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早上啟動發動機聲音大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39 字數 561 閱讀 5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抄為發動

機冷,發動機潤襲

滑油和齒輪箱bai的齒輪du油變稠,粘度加zhi大,使得車子dao怠速不穩,必須提高怠速,如此,顯得怠速時車子聲音變大。只要熱車以後,聲音就會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本田crv的發動機聲音太大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機油該換了不,把氣門間隙調小,正常的是4萬公里保養調,由於麻煩,所有車都沒調。

crv發動機聲音越來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噪音大,最根本的原因有兩個:

1、發動機積碳過多。

2、發動機機油使用不合適或者機油變髒。

除此之外,發動機噪音大大部分還是因為發動機異響引起的:

1、發動機下護板螺絲鬆動。乙個比較常見的小故障,緊固或調整發動機下護板螺絲。

2、發動機機爪墊老化。機爪墊起到支撐發動機的作用,老化之後只能更換。

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正常嗎

汽車開久了,發動機噪音為什麼變大?僅需2分鐘,幫你找到原因!正常。正常情況下能冷啟動之後發動機的轉速會有相應的提公升,所以聽到的聲音會大一些,但是車熱了之後發動機到達正常溫度之後轉速下將那個時候聲音就會小一些正常。以及聲音大建議您檢查一下是不是發動機還是發動機的附件,比如說發電機水幫浦壓縮機軸承異響...

發動機聲音大是怎麼回事,發動機聲音變大了是怎麼回事了?

發動機聲音大具體原因分析 1,踩油門,發現加速不明顯,缺乏動力,發動機有歇斯底里的聲音。最可能出現的時候是在發動機熱,或冷的時候,或者缺油的時候。造成此類毛病的原因可以分為,空濾,火花塞,點火線,汽油,汽油濾,氣化器,油泵等問題。檢查空濾,是不是髒了,火花塞是不是舊了,得換了,點火線圈壞了,汽油不乾...

汽車發動機聲音大是什麼原因就是發動機聲音大

只要水溫正常後就好的。沒任何問題,早上或長時間停放車比較涼,發動機水溫沒有達到正常溫度。發動機電腦調節供給的混合氣濃,加上機油供給量偏少,達不到潤滑要求,所以轉速高聲音大或工作不穩定與尾氣味道大,隨著發動機逐步公升溫,才慢慢恢復到正常怠速轉速。很多車主抱怨愛車噪音越來越大,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汽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