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充電器線頭怎麼換

2021-05-07 12:13:49 字數 680 閱讀 8440

1樓:之何勿思

拿去蘋果公司找專門的技術人員換。

充電器使用技巧:

一、務必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iphone6作為比較昂貴的高階手機,在日常使用時最好不要使用山寨充電器或者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否則可能會導致充電器**或者損壞愛瘋6等悲劇發生。

二、充電時不要玩手機

由於夏季室內溫度本身就比較高,如果發現iphone6充電器在充電的時候發熱比較嚴重的話,就不要再玩手機了,可以試試將iphone6g關機充電,如果發熱還是比較大,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優化。

三、選擇通風或者比較涼爽的環境充電

如果手機充電器過熱,那夏天最好放在空氣流動較大,比較涼爽的環境裡充電,比如有空調的屋裡,或者有風扇吹到的地方,避免熱源比較大的地方,這樣有利於充電器散熱,從而避免過熱現象發現。

四、減少充電次數

一般iphone6或者iphone6 plus日常使用可以做到一天一充或者兩天一充,因此盡量避免一天充電多次的情況,這樣不僅可以避免多次充電發熱問題,還有利於電池壽命。

2樓:買涆孛樂湛

就這麼換,想怎麼換呀,三頭的換二頭的是吧,買乙個二頭的就可以換了呀。

3樓:宮本狗魚

拔下來,插上去。

買轉接頭啊 不明白你的訴求。

你好,你想換什麼,說清楚點。

用ipad的充電器給iphone6plus充電,對電池會不會

電池不會有影響。ipad的充電器上標明了5v 2.1a,指的是ipad的充電器最大只能輸出2.1a的電流。當你用ipad的充電器給iphone充電時,雖然ipad的充電器最大能夠提供2.1a的電流,但由於iphone只能接受1a的電流,ipad的充電器也只好遷就它。ipad的電池設計成充電電流為2....

iphone充電器能給ipad充電嗎

1 iphone的充電器不能給ipad充電。2 iphone手機充電器輸出,是5v和1a,而ipad則是2.1a,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定的直流電壓,1a和2.1a都是指輸出的的電流,在輸出速度上,2.1a比1a要快一倍多。3 如果使用iphone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由於輸出較小,即使插入...

iPhone xr換充電器,iPhone xr換充電器

充電資料線不用換,換的線也完全相同,沒區別,效果相同。用12w充電器可以快充,比pd快充多幾分鐘差別,充電速度相似,2小時左右充滿。要充電快,一般是待機熄屏才會快充,邊玩邊充時,主要是供電執行而電池充進不快。換一套快充裝置 充電頭和快充線 綠聯的充電頭 18w的才幾十塊錢 蘋果官方的快充線 1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