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潤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潤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34 字數 676 閱讀 2442

1樓:愛企查

山東潤科生物科技抄****是2014-09-28在山襲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壽光市農聖街中段路南。

山東潤科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3312876554l,企業法人牟光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潤科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農業技術研發、諮詢、推廣服務;加工、銷售:育苗基質、機械零部件、噴灌機械裝置、水質汙染防治裝置;分裝、銷售:

微生物菌肥、復混肥、有機肥、葉面肥、水溶肥、微量元素肥;培育、銷售:蔬菜種苗;銷售:化肥、種子、塑料製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承攬:

溫室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經營國家允許範圍內的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潤科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屬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一道006號tcl工業研究院大廈b401室。

深圳市潤科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5cjc93,企業法人李兆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潤科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潤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今後的生物界會怎麼樣呢?如果生物和商業結合會被看好麼??

雲南潤璽生物科技 是2015 05 04在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呈貢區新都昌商業廣場1幢1809號。雲南潤璽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21336641733b,企業法人陳億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潤璽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

山東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全球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源健生物科技 是2016 08 01在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兗州區金滿街華金中心01單元09層0907號房。山東源健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82ma3cehye71,企業法人李成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源健生物科...

山東統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商業大學生物工程系怎麼樣

山東統領生物bai科技有限公du 司是2017 05 23在山東省聊zhi城市東阿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阿縣齊南路南首路東 車管所南1000公尺 山東統領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24ma3dpm115t,企業法人杜茂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