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機器物理硬碟和虛擬硬碟哪個快,虛擬機器選擇磁碟的時候。建立虛擬磁碟跟使用物理磁碟。有什麼區別麼?哪個讀取速度更快?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951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物理硬碟,可以是放

在記憶體裡執行的、也可以是放在ssd上的、還可以是放在機械硬碟上的。

虛擬硬碟,就是指放在記憶體裡、假扮成硬碟的。

由以上三種情況可知:在提問者沒有講述客觀情況時,有33%的可能,兩者一樣快;還有67%的可能,虛擬硬碟更快。

2樓:煙台資料恢復

我個人認為 物理盤 要快。

虛擬機器選擇磁碟的時候。建立虛擬磁碟跟使用物理磁碟。有什麼區別麼?哪個讀取速度更快?

3樓:

首先,先說個問題。卡是指系統卡

還是玩遊戲卡?

如果系統卡,可能就是資源不夠導致的,系統裡資源包含哪些呢? 主要就是cpu、記憶體、硬碟。

如果你安裝虛擬機器,就會耗費系統的記憶體、cpu,虛擬機器硬碟的讀寫也需要耗費資源,所以為什麼會卡,你應該有乙個概念了。

至於建立虛擬機器的時候,選擇硬碟,主要是兩種:1、事實分配,就是立即分配給系統那麼大的空間

2、精簡配置,即使用最小空間。這兩種方式基本上讀取速度差不太多。

vmware使用虛擬硬碟與物理硬碟的區別

4樓:仁昌居士

vmware使用虛擬硬碟與物理硬碟的區別為:儲存空間不同、移動不同、代表不同。

一、儲存空間不同

1、使用虛擬硬碟:使用虛擬硬碟者不會影響物理機的真實儲存空間。

2、使用物理硬碟:使用物理硬碟會佔用物理機的真實儲存空間。

二、移動不同

1、使用虛擬硬碟:使用虛擬硬碟可以在相同或不同的主機之間進行複製和移動。

2、使用物理硬碟:使用物理硬碟不可以在相同或不同的主機之間進行複製和移動。

三、代表不同

1、使用虛擬硬碟:使用虛擬硬碟在客戶機作業系統中乙個磁碟檔案代表乙個硬碟。

2、使用物理硬碟:使用物理硬碟在物理機中乙個實體硬碟代表乙個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系統的磁碟空間就是從物理硬碟上來的,實際上是存在於物理磁碟上的一種特定格式的檔案,vm的就是字尾名為.vmdk的檔案。只不過在虛擬機器裡面看起來是乙個獨立的硬碟而已,如果你選擇使用物理分割槽,那麼看到的就是所選的物理分割槽。

vmware 系統使用 物理磁碟 效能會不會好點?

6樓:用q戶名

一樣的,不會有影響的。

虛擬系統的磁碟空間就是從物理硬碟上來的,實際上是存在於物理磁碟上的一種特定格式的檔案,vm的就是字尾名為、vmdk的檔案。

只不過在虛擬機器裡面看起來是乙個獨立的硬碟而已,如果選擇使用物理分割槽,那麼看到的就是所選的物理分割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vmware只是一款執行在主機作業系統平台上的應用軟體,它的使用和物理磁碟的效能沒有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1、理論上說,應該有效能差別,實際上普通伺服器、台式電腦、筆記本上,感覺不出差別;

2、只有磁碟陣列、刀片伺服器,效能才會有差別,但是差別僅僅在磁碟io高峰期才有體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機器的虛擬記憶體調高或換個配置好的物理主機就可以提高效能了。

10樓:懷念朔雪

什麼意思?vm使用的本來就是物理磁碟啊,它是在物理磁碟中虛擬一塊出來,其實使用的還是物理磁碟

vmware虛擬機器的虛擬機器的硬碟怎麼個佔用物理機硬碟空間。

11樓:傷未名

那個是最大佔有,也就是說一開始只是佔系統的大小,你軟體裝進去佔用的硬碟就越多,但不會超過你設的最大量,除非你在加乙個硬碟給它。

你不要虛擬機器那個系統了,直接選從硬碟刪除那個選項就好了,其實就幾個檔案,你要裝新系統的時候把目錄資料夾設好,很直觀的,就乙個資料夾。

vmware虛擬機器如何訪問行動硬碟

vmware虛擬機器訪問行動硬碟的方法 虛擬機器硬體配置列表中有個 usb controler 的選項,開啟裡面的 自動連線usb裝置 就能訪問行動硬碟了。操作過程 1 首先你必須在虛擬機器安裝好了系統,並且你的硬碟已經分割槽了。2 vmware中開啟已經裝好的虛擬機器的介面,點選 編輯虛擬機器設定...

在虛擬機器的作業系統中怎麼用物理硬碟的檔案啊

vpc 可以採用共享或是.iso格式的檔案傳遞文 另乙個 vmware 聽說可以直接訪問硬碟.你的想法在某種軟體下可能可以實現,我想你說的虛擬機器是vmware吧,這個軟體是無法像在非內虛擬化下的os中操作硬 容盤一樣,比方格式化,其實就是格式了虛擬的磁碟分割槽,真正的hdd並沒格式化,再說他們的m...

用虛擬機器安裝 各種 系統對硬碟有傷害嗎

在虛擬機器裡把配置調高點吧,cpu單核變雙核吧,設定一下,快取設定也設大一點嘛,但是如果樓主的電腦配置很低的話,那就沒辦法了,怎麼調都會很慢。望樓主給採納吧,我是用手機回答的,打字很辛苦的,謝謝。有些影響,安虛擬機器後記憶體會佔用比較大,對硬碟無傷害,一般裝redhat9學習linux 別說是用虛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