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快樂為主題的文章,求一篇以快樂為主題的文章

2021-03-04 08:49:25 字數 5402 閱讀 1574

1樓:

這個簡短點就能概括了,幹嘛非得要800-1000個字啊?就這樣寫: 我們不要因為學習而學習,不要因為快樂而快樂,不要因為悲傷而悲傷。

我們要化悲傷為快樂,化學習為快樂。不要化悲傷為學習,不要化快樂為悲傷。要化快樂為學習,在學習中找到快樂 在快樂中學會學習 在悲傷中懷戀學習時候的快樂。

最好是把學習和快樂融化了,那你就紅了!根本不需要炒作。

一篇以快樂為主題的作文 600字

2樓:百度使用者

快樂就像乙隻美麗的七彩鳳凰發出聖潔的光芒淨化著每乙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著;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著我。在我的成長之路上,時刻充滿著快樂。

我快樂,那是因為我付出。那次為慶祝我校誕辰一百周年舉行的編小報比賽。當我聽到這個訊息時,我心裡暗暗自喜:

繪畫可是我的強項,這一次我可要大顯身手。放學回到家裡,滿懷信心拿出紙和筆,準備一氣呵成。可是事情卻沒我想象的那麼簡單,開始設計版面時我感到無從下手。

正好印證了古人的話,「想著容易,做著難」。但我並沒有氣餒,堅持設計著,繪製著。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到了十點半。

我才覺得胳膊酸了,眼皮子開始打架,昏昏欲睡。揉了揉雙眼,提醒自己:千萬別睡著了,明天老師還等著收稿呢,我怎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殷切希望。

我打起精神,直到深夜十二點多才完工,此時感到如釋重負。

第二天一早,我把自己親手製作的小報交給了老師,自以為做得「天衣無縫」了。老師看後還是給我指出了不少不足之處。經過反覆的修改,我的小報變得更精美了。

頒獎的日子終於來了!那天全校師生匯聚在操場上舉行頒獎典禮,我忐忑不安地傾聽著獲獎人的名單。當聽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都快蹦到嗓子眼上了。

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居然獲得了年級組唯一的特等獎。我激動地小跑著上了領獎台,雙手捧著晶瑩剔透的獎盃,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台下的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老師也欣慰地笑了。

我為此事快樂,我從中懂得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的道理。我雖然累,但我感到快樂。

我快樂,那是因為我擁有父母的愛。嚴父慈母並不常常出現在我生活中,嚴肅的父親不會板著臉對待他心愛的女兒,但也不會整天開心地笑,我原以為父親的笑是用成績換來的,可我後來才明白,其實並不然。他們只要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就知足了。

媽媽不會逼著我打題海戰。她時時用行動來提醒我:從小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習慣能終生受益。

現在我學習在年級中名列前茅,繪畫多次獲獎。這裡傾注著父母的多少心血和汗水。他們每天默默無聞,含辛茹苦接送我上、下學。

我清楚地記得,一次我上同學家玩,沒有提前通知爸爸,當我想起給爸爸打個**時,離放學時間已經近乙個小時。撥通**後,從**中傳來爸爸沙啞的嗓音和粗重的喘氣聲,不難想象爸爸苦苦尋找我,四處打聽,四處奔波。我每天沉浸在父母的愛河之中,我會不幸福、不快樂嗎?

我快樂,因為能與夥伴們盡情遊戲,盡情歡笑;我快樂,因為我能從老師的批評中領略到做人的真諦;我快樂,因為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教我做人道理和生活經驗。快樂無所不在,快樂無處不有,只要你去挖掘、去尋找、去探索,你終究會發現它,得到它。我在成長中尋覓快樂,在快樂中茁壯成長!

3樓:不過個個

你好快樂春節

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以往我都是起的最晚的人,可今天我掙了個第一,因為極想聞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味兒。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乙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爆竹聲接連不斷,噼里啪啦的,熱鬧非凡。

沒到過春節的時候,也正是主婦們在廚房裡最忙碌的時候,年菜都在前幾天作好了,而年夜飯總要在大年三十做出來,而且大年初一的餃子也要在大年三十晚上包出來。這時家家的砧板都在噔噔噔的忙著剁肉,切菜。此時,砧板聲,爆竹聲,在夾雜著人們的說笑聲,此起彼伏,洋洋盈耳,交織成除夕歡快的樂章。

吃年夜飯是春節家家戶戶最愉快熱鬧的時候,豐盛的年夜飯擺滿一桌,閤家團聚,圍坐桌旁,共吃團圓飯,心頭的充實難以言喻。人們既是享受滿桌的佳餚盛宴,也是享受那份歡樂的氣氛。

除夕那天晚上,我們一大家子熱熱鬧鬧吃完了年夜飯,都圍在電視機前,一邊品嚐瓜果,一邊欣賞春節聯歡晚會,盼望著新年的鐘聲快快敲響。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那時,整個城市的上空,爆竹聲震響天宇。孩子們放爆竹,歡快的歡蹦亂跳。

這時,屋內是通明的燈光,屋前是燦爛的火花,屋外是震天的響聲,把除夕的熱鬧氣氛推向了最高潮。

這就是我家的春節,有機會要來玩呀!我會歡迎你們到xx【家鄉】來玩,還會帶你們玩過所有的地方哦!

4樓:武夷山大道

我擁有我快樂

快樂無處不在,如果你發現了它, 體會到了它,你就會感到生活是如此有意義。一旦擁有快樂,你會別無所求。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撒在世界各地,隱藏在每一件事情當中的神秘的色彩。它無處不在,只要你找到了它,發現了它,並且體會到了它,它就會讓你覺得生活如此有意義,做一件事如此快樂的神奇的元素。

快樂,只要你擁有它,你的生命才會有色彩,有價值,快樂好像是上帝,他可以改變你一生的命運;快樂又像是生命的開關,你失去了快樂,也就失去了自信,失去了自信就相當於你失去了生命。

擁有快樂,不在於多少,只在於你是不是真正地體會到了它的真正含義與價值,如果你不是真正地體會到了快樂的真正含義與價值,那麼你擁有很多的快樂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把災難比喻成熊熊大火,而快樂則是不滅大火的水。快樂可以消除你的一切煩惱與憂傷的事情。它不但可以消除你的煩惱與憂傷,還可以澆灌你受傷的心靈,讓你找回以前自信,快樂,活潑的你。

快樂,好像是一本書,你翻開它,就會看到希望,你閱讀它,它就會給你消除煩惱,讓你獲得無限的歡樂與自信,讓你的心靈充滿陽光。

快樂,又像一縷美麗的陽光,可以照亮你黑暗的心靈,讓你看到生活的希望,還可以修復你受傷的心靈,讓你重新腳踏實地地做乙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快樂是水,可以澆滅你憂傷的心情;快樂是一本書,可以讓你獲得自信,走向成功;快樂還像一縷陽光,照在你黑暗的心靈上,讓你重新做人。快樂不在於多少,在於你發現與體驗。我希望世界人人充滿快樂,讓地球變成乙個快樂的家園!

以快樂為主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關鍵字:

-暗淡無光的毛毛蟲一直堅持著,終於有一天破蠶成蝶,翩翩起舞。我和它最大的相似點就是,我們的快樂都來自於堅持。

牙牙學語時,一簸一顛的,我蹣跚地學著走路。「來,寶貝,加油!」媽媽和藹地呼喚著。

「撲通」一聲,我又摔了一跤,我也不清楚這是第幾次摔跤了。不知歷經了多少次嚎啕大哭的我,抿抿嘴,這次我沒有哭,而是重新爬了起來。我堅持著,不管那被小石子擦破了的小手還是那早已泛紅的腳腕,我繼續前進。

慢慢平衡的我,好快樂。 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天真爛漫時,搖搖晃晃的,我小心翼翼地學著騎車。「不用害怕,在後面扶著呢。」哥哥滿滿地鼓勵著。

「嘩啦」聲響起,一場慘劇再次襲來,這是第幾次重蹈覆轍了呢,我不清楚也不知道,泥巴到處都是,好像是乙隻貪婪的小豬剛從泥漿裡睡起來。這次我沒有責怪哥哥沒有扶好,而是撐起那似乎已經沒有知覺的腳,緩緩重新登上自行車。我堅持著,不管那已出血的膝蓋還是那髒兮兮的臉頰,我繼續奮鬥。

漸漸穩定的我,好快樂。

青春年少時,抓耳撓腮的,我費勁心思地思考著一道題。「我倒不信我想不出來了。」我不服氣地嘟著小嘴。

「哎」,這道題,就是這道題,思考了多久了,我無暇顧忌這些,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頭髮,我沒有再去分神摸東西吃,沒有再去找一些給自己推託的所謂理由,我甩甩頭,重新拿起了筆堅持著。不管那通紅的臉龐還是那澀澀的眼睛,我繼續思考。慢慢舒展的我,好快樂。

我的快樂就這麼簡單,來自於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書 我快樂

每個春夏秋冬,是書,它陶冶

以快樂為主題,寫一篇記敘文(急!!!!!!!!!!!) 15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的路上灑滿了艱辛,鋪滿了淚水,但那顆助人為樂之心,如春風般的溫暖、如烈火般的熱情、如落葉般的沉靜、如天使般的美麗純潔,滋潤著我,陪伴著我,讓我在成長的路上少了一絲寂寞,多了一絲微笑.

今天,又是乙個輕鬆的週末,春風輕拂著我的臉,和煦的陽光柔和而不刺眼.

漫步在郊外,享受清新的空氣迎面吹來.一陣咳嗽聲打擾了我美好的幻想,哦,原來是乙個衣衫襤褸的老人正在顫巍巍地向一位叔叔走去.只見他向那位叔叔說了些什麼,便把手中的破碗高高舉起,樣子十分誠懇,他大概是個乞丐吧!

叔叔不悅地擺擺手又大步向前走去了.

老人無奈地搖搖頭,嘆了口氣,又拄著拐杖邁著碎步向前走去了.我想:「這是什麼世道?

他的兒女呢?難道就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年邁的老父親沿街乞討嗎?」我忍不住向他跑去,把自己身上的零錢輕輕地放到他那歷經風雨的破碗中.

霎那間,他有些恍惚,飽經風霜的臉上居然有了一絲微笑,老眼渾濁的望著我,眼中寫滿了詫異,但口中卻不住的道謝.我不想說什麼無用的客套詞,那樣我覺得自己在有意貶低老者的身份,有些居高臨下的感覺了.

我轉身離去了,而他又邁著顫巍巍的步子向前挪去了.

望著他那年邁的背影,我微笑著,因為我幫助了他.此時的他和遠處的土地、河流、樹木,彷彿已融為一體,顯得那麼和諧,那麼生動.抬頭看到遠處的臥佛,映著夕陽,訴說著世間的美滿與缺憾.

夕陽落下,傍晚襲來,我該回家了.

「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夕陽的落下,代表著短暫生命的結束,曇花一現,美到讓人震撼.夕陽雖然短暫,但它有重新公升起的時候.我期待著,期待著明天的朝陽更紅、更美.

我也期待著,世上的貧者,能夠得到救助,幸福微笑.

成長雖有酸澀苦惱,但更多的是助人為樂後的喜悅.原來,快樂就

是如此簡單,僅僅一元錢,溫暖了他人、快樂了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

例如:我在八歲時反覆研究一道令我傷透腦筋的數學題,成功後才懂得了學習是快樂的!

記得那時我酷愛數學,尤其是數學奧林匹克。因為那裡面的數學知識非常廣泛,,為此父母特意為我報了奧林匹克班。有一次為了研究奧林匹克老師給我們留的一道思考題,我整整用了近一週的時間,反覆琢磨,有時氣得將筆一扔,便大聲喊叫。

媽媽這時便悄悄地走過來把筆拾起來,用慈祥的目光看著我,並用溫和的口氣對我說:「奧雷,你不要遇到難題就退縮,那樣就不像我的兒子了,學習是一種快樂,不是一種負擔,如果腦子實在太亂了,先休息一會兒,放鬆放鬆,然後再接著做。」我聽了媽媽對我的一番教導,便安下心,重新做了起來。

大約又過了二十分鐘,我便做完了,經檢查結果正確。我這時激動地跳了起來,整個身體完全被一種喜悅和激動的心情所占領了。也就是說我八歲那年的某一天開始便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

我想:我懂得了媽媽說的話,我懂得了什麼是學習,學習是一種享受,學習是一種快樂,當我們每次做題成功的時候便得到了快樂,每當老師我們聽老師講課的時候便是一種享受。不要總是想著別人可以自由的玩耍,而我們不可以,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在享受學習時的快樂,是他們在玩耍時得不到的呢?

人們啊!請記住:『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句話。

讓我們一起去學習吧!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去汲取知識吧!去享受學習的快樂吧

求以環保為主題的科幻小說,求一篇以環保為主題的科幻小說

黑沉沉的太空間,兩位以粒子形態生存的資訊人 男女老幼之分此時已毫無意義 正在對話 約 翰,最近8萬年來,你老是在冥思苦想什麼呢?其實,自我誕生的50萬年來,我一直在想的只有一個問題,我們現在和那些無生命感覺的射線 星光 流星 行星殘骸又有什麼區別呢?是啊,我也認為,我們地球人類的老祖宗肯定是在哪兒搞...

以彩虹為主題的詩歌或散文,求一篇以 彩虹 夢 為題的現代詩或散文

彩虹 詩一首 匆匆地,你走來 啟用了我悲傷的心,它,悸動起來 匆匆地,你展現光彩 撥動著我的思緒隨你一起,在幽藍的天空中,划著美麗的弧線 即使你曾在我的天空留下過痕跡,美的那樣無與倫比 可是,匆匆地你離開 讓我的心充盈著悲傷與失落 獨自無奈 彩虹我想踏上那條美麗的彩虹 寫下一段動人的傳說 左邊是細雨...

以「學會感恩」為主題,寫一篇八百字的文章

書信格式的感恩作文600 1000字,急急急急急急!以學會感恩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大全 學會感恩。無可置疑的是,人生來就要感恩,但並不代表人生來就已經學會感恩。剛剛降臨人世的娃娃,應該要感恩,應該要感恩他的媽媽十月懷胎辛辛苦苦地把他生下來,但那時的娃娃,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感恩,怎麼感恩?小學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