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虛擬機器新增物理磁碟不管是u盤還是本地硬碟打

2021-06-02 17:07:03 字數 2776 閱讀 5935

1樓:

reason: the physical disk is already in use

提示導致虛擬機器掛載物理硬碟失敗的原因為改物理磁碟正在被使用。

原因:虛擬機器掛載物理磁碟是完全獨佔的,物理機任何對被掛載物理磁碟的讀寫操作都會導致掛載失敗。

解決方法:

關閉儲存在被掛載物理磁碟的所有文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和新增物理磁碟沒有關係,是由於上次虛擬機器異常關機,虛擬機器安裝資料夾裡出現了.lck字尾的檔案,將其刪除,就可以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的方法:

1、不要插入u盤,直接開啟虛擬機器,進入bios等待;

2、插入u盤,真機不會直接識別u盤,它會等待虛擬機器的命令。重啟虛擬機器,虛擬機器就會先於真機識別u盤。

虛擬機器新增了物理硬碟為什麼開啟電源就沒有許可權了

4樓:

你考慮下你新增硬碟和u盤的方式是不是有問題。

從儲存的角度上說,每個儲存的lun只能掛載到一個作業系統,也就是說一個lun掛載到了作業系統a上,那麼這個lun再去掛載到作業系統b上是就會出問題(沒許可權開啟或顯示亂碼)。

從你說的,我懷疑不是你虛擬機器或硬碟有什麼問題,根本無法滿足你的要求。

5樓:

可能是這個情況:虛擬機器所安裝的物理磁碟分割槽有配額限制或許可權限制,在windows nt系統下最好使用 administrator來安裝虛擬機器,或者你要先給使用者授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物理硬碟是什麼盤?u盤還是行動硬碟?

vmware新增優盤後出現物理磁碟已被使用

虛擬機器u盤啟動設定時“使用物理磁碟”這一項不能選用,怎麼辦? 5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的話,你只要在vm圖示上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解決此問題!

虛擬機器u盤啟動顯示物理磁碟已被使用 75

8樓:

如果就是想開啟 vmdk 檔案,可以使用 vmware 選單中的“檔案”-“對映虛擬磁碟”功能。

9樓:

硬碟的格式應該要一樣,你虛擬硬碟20g的格式是ide,載入的u盤是scsi,如果全都換為scsi或全sata不知道問題會不會解決。我剛也是遇到這問題,網上找不到解決方法,我的情況跟你一樣,試驗了全ide,也是遇到這問題,晚上再重灌下試試。不知樓主解決問題沒?

如何設定虛擬機器vm可訪問物理磁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虛擬機器可是使用usb介面,u盤插上就可以直接用

訪問硬碟也很方便,首先虛擬機器的上網方式改為橋接,然後在主機的硬碟上設定共享,開放來賓帳戶,就可以在虛擬機器上共享主機硬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開共享,然後在虛擬機器裡訪問主機ip地址。

vmware15用u盤安裝系統的時候新增物理磁碟識別不到u盤分割槽? 255

12樓:戀上雨的妖嬈

這個貌似只能訪問本地磁碟,平時用也沒考慮過直接裝都是需要了,壓縮以後複製u盤的。

13樓:理布濮陽依雲

那是你先啟動虛擬機器軟體再插的u盤緣故,你先插u盤再啟動虛擬機器軟體再新增就有了

vm虛擬機器訪問本地硬碟檔案

14樓:大咖湖小水怪

先確認虛擬機器是關閉狀態(susppend時無法修改屬性)再修改虛擬機器屬性:(操作如下)

edit virtual machine settings(編輯)-options(屬性)-shared folders-選為always enabled(總是)

再"新增"對應的windows磁碟目錄

最後在虛擬的linux下安裝vmtools後,訪問/mnt/hfgs目錄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類作業系統的檔案時無法是別的。就是說你vm虛擬機器如果安裝的是window系列作業系統的話,你說的能夠實現,但是你虛擬機器是linux 系統,他無法識別window系統檔案的。

vm虛擬機器如果安裝的是window系列作業系統的話,在虛擬機器系統再新增一個硬碟,不要再選擇虛擬磁碟了,選擇物理磁碟,添上本地磁碟就行了,就可以在虛擬機器內訪問本地硬碟檔案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vmware tools能不能實現?不行的話區域網把檔案傳過去呢?

17樓:代諾侍玟玉

如果都是win7的話可以設定家庭組,和要共享的資料夾,關閉家庭組的密碼保護共享

虛擬機器和本地系統的ip地址要在同1個網段,比如192.168.1.2

192.168.1.3

誰知道在虛擬機器新增硬體的時候為什麼不能選擇物理磁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你既然知道它是虛擬機器,它使用的磁碟就是利用物理磁碟的空間劃分出來給虛擬機器使用的,如果允許使用了物理磁碟,會造成很多不可預計的錯誤。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虛擬系統是可以使用物理磁碟的,包括win7,vmware等。

但是新增相對來說比較麻煩,這個是一門課程,如果需要請在網上尋找相應資源學習。

虛擬機器如何訪問本地磁碟,VM虛擬機器如何把本地電腦檔案放到虛擬機器裡?

vm虛擬機器硬碟新增基礎及實現本地區域網訪問 橋接網路,然後虛擬機器和真實系統是可以組成工作組的.具體的是,橋接網路,設定好ip.直接訪問應該可以.我以前在linux裡裝了虛擬xp,然後用了samba,最後在xp裡可以訪問linux的檔案系統.祝你好運.虛擬機器vmware與真實主機共享的最有效方法...

VM虛擬機器問題,VM虛擬機器的問題

我寫個教程給你 不懂再問我 下面有我qq 第一步 安裝作業系統前的初始配置 1 開啟vm 依次單機file new virtual machine選單 或者單機主頁面上的 新建虛擬機器 圖表 彈出新建虛擬機器的配置嚮導對話方塊 2 單機 下一步 按鈕 進入虛擬機器配置對話方塊 選擇典型 我是說在沒有...

虛擬系統的問題,VM虛擬機器的問題

首先要找一張系統安裝盤,並且要能從光碟機引導啟動的。然後開啟,你會發現它和一般機器沒什麼區別,只不過bios一律使用ami的 這無所謂,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設為光碟機啟功,然後插入那張安裝盤,安裝就行了。vm虛擬機器的問題 虛擬機器電腦作業系統關閉的時候,選中你要設定記憶體的虛擬系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