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50座以上金龍客車的最低價格

2021-03-04 08:49:39 字數 611 閱讀 8567

1樓:風幡

最好去問問買過金龍客車的車主。50座的客車,玉柴發動機,國產前後橋,最低配置差不多因該在35~45萬之間吧。

老司機師傅幫忙一下,請問金龍大客車50座的價位在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舊**不一樣配置也不一樣

建議你多在**上看看銷售公司**諮詢下

3樓:富豪商旅

如果要新車的話,50座金龍車最低配置要50萬多一點。其他品牌可能有更便宜的,比如金旅(擅打**戰)。

宇通客車豪華50座的客車要多少錢啊?最好帶**和配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宇通官網上看下,裡面有**和配置,**根據配置定呢,你最好打他們的400**諮詢下,他們會給你更準確的答案。

買一輛全新49座位的金龍客車或者宇通客車,大概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客車都是毛胚**的,要根據你需要生產的型號來計算你這個車總價多少,比如是否冷暖空調,前單門還是前後雙門,座位選擇什麼材質和布料,買客車很有講究。

金龍19座鍋爐開關在哪,廈門金龍客車裝配的鍋爐怎麼使用?

可以檢視裝置說明書,說明書中有開關的具體標註。一般儀表臺上會有一個按鈕 按下去就好了 當然之前要把油路開啟 廈門金龍客車裝配的鍋爐怎麼使用?1 開啟爐子。2 玉米秸稈做爐子的引柴,放在爐子最底部。3 玉米秸稈上放玉米穗軸,做煤的引柴。4 取一剷煤炭,備用。5 用玉米皮做引火,放進爐子內。6 待火燒起...

求人以上的動漫圖(追加50分),求20個人以上的動漫圖(追加50分)

20個實在是找不到,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張,看看能不能幫上你的忙 豎著的也可以橫著用吧,橫著的實在找不到 人那麼多的實在沒有找到很多 應該都是在15個人以上吧如果是要做友誼籤的話 可以在 上找友誼籤素材 我這些都是在那裡找的 看看吧 http hi.baidu.com 奶牛窩窩頭 在網頁上搜一下 這個...

50歲以上的老人買什麼保險最划算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現在高鐵 動車 飛機的建設也在快速發展,已經普及全國,部分人的工作地點距離家還是不近的,平常忙活著工作,唯有在節日時去家裡看望父母。上了歲數的老人自己住一邊總是會擔憂,老是想著他們會不會摔傷或者突然生病,因而,許多人會為他們購買保險。給老年人準備保險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