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許願必須請許願香才靈嗎,五台山許願為什麼靈驗

2021-03-04 08:49:25 字數 3934 閱讀 9046

1樓:一心向善

不是的,心誠則靈,最重要的是自已要心善心靜,要許正能量的願望,必須要現實一點的。

五台山許願為什麼靈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台山是中國佛教四大佛山之首,也是世界五大佛教聖地之一,是智慧型超群,洞悉般若的文殊菩薩的道場,自古以來不乏虔誠得佛教徒,他們三步一拜只為完成心中得信仰。

所以只要心誠,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建議你在閒暇時間裡,請幾炷無相銅爐官方的禮佛香,去五台山焚燒叩拜一下,許下誠心的願望。

無相銅爐官方**的香品是純天然的植物香,不同於市面上的化學香,它能更好的傳達你的祈願,充當人與佛溝通的媒介作用。

最後,願你在五台山能願望成真,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五台山在哪許願比較靈驗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台山許願聖地:

1 香火比較旺的寺廟——五爺廟

五爺廟可謂中國香火比較旺的寺廟,五台山為香火比較旺的名山,而五爺廟為五台山許願比較靈的廟。求財求官求事業均可在五爺廟許願。

2 等級比較高的寺廟——菩薩頂

文殊菩薩為七佛之母、萬佛之師,到五台山這裡在文殊菩薩面前許願會得到文殊菩薩的加持。到菩薩求平安、事業、學業是眾多學子們的不錯的選擇。

3 文殊祖庭殊像寺

殊像寺被冠以文殊祖庭,這裡有送子觀音、是求子、求智慧型、求事業的非常有靈氣的寺廟。

還有,靈驗與否,敬香在祭拜中是不可或缺,也是非常重要的,在禮佛拜佛之前,建議善信你先在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專門定製一款無像祈福香,此香純真天然,非常如法,一直是不少善男信女祈福拜佛的輔助佛寶!

還有,戴串水晶玉石手串也可以加強你的運勢願力的,建議可以考慮同時在無相銅爐官網預訂就可以了。

希望您到五台山心想事成,阿彌陀佛!

去五台山拜菩薩許願一般多久靈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 上完全沒這種說法,許願 多久靈驗 和個人修行、機緣 都有很大關係,總之 只要真正的心誠,會有福報的

你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願是心意沒有時間限制,但當然越早越有誠意

五台山五爺廟如何上香許願,五台山五爺廟拜佛須知

6樓:海河冒泡

幾千萬人都去過,能記得住你嗎

7樓:黎約天罰

.***),為您提供最全面最詳細的五爺廟拜佛步驟及許願還願注意事項!五台山五爺廟的靈氣是享譽海內外的,所有到五台山的香客遊客總是會到五爺廟上香許願祈福,但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在五爺廟許願才是最正確的方法,這裡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拜五爺許願祈福的步驟:

首先,五爺廟許願每人最多可許三個願望,多了就不靈了,可以為家人、為事業、財運官運等許個大願,步驟是先燒香後拜佛後才可跪在殿前許願,許願時是不可發出聲音的願望未實現之前是不可以透漏給任何人的,只有自己心裡清楚說了就不靈了,在心裡默默祈禱前首先是要把姓名位址報給五爺,如**來自哪哪哪(地名)的誰誰誰(姓名)前來拜敬五爺,願五爺保佑**達成願望~~~。拜五爺的時候是要用佛教最至高無上的禮節五體投地來拜,特別強調在許願之前是必須要先燒香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是用語言而人與佛之間的溝通是用香火來替代的,點燃香後心裡祈禱的事情佛就可以聽到了,所謂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爐香,拜佛必須得先燒香!很多人認為在功德箱放錢就不需要上香了,這個是錯誤的理解,道理很簡單錢是人才可以花的而佛是不會花錢的,佛只喜歡香火,香火越旺靈氣越大!!

所以我們在拜五爺之前必須先燒香,燒香的時候是把香舉過頭頂朝四方各拜三次然後把香放香爐再延續香火到殿裡許願祈禱。關於還願是從實現願望之日起三年之內來還願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街上撿了個五爺護身牌有什麼說法?

這週想去五台山的五爺廟燒香許願,向大家請教一下相關的規矩!

9樓:明演姝林

禮佛前,先要淨(洗)手。香不能叫「買」而應該叫「請」。普通人敬香要用左手持(據說右手不淨,普通人殺生大多用右手),三炷為自己祈福,六炷為兩輩人祈福,九炷為三代人祈福。

而十三是乙個極致,十三炷香就是功德圓滿的高香。先燒香再叩頭。燒香的話,應該是左手拿香,右手拿燭。

燒香時,先用自己的火點燃香,要越旺越好,人們就常說香火旺盛嘛。左手在上,右手在下握住香,高舉過頭頂作揖。作揖後,把香插在香灰裡,就可進門叩頭了。

叩頭的話,要認準佛祖菩薩或羅漢。比如,你不能向地藏菩薩一陣猛叩頭。上香以3支為宜,此表示「戒、定、慧」三無漏學;也表示供養佛、法、僧常住三寶。

這是最圓滿且文明的燒香供養。上香不在多少,貴在心誠,所謂「燒三支文明香,敬—片真誠心」。香入香爐時應呈水平角度,曰平平安安。

跪拜的姿勢是這樣的,雙膝跪在**上,雙手合什,注意,這個雙掌合什要注意手心處呈空心狀,高舉過頭頂,向下至嘴邊停頓,可許願,再向下至心口,默念,再攤開雙掌,掌心向上,上身拜倒。

10樓:淙淙依舊

香很貴的,許願香在五颱買得花700元,建議自己帶。去五爺廟,自己過去就明白了。因為許願的人超多。我前幾天才回來。例假最好等結束再去。

11樓:佛崽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柩就是你心頭

人身無縫玲瓏塔

極樂世界神在修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恥貪瞋痴

從身語意之所行

一切我今皆懺悔

看見真佛為開光

看見假佛為閉光

不分真假盲目信仰騙光你錢 ·臭和尚那麼能你叫他把地球也開一下光。

真佛像需要燒香上供

假佛像需要砸毀燒掉

任何東西都有真假之分·親爹都有假的·學吧·詳細q我身是菩提樹,

心為明鏡臺。

時時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神秀和尚。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慧能和尚。

菩提樹之下,

太子把佛成,

再說沒有樹,

把你狗嘴縫。

——————你閻王爺。

好男不白吃出家飯

好女不白穿出嫁衣

施主一粒公尺,

大如須彌山,

欺心不實報,

披毛戴角還。

《出家功德經》末法時期,寺廟只要錢不要人,如果有人【包括和尚】障礙出家,生生世世要得瞎眼報。做人要瞎眼報,做畜生要瞎眼報,做鬼也要瞎眼,即使到地獄裡,還要受

瞎眼報,

你可以到任何寺廟說:我要出家·你不批准·你若不收·你將來·你和你生的孩子耳聾眼瞎·非殘即傻·ok了

末法時期·一多半寺廟和尚都是附佛外道**·【學佛前先學分真假:搜尋:少林寺與大悲寺的對比】【傳染病人·在逃犯人·重殘疾人·可以拒收 ——必須實話實說·否則你若是汙染聖地·必下地獄遭報應】

搜尋·眼見佛最神·神學修道院空間·

詳細q聊

12樓:love紅警

1.一般來說 旅遊景點特產會** 具體要看什麼香2.七七四十九天之內

3.登上大殿(不能回頭 走樓梯右邊 切記 ) 磕頭(……)許願(心中默念) 上香 倒退出去 出大門再正回來 還走右邊 但和來時不一樣

4. (1) 標註

(2)佛門乃清靜之地 如果你確定不會再上香時去廁所 沒問題注意 許願是不能亂想 許的願不能和犯戒的有關

13樓:jlj風

香要從廟裡請,也算你給寺廟做的功德,香的價位最低100元

五台山許願要注意什麼

14樓:jlj風

1、心誠則靈,人有誠心,佛有感應;

2、許願要切合實際,切記許大願、空願;

3、許願最多許三個,切記貪心不足;

五台山在哪裡,五台山是在哪裡?

位於山西省忻州市。景區規劃面積607平方千公尺,行政管轄面積436平方千公尺。名山志 載 五台山五峰聳立,高出雲表,山頂無林木,有如壘土之台,故曰五颱。五台山是中國青廟黃廟共處的佛教道場,有宗教活動場所86處,其中多敕建寺院,多朝皇帝前來參拜。著名的有 顯通寺 塔院寺 菩薩頂 南山寺 黛螺頂 金閣寺...

普陀山和五台山哪個求姻緣靈,普陀山和五台山哪個最好靈

這兩個都是中國佛教四大名山其中之一。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台山是文殊菩薩的道場。什麼是靈呢。最基本也是要有至誠之心吧。而且你是要求什麼呢 五台山文殊菩薩是智慧型菩薩。根據你自己想要求的來決定去哪個山吧。普陀山和五台山哪個最好靈 這兩個都是中國佛教四大名山其中之一。普陀山是觀音菩薩的道場。五台山是...

五台山是文殊菩薩道場,我想許願求考上理想學校研究生,那幾個寺院一定要去拜?謝謝

黛螺頂。黛螺項就是人們 所說的 小朝臺 之處。五座臺項各有一尊文殊菩薩法像,人們轉遍五座臺項,朝拜了五尊文殊菩薩,叫 大朝臺 黛螺頂把五座台頂文殊菩薩的五種法像集中塑在一起,來到這裡也就等於上了五座臺項,一次就能朝拜五尊文殊菩薩,所以就叫 小朝臺 要把五座臺頂部轉遍,不具備較強的體質,沒有足夠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