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60120噪音大,120以後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283 閱讀 5755

1樓:知老果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

①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②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活塞銷襯套松曠;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松曠。

③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 有:連桿軸承松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曲軸軸承松曠或軸瓦燒容;活塞銷折斷;曲軸折斷。

長安悅翔噪音大怎麼辦

2樓:藍色動力改裝

做個全車隔音,能夠起到一定效果,像悅翔這樣的車子隔音,密封效果不好通病,也只能稍微改造一下

3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如果是發動機的話可以加裝隔音棉的!

可以做下全車隔音,在保養勤快點,應該聲音就小了!

通常更換五檔齒及其套件可以改善,**悅翔已經換了發動機和變速器,這些問題現在的悅翔應該已經不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全車隔音,那些跑車聲音也非常大。但是車內隔音做的好

長安悅翔發動機噪音大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內部潤滑不良引起的,這個需要上修理廠更換好一些的發動機機油才可以。

我的長安悅翔v3機器的噪音很大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使用5w40型號的機油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新長安之星的噪音控制還是很出色的,怠速時候車內的噪音是43.9分貝,大概就是圖書館或者閱覽室的噪音水平。發動機啟動瞬間的噪音是60.

8分貝,相當於一般情況下說話的噪音水平。60公里速度時的噪音水平是69分貝,相當於辦公室製表器的噪音水平。100公里時的噪音水平大約在74分貝,只比60公里時速是的聲音略微大一點。

這個噪音水平在同級車裡是相當出色的。

長安悅翔怎麼發動機聲音大的很,特別是在三檔的時候,好像發出幹磨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30

8樓:阿道夫

看看是不是缺少機油?不缺的話國產發動機基本都這樣 有一朋友剛買的中華開了2個月 發動機噪音特別大 去4s店 說是正常現象

長安悅翔主要從哪個部件漏油,長安悅翔發動機漏油嚴重怎麼辦

90 以上來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自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油封,油底殼,氣門室蓋墊 長安悅翔發動機漏油嚴重怎麼辦 汽車發動機漏油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之一,很...

長安悅翔汽車暖風堵了怎麼修,長安悅翔暖風漏水怎麼調節

是不是暖風水箱堵了啊!找個清洗水箱的地方或者換一個 是暖風水箱堵了,去修理廠把暖風水箱拆下來清洗一下,不能能通開的話只能換暖風水箱。然後用冷卻系統清洗液把整個冷卻系統的水垢清洗一下,重新換防凍液即可。滿意嗎?給個最佳可以嗎?朋友!長安悅翔暖風漏水怎麼調節 開暖風漏水,1 金屬管由於鏽蝕 焊接開裂 振...

長安悅翔1 5手動價格,長安悅翔2019款,手動?

熱門車型 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經銷商 10款運動版 豪華型 手動 6.59萬 萬萬 09款1.5mt 基本型 手動 萬 3.79萬萬 09款 舒適型 1.5l 手動 萬 萬萬。2010年長安悅翔1.5二手高配現在價值多少錢?2010年的長安悅翔,手動,車況良好無事故,現在 在8000左右。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