作步驟如下:

1.需要購買hdmi線材

2.保持電視和電腦都處於開啟狀態,以便於除錯3.將hdmi線材乙個插頭插入電腦

4.將hdmi線材另外一頭插入液晶電視

5.通過遙控器或電視觸控面板上的觸控鍵將液晶電視除錯到hdmi模式,如圖

6.在電腦螢幕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頁面。

7.選擇電視或者電腦螢幕作為主螢幕,或者單獨顯示,或者複製、擴充套件顯示。這樣液晶電視作為電腦的顯示器用了

22樓:芯之度

家裡的液晶電視可以直接作為電腦的顯示器用。

只要家裡的液晶電視後面的插頭有vga或者hdmi格式的就可以直接連線到電腦上當做電腦的顯示器了。

不會存在拖影等現象,也可以玩遊戲,而且液晶電視比普通的電腦顯示器還要好用,不僅顯示面積大,而且還能調整各種設定引數。

23樓:雪v歌

32寸液晶顯示器有兩種解析度,一種是高畫質:1366*768,一種是全高畫質:1920*1080,首先你要先弄清楚你家電視時哪種解析度的?

你以前的顯示器解析度跟現在的液晶電視解析度不匹配,你可以先進入安全模式,將主機輸出的解析度更改為你液晶電視匹配的解析度就ok了~如果還是無法不支援,那就是你的液晶電視只支援與自己匹配的解析度模式,高於匹配或低於匹配的解析度都不行!那你就麻煩點,借一台顯示器,將解析度設定成與你液晶電視匹配的解析度後再連線液晶電視就ok了~~~~~別忘了在液晶電視上選對訊號源!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試過,理論上是可以的,有一種hdmi線,鏈結後,就可以把液晶電視作為顯示器了

25樓:蜂鳥飛燕

1、看看你的液晶電視帶哪些介面,有三種介面可以和電腦主機直接相連:vga\dvi\hdmi。

2、然後看看你的電腦主機帶了哪些介面,如兩者都有vga介面,只需要用vga連線線把主機和顯示器連線起來就行了,如果兩者都有hdmi介面,這是最好的,畫質是最好的。

3、連線完畢你再開啟電視遙控器,選擇相應的介面顯示,就可以看到電腦的介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液晶電視是可以的,你不會看看電視上有沒有接頭,不懂可以看看電腦上通往顯示器的接線不就知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電視的解析度比液晶顯示器的稍差一些,一般最大1080i格式,大多數還是720p格式的(p為逐行掃瞄,i為隔行掃瞄)。而且液晶電視幾乎都是寬屏的(長寬比為16:9),而液晶顯示器還有很多正常的(4:

3);接電腦沒問題,不過當顯示器的話有點大了,尤其是26寸以上的,剛接上感覺很有意思,但要看滿屏你的眼睛就要不停地轉動,很累的,也很傷視力,不推薦,健康是最重要的。

建議還是顯示器和電視分開,二者功能不同,況且使用時間有衝突!

28樓:李景睿

當然,但是最好讓維修工來弄,不然很不好弄得

液晶顯示器黑屏原因,液晶顯示器不時黑屏是什麼原因?

一 黑屏,lcd指示燈綠燈 或藍燈 亮 表示有訊號輸入 故障點在 1 主要是高壓逆變電路末級或者供電級元件發熱量大,長期工作造成虛焊所致 2 背光電路故障引起,該電路中最容易出故障的是公升壓線圈,一般是接觸不良的問題,本身故障很少 焊接時,沒有將漆包線的表面漆做去漆處理,真正的焊接點只有線頭部分 二...

液晶顯示器黑屏,液晶顯示器黑屏怎麼辦?

顯示器的接線不良。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以前碰到過,找一塊相同插口的顯示卡插上試試,就算還有問題就能確定是顯示器壞了。液晶顯示器黑屏怎麼辦?原因 1 電源功率不足。外部電源功率不足,造成一些老顯示器或一些耗電功率大的顯示器不能正常啟動,是顯示器自身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原因之一。或者外部電源電壓不穩定,過高...

液晶顯示器進水花屏怎麼辦,液晶顯示器進水有水印怎麼辦

電腦顯示器花屏怎麼辦 回答親,您好,當顯示器 包括其它電氣裝置 進水之後,不能馬上通電使用,因為這樣極容易燒壞內部的電氣元件 因此,正確的做法有 第一,將顯示器的螢幕朝上 平臥 在乾燥 通風 溫暖 沒有陽光直射的地方放置1 2天,目的是讓顯示器內部的水滴滴落到背板上 而不是完全浸入到印刷線路板中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