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頂盒能否無線接收wiFi訊號看電視

2021-03-04 08:49:41 字數 342 閱讀 614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完成後,通過機頂盒連線無線網路即可。

設定方法如下:

1、設定之前把機頂盒電視機連線好。

2、用遙控器移動到設定的位置點選一下【ok】。

3、進入設定介面後依次點選【網路設定】--【網路設定】。

4、進入以後點選【wifi連線】。

5、在選擇連線方式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動獲取】或是【靜態位址】。

選擇自動獲取時,會顯示可連線的無線網路,選取後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就可以正常連線。

靜態位址需要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網段、閘道器、dns等。正常連線的時候仍要輸入密碼。

6、連線成功 。

雙模機頂盒系統怎麼設定可以接收大鍋的訊號

雙模機頂盒支援接收dvb和中九衛星電視制式的機頂盒,需要轉換為dvb模式可以使用遙控器轉換的。雙模機切換方法大全 中星9號直播星各品牌雙模機切換方法大全 1,四川通達 在全屏狀態下,按f1鍵,即可實現系統自動轉換。2,思達科非常6 1 按藍色鍵一次,紅色鍵四次,確定即可。3,凱恩斯雙模機 按f3,再...

無線網機頂盒什麼牌子好,無線機頂盒什麼牌子好

您好,你是指路由器吧,推薦您使用tplink品牌的路由器,tplink路由器質量和訊號覆蓋能力都是不錯的。無線機頂盒什麼牌子好 低價的盒子很多都會自動公升級自動解除安裝軟體,家裡這款現在自動公升級之後就卡死了,用不了。買的話還是選一些中高階的,泰捷盒子做的還不錯呢。去年618在小公尺盒子4增強版,企...

網路機頂盒如何使用wifi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現解釋如下 中國電信贈送或者購買的寬頻貓 無線寬頻貓 是無法直接使用wifi無線上網的,需要請專業人士進入寬頻貓 無線寬頻貓 配置介面設定路由模式方可當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 用,非專業人士不可自行配置。建議您購買無線路由器搭建wifi環境。這樣wifi裝置方能根據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