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生孩子一般需要多長時間,狗狗生小狗一般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8:49:22 字數 2498 閱讀 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的懷孕期是58~65天(平均63天) 狗交配之後,大多要經過數天才會出現懷孕徵兆,不過想要確認是否懷孕則需乙個月以上。確定懷孕,主人就必須要妥善照顧母狗,以便順利生產。 狗懷孕的徵兆 懷孕四十至四十五天左右,腹部就會明顯增大。

狗的孕期為六十天,當腹部逐漸明顯時,體重也會增加。 在此之前只要仔細觀察,即可發現母狗有輕微的嘔吐、食慾不振、嗜好改變等徵兆,**也會分泌出半透明的粘液及少量出血,不過飼主皆無需擔心 這些都是自然的徵兆

2樓:匿名使用者

懷兩個月 一般晚10點左右生 到早上一般就下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倆月左右 狗三貓四嘛~~~

狗狗生小狗一般要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狗孕期是61-63天,家長們除了注意懷孕期的護理外,還要做一定的產前準備:

1、狗狗的孕期實際上是63天,不過小狗可能早或晚7天出生,千萬不要被我們常說的貓三狗四所影響,而誤認為是四個月的時間。

2、在產前三個星期就應把產仔箱準備好並讓母狗熟悉和喜歡它。不要等最後一分鐘再把母狗帶到乙個陌生的箱子裡。

5樓:詩情_畫意

狗狗從懷孕到分娩是三個月,要記要記住這句民間的俗語。那就是狗3毛4,狗三個月,貓貓是4個月就生。

小狗生崽要多長時間?

6樓:愛的苦味不說

一般來說從母狗肚子裡生出來要半個小時-1個小時,會一直持續10小時左右。

狗孕期是61-63天

懷孕護理: 首先是餵食方面。孕狗對食物的需要量會明顯增加,但是有時進食會有食慾不佳的現象,這很正常。

隨著孕期的增長,懷孕的母狗由於腹部膨脹壓迫胃部,所以每次進食量會減少。為保證足夠的進食,主人應該將每天餵食兩次改為少食多餐,同時喂些乳酪、雞蛋、肉外加獸醫開的維生素、礦物質以滿足孕狗及胎兒的需要。

第二,在生活起居方面也要有所注意。懷孕的狗睡眠會明顯增加,主人應該提供安靜的環境以保證其睡眠質量。母狗的體重在孕期會有很大程度的增加,她的行動也會因此而不如以前靈活,您應該盡量避免其從高處跳下或躥越障礙物,以免造成危險。

另外母狗膨大的腹部給她自己清理外**和抬起腿來瘙癢造成了麻煩,這些事只能由主人費心代勞了。還有一件小事,母狗的食量和水量增加,排便的次數也會增加,您每天要多帶她出去幾次,可別把寶貝給憋壞了。

第三,在和狗的感情溝通方面應該更加關注。狗懷孕後性格會稍有改變,變得易怒、煩躁、更加依賴主人,她往往會因為食物不可口、被吵醒或者不被重視而不停吠叫。這時,請您對她施以安撫,不要大聲訓斥,否則不僅不能制止她的無理取鬧,而且會影響人狗之間的感情。

在您空閒時就多陪陪孕狗,給予撫摩和安慰以解除她的煩躁。尤其要提到的是,孕狗嫉妒心極強,如果她看到她的主人在愛撫其他小狗,她會拼命衝過來擋在主人和外來狗之間。萬一發生狗戰,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在您的愛犬懷孕期間您最好只對她情有獨鍾。

第四,進行產前檢查和準備。狗狗懷孕後應該定期到醫院進行產前檢查。醫生可以檢查母狗和小狗的情況,還可以給主人一些建議,確保狗母子平安。

對於產前x線檢查我本人不建議進行,因為x線可能會影響胎兒的發育。

在懷孕的最後幾週,孕狗的體溫要比正常38度略低,在生產前的24小時裡可能降至約36度。乳房的發展也不一樣,有些孕狗可能在生產前乙個月就已奶水充足,而有的則要到產後一天後才有奶水,在此期間只能以人工餵養小狗。多數孕狗在生產前24小時內拒絕進食,或只挑少量愛吃的食物,有些則會在生產前略為嘔吐。

由於胎盤開始分離,在生產前兩三個小時裡常常會突然分泌出綠色黏液,這是正常現象,請您不要緊張。

參考資料

狗狗生小狗狗一般要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狗孕期是61-63天,家長們除了注意懷孕期的護理外,還要做一定的產前準備:狗狗的孕期實際上是63天,不過小狗可能早或晚7天出生,千萬不要被我們常說的貓三狗四所影響,而誤認為是四個月的時間。在產前三個星期就應把產仔箱準備好並讓母狗熟悉和喜歡它。

不要等最後一分鐘再把母狗帶到乙個陌生的箱子裡。

如果您能把長毛狗乳腺周圍的毛修剪掉的話,新生小狗會更容易找到乳頭。同樣地,為避免長毛母狗生產時弄得太凌亂,可用剪刀把**周圍的毛剪掉。

在懷孕的最後幾週,孕狗的體溫要比正常38度略低,在生產前的24小時裡可能降至約36度。乳房的發展也不一樣,有些孕狗可能在生產前乙個月就已奶水充足,而有的則要到產後一天後才有奶水,在此期間只能以人工餵養小狗。多數孕狗在生產前24小時內拒絕進食,或只挑少量愛吃的食物,有些則會在生產前略為嘔吐。

由於胎盤開始分離,在生產前兩三個小時裡常常會突然分泌出綠色黏液,這是正常現象,不要緊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生了乙個下乙個多久會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到二個小時吧..不一定..和狗的體型也有一定的關係..

..難產的話可能時間會更長..

..你也可以帶她到醫院剖腹產..

考駕照需要多長時間?考駕照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考駕照快則兩個月以內,慢了就不好說了,幾年也是可能的。考駕照通常1個半月到三個月左右就足夠了,不過具體時間還是和各人的練車時間以及通過考試的效率有關。總所周知,要拿到駕駛證,需要通過科目一到科目四共4個科目,並且要在3年駕考有效期之內。下面結合本人的實際考駕照所花的時間,來為大家具體分析下時間都花在...

煮飯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米飯,如果沒提前泡米,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米的高度 1 1.2 一般米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米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米還是陳米,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米飯,這裡有四大祕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祕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米飯。...

茭白焯水需要多長時間,焯水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茭白綽水放進燒開的水中一分鐘左右就可以。茭白最好焯水。茭白可炒著吃,也能生吃,而且生吃茭白口感是脆脆的,肉質細嫩,汁水很多,但由於茭白中含有較多草酸,而草酸會在腸道內與鈣結合成難溶的草酸鈣,而草酸鈣是難以被人體吸收的,不僅影響人體對鈣質的吸收,還會有結石的風險。而因為草酸是能溶於水的,特別是水溫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