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早上剛發動的時候發動機聲音很大,過了10秒左右就正常了

2022-03-10 11:32:46 字數 2144 閱讀 6852

1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正常的。

那是二次空氣幫浦的響聲。它的作用是噴入空氣到排氣管上,有兩個作用:

一、是減少排放,因為冷著車,油氣要混合較濃,造成排放中還會有很多油氣,噴入空氣可使其再次燃燒,降低廢氣。

這是乙個正常現象,不響反而不正常。不過,這個系統要在發動機完全冷卻的情況下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系統分類

按其空氣噴入的部位可分為兩類:

第一類,新鮮空氣被噴入排氣歧管的基部,即排氣歧管與汽缸體相連線的部位,因此,排氣中的hc、co只能從排氣歧管開始被氧化;

第二類,新鮮空氣通過汽缸蓋上的專設管道噴入排氣門後汽缸蓋內的排氣通道內,排氣中hc、co的氧化更早進行。二次空氣噴射系統按照結構和工作原理的不同可以分為空氣幫浦型和吸氣器型兩種結構型別。

2樓:晏冉冉

這個非常正常,發動機溫度低的時候機油潤滑效果不好雜訊較大,而且早上第一次著車的時候發動機會提高怠速,也會造成雜訊大。

另外,賓士車的發動機裝配是在冷裝車間進行,溫度低的時候各部件間隙較大(僅相對於賓士車熱車)抖動噪音也會大一些。

3樓:紫水精李

這個是正常現象 特別是天氣晝夜變化較大的天氣裡 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早上這個溫差交替的時刻 是金屬熱脹冷縮的特性 雖然情況正常 但是時間長了對 發動機的零件不好

4樓:杜風嶺

下面回答的我看是不對

那是正時小鏈條的聲音

小鏈條是靠機油壓力來漲緊的

也就是說你涼車是上面沒機油,機油機油上去了就不想了你說的聲音應該是沙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冷車發動時一般的車的發動機都會在剛發動時發出較大聲響。至於聲音大小則視乎車型

6樓:一帆獨揚

我的車也是,可能是齒輪咬合的問題!

不過我的是自行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冷車啟動肯定聲音大啊.過了10多秒機器部件熱了就正常了啊 很正常的事情 哪個車都有的

賓士車450剛起動時有異響,幾秒鐘就好了,咋回事?

8樓:昔容

賓士450剛啟動時有異響,幾秒鐘就好了,這個問題。可能是車子時間放得太長。汽車在冷啟動的時候。發動機由於溫度低,造成震動和異響,這個是屬於正常現象。

賓士r350 早晨冷啟動從車子裡面聽到發動機機艙有(嗡嗡)的響聲 大概持續5至10秒鐘 ....請問是怎麼回事 40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鑰匙以後,啟動之前響聲5秒嗎?如果是這樣應該是電子節氣門電機的聲音

10樓:能暄

你好。你說的那「嗡嗡」聲是電子液壓助力 電子助力幫浦的聲音 是正常工作的聲音。只要配備電子液壓助力系統的車系都會有那種聲音。

賓士e300l冷車發動時發動機聲音乖乖的

11樓:單飝的蝴蝶

這是發動機過冷,需要啟動預熱,過3~5分鐘就好了。

賓士glc260l行駛中發動機突然響很大的聲音,車子自然減速怎麼回事?

12樓:隆高濮陽曼容

2014款已經停產,2015款賓士e260l的就是國產m274

2.0t發動機。

剛接的賓士gla220國產開了沒幾天,發動機聲音有時候很大,尤其是涼車啟動,求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配備的最新的缸內直噴的發動機,低溫的啟動的時候會有明顯的聲音大,屬於正常,機油溫度高了就好了。請採納

14樓:乘高澹

沒有車在現場看,建議立刻回4s店檢查,保修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聲音不會很大,除非冷車一開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機油試試, 如有幫助,請設定最佳答案,謝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開幾天可以去4s店保修的

賓士發動機效能如何,賓士的發動機效能如何?

你好,賓士系列車發動機穩定性還是特別好的,動力方面也比較充沛 賓士的發動機效能不僅好,還是業界標桿,尤其是旗下mtu動力生產的大馬力發動機 搭載在德國豹二坦克上 如果能買得到,且不被美國制裁的話,我國99式坦克在機動性方面肯定更好。benz的發動機強調低轉速時的扭矩輸出 amg brabus也一樣 ...

關於賓士發動機功率的問題

賓士1.8l的汽油機一般都能達到135kw的功率 但你說的那一款c220 1.8l的要想達到那個功率似乎很吃虧都幾乎到極限了 賓士去年研究出了一種全新的發動機也是1.8l的賓士採用創新技術研發而成的diesotto 雙渦輪增壓1.8l四汽缸發動機,該發動機結合了柴油機式的自動點火與一套傳統的汽油機式...

我的車是不是發動機漏油了,汽車發動機漏油有什麼跡象

如果發動機漏油一般原因是比較多的,介意還是檢查一下吧,估計是密封不好造成的。你好,這個車輛的發動機出現漏機油的現象,建議去維修店檢測維修一下。你好,發動機漏油你可以去店裡或者修理廠檢查一下看看的,質保期內都是免費檢查維修的。你好,如果發動機漏油之後,可以直接去修理廠進行維修,看看是 損壞了 汽車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