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正常嗎

2023-03-23 09:25:02 字數 3744 閱讀 6925

1樓:聰聰侃車

汽車開久了,發動機噪音為什麼變大?僅需2分鐘,幫你找到原因!

2樓:荀騫

正常。正常情況下能冷啟動之後發動機的轉速會有相應的提公升,所以聽到的聲音會大一些,但是車熱了之後發動機到達正常溫度之後轉速下將那個時候聲音就會小一些正常。以及聲音大建議您檢查一下是不是發動機還是發動機的附件,比如說發電機水幫浦壓縮機軸承異響,或者與同款車型進行對比,看看發動機是否存在聲音大的現象。

一般情況下新車是沒有問題的。

3樓:塞小琴盛城

發動機聲音大原廠機油有功勞。銳志的原廠機油很垃圾,標的是全合成,連半合成的品質都沒有。換全合成的就徹底安靜了,聽我的不忽悠。

4樓:森夢小鎮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

1、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活塞銷襯套松曠;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松曠。

3、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有:連桿軸承松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曲軸軸承松曠或軸瓦燒容;活塞銷折斷;曲軸折斷。

為什麼車子剛啟動發動機聲音很大呢?

5樓:無名之人的休閒娛樂之地

一般當啟動車輛時,他的執行只是發動機的執行,和發動機附件的執行,這時的異響就是附件造成的,他的聲音主要是出在附件的軸承部件,皮帶等,他的聲音會隨著車速的變化而變化。

但是當車輛執行一段時間以後車輛水溫正常了以後就會出現聲音的降低,其實這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就是發動機的高怠速,當室外溫度低於正常溫度是。

車子的發動機就會讓其加大轉速來提高發動機的熱度,讓其盡快進入合理的工作溫度,這時他的聲音會很大,但是當發動機的水溫上來以後,他的聲音就會降下來的。

6樓:汽車大師蔡徐昆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你好。

發動機剛啟動之後主要是溫度特別低,發動機的**量比較大,還有就是機油粘度是比較高的,發動機運轉的過程中就是聲音比較大,啟動一會之後這個機油粘度就會變小,然後隨著溫度上公升,發動機燃燒也會正常,這個聲音就會減小的,這個是正常現象。每個發動機都是這樣。

看到了嗎。提問。

正常行駛時,輕踩油門也是一樣,過會又小了,新車了的。

就是剛才說的這個是一樣的,正常使用就可以了。溫度低的情況下,發動機就會聲音比較大的,每款發動機都是這樣。

不管是新車還是舊車,這個都是一樣的道理。

提問。輕踩油門,沒有力氣,過會聲音小了就有力了。

冷車情況下發動機的溫度比較低,燃燒不好就會動力不足的,這個每個車都是這樣。

提問。水溫正常,也是這樣,正常使用就可以,沒有任何問題。水溫正常。不一定代表發動機燃燒正常。

提問。發動機沒有問題,是吧。

正常使用就可以,沒有任何問題的。

如果我的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乙個贊~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是因為車輛剛啟動的時候機油潤滑並不充分,而且冷車機油流動性差,潤滑需要乙個過程,這個過程發動機聲音就會大一些,這屬於正常現象。

8樓:山西帝得森家具製造****

發動機冷啟動時,因溫度比較低,而發動機裡面的機油又因為停車時間長了全部都回流到油底殼內部,同時為了讓發動機快。

點達到正常的工作溫度,冷啟動時的轉速也會偏高,所以冷車剛啟動時會感覺發動機噪音較大,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不用擔心,等發動機溫度上來以後,聲音就。

會恢復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輛冷車啟動後,發動機電腦會控制發動機高怠速運轉,目的是為了更快的預熱發動機。所以會出現你說的發動機聲音比較大的情況,屬於正常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冬季或者天冷的時候發動機聲音是比較大 ,這個屬於正常現象,車熱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涼車高怠速引起的,大部分車型都是這樣的,你也不用擔心,廠家就是這麼設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都屬於正常的,因為你是現在是冷騎車的,情況,發動機都會要運作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冷車啟動一般發動機聲音都是比較大的,這個正常,等機油熱了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涼車啟動怠速高聲音都有點大,這個只要怠速平穩以後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下相對來說也是沒有什麼大毛病的如果在行駛過程中比較穩定的話。

16樓:星車坊小沈

車子啟動後發動機有異響,噪音也比以前大了,這是怎麼回事。

17樓:讚歌鬧糧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

18樓:汽車之家

車子在冷車狀態下,啟動怠速高聲音大的原因:1、發動機冷啟動時,因溫度比較低,機油還沒有傳送到各個部件,而發動機裡面的機油又因為停車時間長了,全部都回流到油底殼內部,冷車啟動需要熱車1到三分鐘左右才能使發動機全面潤滑。2、同時為了讓發動機快點。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油品差造成的發動機噪音大:

車主新增一些質量比較差的油品時,發動機內的燃燒情況會變差,導致發動機在執行過程中產生強烈震動,發出噪音,如果是因為油品質量差導致發動機噪音變大時,需要及時的更換高質量的燃油就可以解決。

2、發動機固定鬆動導致發動機噪音大:

發動機需要固定,一般靠發動機的機腳墊進行支撐固定,隨著車輛使用時間的延長,固定發動機的部件容易出現老化鬆動現象,在運轉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噪音,需要對發動機的固定部件進行檢查,沒有特殊情況時,緊固部件就可以緩解發動機噪音。

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正常嗎

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是什麼原因?

20樓:太平洋汽車網

新車發動機聲音大的原因是加速或皮帶噪音或排氣系統噪音造成的噪音。詳情如下:加速度引起的噪音:

對於加速引起的噪音,需要了解噪音是否正常,聽到的噪音是否與之前的不同,如果整車看起來聲音過大,說明有問題。皮帶噪音:這通常表現為吱吱或尖叫。

皮帶噪音意味著皮帶磨損或鬆弛。當皮帶所在的乙個皮帶輪開始出現故障時,也會出現皮帶噪音。當皮帶不再沿皮帶輪平穩移動時,汽車加速時會產生噪音。

排氣系統噪音:排氣系統包括消聲器、諧振器、催化轉化器和集氣管。排氣系統將汽車前部的廢氣帶到後部。

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是什麼原因? 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正常嗎?

汽車聲音大是什麼原因,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正常嗎

新車發動機滲油能退車嗎,新車發動機漏油維修後還漏油能換車嗎

你好,新車一經售出是不能退貨的,只有幫你處理滲油點而已。你好 不能退了 發票已經開了 新車發動機漏油維修後還漏油能換車嗎 不能換車 他們只會繼續幫你維修到不會漏油為止。他們也是先拿錢去把車買回來再賣給你的,進口商或原廠製造商也不可能讓他們這樣換車,其次是這車已經登記車主資料,他們再想賣出去就是二手車...

致勝車主對發動機聲音的疑惑,致勝發動機聲音比以前大了什麼原因

1 起步時的 蜂鳴聲 應該就是發動機聲,起步負荷大所以比較顯著,高速其實也有的,只是其它噪音掩蓋了這個聲音而已。2 不是很確定您說的 油門摩擦 是不是油門踏板踩下去感覺有摩擦,如果是那樣,應該是油門踏板機構有問題,但致勝不應該有這樣的問題。如果你說的是發動機聲音給你的 摩擦感 那就是發動機本來的聲音...

汽車發動機聲音大是什麼原因就是發動機聲音大

只要水溫正常後就好的。沒任何問題,早上或長時間停放車比較涼,發動機水溫沒有達到正常溫度。發動機電腦調節供給的混合氣濃,加上機油供給量偏少,達不到潤滑要求,所以轉速高聲音大或工作不穩定與尾氣味道大,隨著發動機逐步公升溫,才慢慢恢復到正常怠速轉速。很多車主抱怨愛車噪音越來越大,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汽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