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常青樹保險有什麼優點和缺點,中國平安的常青樹保險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5526 閱讀 2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低保費高保障,體現保險真諦 (低保費高保障)2、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終身陪伴 (交費20年可保終身)3、多種交費方式 滿足個性所需 (交費方式多種靈活)4、周年保單分紅 更添額外驚喜(每年分紅)缺點:1、收益低

2、年紀大購買費用高

2樓:太極雙魚

平安產品,有兩個常青樹

系列,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

上個世紀,有個常青樹專屬男性重疾產品。

目前,平安鑫盛+鑫盛重疾,也稱常青樹,屬於純保障類分紅產品。

至於客戶是否適合投保此類險種,還是需要從自身現實條件,和需求出發,進行參考挑選。

產品其實無所謂好壞,主要看需求是否明確,保險規劃是否理性。

供參考。祝好!

中國平安的常青樹保險怎麼樣

3樓:我愛保險網

平安常青樹 保險是一款利用保障類產品設計理念打造的重疾險產品,其新推出「重疾保額會長大」功能給廣大保戶們帶來的好處也是顯而易見的。也就是說投保這款重疾險產品不僅可以獲得實實在在的重疾保障,而且還能分享來自平安保險公司提供的逐漸增長的分紅收益。

保障範圍十分全面是平安常青樹保險第一大亮點。常青樹健康保障計畫是由主險和附加險組成,即鑫盛12+鑫盛重疾+附加意外+意外醫療b,該保障計畫的特點是保障高、保障全,兼顧壽險、重疾、意外傷害、意外醫療等,其最大的亮點是「選擇交清保增額,保額可以長大」,可有助於抵禦客戶隨著年齡增長帶來醫療費用**的風險,同時兼具意外的終身健康保障計畫。

缺點1.由於不符合最新釋出的、2023年7月1日起執行的『保監發(2003)67號』檔案規定,平安常青樹保險在2023年7月1日之前就被宣告停售,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平安常青樹健康保障計畫實際為平安鑫盛+鑫盛重疾險產品,這是一款純保障類分紅產品,所以收益方面與投資市場上的理財產品收益無法比擬,但會略強於銀行存款。2.

平安鑫盛+鑫盛常青樹健康保障計畫不太適合年紀較大的人投保,一般來說,年紀在30歲以下的客戶選擇這款健康分紅險更加合適,而年紀越大投保這款分紅健康險保費就越高,超過一定年紀甚至還會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

華夏的常青樹保險有哪些缺點?

4樓:盛世創富保險

常青樹,是一款多次賠付的重疾險產品,包含100種重疾、20種中症、35種輕症和身故保障。具體保障內容如下:

1、重疾賠付;

常青樹多倍版,屬於重疾分組型的多次賠付產品。所謂重疾分組型產品,就是將100種重疾分為幾組,每組內一項疾病發生理賠後,該組內其它疾病的保障同時結束。

所以,挑選分組型多次重疾險,關鍵要看高發重疾的分組情況。

2、中症、輕症保障;

中症賠付2次,每次50%基礎保額,如果重疾保額是50萬的話,那麼輕症每次理賠就是25萬。

輕症賠付3次,每次30%基礎保額,無論中症還是輕症,都不對疾病分組,兩次理賠也沒有間隔期。

3、身故全殘、終末期疾病保障;

如果被保人18歲前發生,會賠付2倍所交保費;18歲以後發生,則賠付保額、現金價值和所交保費的最大者,一般來講都是保額。

判斷一款產品是否值得購買,關鍵看產品的價效比和與自身情況的適應度。我們先看看常青樹多倍版的亮點與不足網上都說「華夏常青樹」不好,是真的嗎?

常青樹包含重疾、中症、輕症、身故保障,但**也高,適合預算充足的家庭。但因為產品中包含壽險,所以不建議兒童配置。大家要記住,壽險適合配給**,也就是家庭的經濟收入主力。

此外,購買重疾險的關鍵原則:保額優先。

按照最新的國內醫療費用統計,符合重疾險內重疾標準的大病**費用,平均在30萬左右,考慮到患者後續的生存成本以及通貨膨脹等因素,建議重疾險保額至少要在50萬。

保險的首要功能是保障,保額不足,保險就失去了意義。

5樓:輕財經

優點分析

1、疾病數量多,保障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行業領先。

2、常青樹2017重疾險80歲全額退保費,而且

保障還會持續之後患病或者身故再賠一次保額。

3、若30歲男性,保重疾/身故/全殘/疾病終末期10萬保額+輕症2.5萬*3次,20年交費,每年只要2550元的費率,相對於常青樹2016每年2322元的費率沒有**很多。

4、自帶被保人患輕症就可以豁免保費!且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

5、減少輕症賠付次數增加賠付比例實用性大大增加,輕症賠付三次,每次賠付258%。

缺點分析

因為常青樹的重大疾病保障、身故保障、全殘保障、疾病終末期保障,這四個保障只要給付其中的一項後保險合同就終止了。比如說,如果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了,保險公司給付重疾保險金後,常青樹重疾險的保險合同就終止了,被保人是不能再享有身故保障、全殘保障、疾病終末期保障的了。

全殘保障大部分都包括在重疾保障中了,疾病終末期也就是即將掛掉的時候,所以這兩個保障都比較雞肋,沒有也就算了,但是身故保障非常的重要,賠付重疾後,身故保障也終止了,這就是乙個比較大的問題。

6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華夏人壽的這款常青樹重疾險現在已經公升級到了多倍版2.0,

優點:保障全面:重疾、中症、輕症、身故、全殘均有保障,重疾可多次賠付;

疾病分組合理:癌症單獨分組,提高多次賠付概率

中症保障全面;輕度腦中風、慢性腎功能衰竭等高發疾病被列為中症,提高賠付比例。

缺點:槓桿低:最長只能交付20年,如果可以將交付年期拉長至30年或更長,保費會更加便宜,槓桿更高。

以上就是關於這款產品的優缺點彙總,如果想要降低繳費壓力,其實市面上還有很多高價效比的產品可選。

買保險最終是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以及預算來定製,希望以上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以上內容**自深藍保官網原創文章)

7樓:謂我新憂

缺點:常青樹是重大疾病保障、身故保障、全殘保障、疾病終止期保障,這四個保障只要給付其中的一項後保險合同就終止了。以及常青樹的免責條款中明確不保自殺。

比如:如果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了,保險公司給付重疾保險金後,常青樹重疾險的保險合同就終止了,被保人是不能再享有身故保險、全殘保險、疾病終末期保障的了。

全殘保障大部分都包括在終極保障中了,疾病終末期也就是即將死去的時候,所以這兩個保障很不好,還不如沒有,但是身故保障非常的重要,賠付重疾後,身故保障也終止了,這就是乙個比較大的問題。

華夏常青樹保險,是目前重疾險價效比第一,優點是:

費率低,同樣保額和其他公司產品比較保費最少。

保障多,重疾77種輕症33種。

輕症可以理賠5次輕症發生一次豁免保費

年交保費8000以上可以享受綠色通道服務(專家**,手術,病房)

現金價值高(有病治病無病養老)目前未發現明顯缺點。其中華夏常青樹保險承保2年後被保人自殺,保險公司不得拒賠,核保的松和嚴是相對的,各大保險公司差別不大。

華夏常青樹保險包含:

110種疾病保障至終身。

77種重疾保障至終身。

33種輕症保障至終身,輕症可賠付5次,每次總保額的20%。

輕症疾病豁免保費,豁免自被保險人輕症之日後的各期主險保費。

疾病終末期、身故和全殘保障至終身,給付全部保險金額。

綠色通道專項服務「三專兩關」特權服務:保險人患有合同規定的重疾或者輕症(20年交年交8000以上,開門紅期間6600以上),就可享以下服務:

指定專家進行診治服務;

客戶入住指定專家病房;

指定專家為客戶進行手術;

提供一年的專業醫生定期**關愛回訪;

專家門診、專家病房、專家手術複診服務。

異地看病享補貼客戶如果進行異地就醫,可享受交通住宿費補貼,省內異地就診以2000元為限制。

平安長青樹保險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常青樹,是平安保險在03年推出的一款重疾險組合。

主要有兩個險種,主險叫平安鴻盛分紅型終身保險,另個一附加險叫平安鴻盛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主要保的是重疾和身故,保額應該是2萬。這個險種是當時一款業內領先的分紅型重大疾病保險,非常好,既保重疾,又有分紅。

但這款產品是終身險,只有發生條款約定的保險責任時保險公司才會賠付2萬元(但分紅除外,分紅隨時可以領取)但如果你在必要的時候要用錢,也可退保拿出來。30年後退保金再加上分紅會比交的錢要多不少。

優點:1、低保費高保障,體現保險真諦 (低保費高保障)2、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終身陪伴 (交費20年可保終身)3、多種交費方式 滿足個性所需 (交費方式多種靈活)4、周年保單分紅 更添額外驚喜(每年分紅)缺點:1、收益低

2、年紀大購買費用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長青樹,叫常青樹,是平安保險在03年推出的一款重疾險組合.你可以去看一下條款,有兩個險種,主險叫平安鴻盛分紅型終身保險,另個一附加險叫平安鴻盛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主要保的是重疾和身故,保額應該是2萬.這個險種是當時一款業內領先的分紅型重大疾病保險,非常好,既保重疾,又有分紅.

但這款產品是終身險,只有發生條款約定的保險責任時保險公司才會賠付2萬元(但分紅除外,分紅隨時可以領取)

但如果你在必要的時候要用錢,也可退保拿出來.30年後退保金再加上分紅會比你交的錢要多不少.

老公買保險是體現他對家庭的一種責任.沒買保險的男人會對妻子說,你放心,只要我在,就一定會讓你過得幸福.但是買了保險的男人會對妻子說,你放心,不管我在與不在,我都會讓你幸福!

如果是你,對以上兩個男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所以我覺得,你老公的保險還是買得太少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建議再為自己和老公買乙份保險,那就比較完美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就是這樣的.有病治病.沒病當存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1年交718,等到被保險人身故返還,明顯是意外險,你想有的還,好難哦,意外險是消費的,肉包子打狗,88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應該是交滿20年就可以取出錢了

平安常青樹保險怎麼樣

13樓:輝煌小賈哥

適合你的就是好保險,你可以看下保單保障範圍是否符合你的投保需求

以下是平安常青樹組合優點:

1、低保費高保障,體現保險真諦 (低保費高保障)2、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終身陪伴 (交費20年可保終身)3、多種交費方式 滿足個性所需 (交費方式多種靈活)4、周年保單分紅 更添額外驚喜(每年分紅)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搞錯了吧

15樓:還是啊嗨嗨

常青樹,是華夏的保險

第一次買保險,平安的常青樹怎麼樣

16樓:我愛保險網

優點:1、低保費高保障,體現保險真諦 (低保費高保障)2、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終身陪伴 (交費20年可保終身)3、多種交費方式 滿足個性所需 (交費方式多種靈活)4、周年保單分紅 更添額外驚喜(每年分紅)缺點:1、收益低

2、年紀大購買費用高

適合你的就是好保險,你可以看下保單保障範圍是否符合你的投保需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平安常青樹保險怎麼樣,平安常青樹保險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適合你的就是好保險,你可以看下保單保障範圍是否符合你的投保需求 以下是平安常青樹組合優點 1 低保費高保障,體現保險真諦 低保費高保障 2 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終身陪伴 交費20年可保終身 3 多種交費方式 滿足個性所需 交費方式多種靈活 4 周年保單分紅 更添額外驚喜 每年分紅 望採納 呃呃呃,搞錯...

25歲男士買什麼保險好呢?平安的常青樹好還是智勝人生好

您好!25歲很年輕,年輕人最需要的是保障。因為保險的理財產品都是中長期的,適合有一定經濟經礎的人。而年輕人不缺賺錢的時間和能力,缺少的是保證這種能力不受損的保障。只有身體健康,相信未來的事業和收入肯定都會逐步上公升的。但乙個人無論能力再強,有兩件事,是無法控制的,一是意外的發生 身體健康的變化。保險...

平安常青樹是什麼型別的保險產品,可以給2歲的孩子買嗎

您好!平安常青樹健康保險計畫,承保出生28天 65周歲的人群,是非常適合2歲孩子保障需求的,建議您可以結合您孩子的實際情況,聯絡平安保險公司的具體人員辦理投保。平安常青樹健康保險的基本保障利益 1 重疾保險金 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可以領取10萬元重大疾病保險金,輕鬆應對28種重大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