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需要多長時間,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11 12:34:37 字數 5541 閱讀 3292

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牙齒矯正週期是多久:

牙齒矯正的時間可能需要六個月到兩年的時間,主要根據患者的症狀以患者的年齡、發育來判斷。

牙齒矯正的過程,需要的力量是輕柔和持續的,必須逐漸進行,才不會傷害牙齒,時間是根據託槽發揮效果的時間來確定的。

其次,和患者本身的狀況也有關。如果患者處於頭部和口腔的發育期,矯正的時間就會很短,**效果也會非常好,成年患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矯正託槽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另外,不同的矯正方法也會造成時間的不同。矯治完成以後,還可能需要佩戴一到兩年的正畸保持器,來達到正畸的維護。如果畸形比較嚴重,有可能需要長期佩戴保持器,以達到正畸維護的目的。

2樓:西安海濤**諮詢

固定牙套是正常矯正方法,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半或三年左右矯正結束,平均時間是兩年到兩年半,有些人一年多一年半就會結束,有些人會撐3到5年。由於個人身體差異、配合度,有些人戴牙套後總是脫落,需要停止一段時間矯正。

3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的時間,這個是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決定,如果是簡單的畸形矯正,那麼就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如果情況稍複雜的話,比如拔牙矯正,那麼可能就需要2到3年。另外就是牙齒糾正好了之後,患者也是需要帶兩年以上的保持器的,避免牙齒糾正效果出現了問題。

4樓:愚姝聊凡兒

矯正牙齒需要從小孩十二三歲起一直到十七八歲為止。

5樓:六兒逄雪蘭

你好。矯正牙齒的時間一般需要1年半到兩年的時間,需不需要拔牙齒矯正是根據你口腔中牙齒的排列如何決定的。

矯正好之後還得需要帶保持器一年的時間,上半年需要早晚都帶上,後半年只需要晚上帶,白天就不需要了。

6樓:員施濯馨逸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像我現在18、我就得用三年時間~有一些是年紀比較小的、差不多一年就夠了~你這個得去讓醫生看看~

7樓:重慶韓佳牙博士

你好,影響牙齒矯正時間的因素很多,情況不同的患者牙齒矯正時間可能都不盡相同。錯頜畸形越複雜,牙齒需要移動的距離越大,矯正牙齒需要的時間也越久。例如反頜畸形在4周歲矯正時需要幾個月時間,在成年階段矯正就往往需要兩年以上。

患者的配合程度也影響矯正時間,有些人沒有戒掉影響口腔頜面部發育的不良習慣,或者經常延誤就診,**進度就會延後。

8樓:羽樂小將

牙齒矯正最少需要一年的時間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9樓:北京優貝**諮詢

牙齒矯正是個漫長的過程,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左右。具體的要看個人的牙齒畸形的程度,難度越大,相對的牙齒矯正的時間就越長。拔牙相對於不拔牙來說,時間也會長一些,因人而異。

牙齒矯正結束後,還需要堅持配戴一年左右的保持器。

10樓:鄭州拜博

根據具體的牙齒情況、年齡、方法等方面有關。如果反頜在6歲的時候,需要戴矯治器到12歲。 如果是12-18歲之間有牙齒擁擠、有縫隙等,矯正一般需要18-24個月。

如果超過18歲,做牙齒矯正,一般要在兩年左右。

11樓:戶長星印綠

首先,每個人牙齒的狀況會對矯正的時間產生重大影響。有些人的牙齒移動得更快,所以他可以糾正它大約兩年。有些人的牙齒長得很結實,很難移動。

矯正牙齒的時間自然會相對延長,可能需要大約三年時間。

12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

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乙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13樓:獨樹花練辰

牙齒矯正是乙個持久左右**左右,根據**者的年齡不同會有所差異,兒童是比較快一些,一般矯正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矯正簡單可能只需要幾個月。

14樓:吉錦尋靜曼

如今的每乙個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牙齒的整潔問題,因為牙齒是與人面對面交流他人視線的第一焦點,所以為了能夠使牙齒變得整體潔白,大多數愛美人士選擇了牙齒矯正手術,而牙齒矯正手術的時間是複雜且漫長的,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但因為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所以矯正的時間也有所區別。

事實上,沒有特定的時間來解決正畸矯正的問題。有許多因素會影響口腔正畸的時間。首先,每個人牙齒的狀況是不同的,有些人有更好的牙科基礎,所以需要的時間自然更短,而有些人的牙齒比較複雜,所以需要的時間也會更長。

建議患者朋友在牙齒矯正期間,不要盲目服用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藥物,以免對身體造成更為嚴重的傷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健康,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患者不要吸菸和喝酒。

以上是關於牙齒矯正手術的一些相關知識,為了可以是牙齒盡快的恢復整齊狀態,可以早日的摘下牙套,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及經驗豐富的口腔醫生來進行手術,並按照醫生的囑咐認真的做好術後一些相應的護理,不要吃堅硬、有粘性的食物,注意口腔衛生,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鄂手術的話,不同的患者情況帶牙套的時間也不一樣,有的人需要

6個月,有的人需要一年 手術後每個人帶上牙套的具體日子也不一樣,上面帶上牙套,大概需要手術過後8周左右,先帶上面牙的,在乙個星期以後帶下邊牙齒的。剛帶上牙套 大概3天 吃東西牙齒用不上力氣,感覺痠軟,3-4天過去以後就好多了,然後需要定期大概1個月去醫院複查一下。

16樓:惲詠魚彭

因為矯正患者的案例有很多不同變話,矯正**方法與矯正器的選擇也會影響矯正**的時間,所以只能大約估算一般在戴上固定矯正器的積極**階段,大概要花一年到二年半的時間。

強調下,矯正**結束前的細部微調與**後的穩定性,都十分重要,猴急不得。

17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可以通過固定正畸來解決,整個過程大約需要一年半到兩年時間,每個月需要複診一次,建議首先去口腔門診取牙齒模型,讓醫生制定正畸方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一般需要一至二年時間。

矯正牙齒需要多長時間?

19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矯正**所需的時間要分不同的情況:1.乳牙:

一般2-3個月可以矯正完成;2.功能性的反頜:利用功能性矯治器開啟鎖結,2-3個月能矯正;3.

功能矯正:需要一年或以上的時間;4.固定矯正、拔牙的排畸或內收:

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

**牙齒矯正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啊?

20樓:小樂學姐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一般需要一年到兩年左右,也有時間更長一些的,具體需要多長時間主要要根據牙齒的具體情況來定,另外成年人生長發育已經定型,牙齒矯正轉移會比較慢,所以牙齒矯正所需要的時間會比未成年人要長一些。

與兒童相比,成年人接受全面的牙齒矯正**時會有更多的限制,如果牙齒咬合問題是因為上下頜骨發育不良所引起,因為成年人的面部和骨骼已基本定型,要通過牙齒矯正****。

只有結合牙齒矯正和頜面外科手術的方法,才能矯正成年人頜骨發育的偏差。在矯正兒童頜部骨骼發育異時使用的功能矯正器,一般來說在成年人身上使用並不成功。

21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的時間,這個是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決定,如果是簡單的畸形矯正,那麼就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如果情況稍複雜的話,比如拔牙矯正,那麼可能就需要2到3年。另外就是牙齒糾正好了之後,患者也是需要帶兩年以上的保持器的,避免牙齒糾正效果出現了問題。

22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具體矯正時間跟個人牙齒畸形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和選擇的醫生有關,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23樓:

普通的正畸矯正,一般也要1年以上的時間,矯正完後,也要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

24樓:印元斐布緞

一般的就要1—3年,不過北京聖貝牙科在進行牙齒矯正的時候只要3—6個月,如果用美容冠的只要7天就能完全矯正。

25樓:晏蕤詩寄松

目前矯正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口腔正畸矯正,適合牙列不齊複雜,涉及多顆牙齒,頜骨異常如反頜,深覆頜等,**周期長,多在1–2年左右。另一種是口腔修復矯正,其主要原理是烤瓷冠恢復牙體正常形態,多適合牙齒涉及較少,簡單的牙列不齊。

**週期短,1周左右即可矯正完成!!!

矯正牙齒需要多久?

26樓:懷柔優貝**諮詢

齒矯正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通過外科正牙手術矯正,一種是通過牙套矯正,前者是解決牙槽骨畸形,後者矯正的是牙性牙齒畸形,比如牙齒排列不整齊,牙性齙牙等。你這種情況是牙性的牙齒畸形,可以通過牙套矯正即可,只是牙套的矯正時間較長,一般需要2-3年。

27樓:宗卓卜冷雁

不需要每週,在我這裡作正畸的都是每個月,需要的時間也是看牙齒的情況,大致分為拔牙和非拔牙的,拔牙的大約需要2.5年,非拔牙的大約需要2年左右,這個也只是籠統的說,還有就是根據自己的年齡,和自身情況,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我是乙個牙醫我會給你乙個比較準確的答覆

28樓:瑞博實凌玄

朋友您好,「地包天」**的原則是:早

發現早**。特別是小孩時發現的**成功率要高一些。地包天一般可以用矯正的方法**。這種情況比較複雜最好到醫院牙科看看,具體需要**多長時間還需要結合您的牙齒情況而定

29樓:北京優貝**諮詢

1.牙齒矯正之初診;

2、牙齒矯正之資料蒐集;

3、制定牙齒矯正方案定計畫;

4、牙齒矯正之製模:用一種快速定型的膠劑放到你牙齒,咬1_2分鐘就可以取出,成為你的牙齒的模型。備用,是為了以後矯正對比方便。

5、牙齒矯正之拍**:醫生在矯正之前給你拍各角度的牙齒**,備用,也是為了日後對比。

6、牙齒矯正之拔牙;

7、牙齒矯正之分牙:目的是為了使牙齒移出一點空隙,好在戴牙套的時候能夠放進固定牙套的鋼圈。分牙一般來說會有點痠軟無力。

8、牙齒矯正之上牙套;

9、牙齒矯正之複診:戴上牙套後一般是乙個月複診一次。

10、牙齒矯正之上橡皮筋:一般1個月左右就會看的出來一些變化,而6個月左右就基本會排齊了。排齊以後就是收牙縫,收拔牙的縫隙,就需要皮筋的幫忙。

皮筋在吃飯的時候是要摘下來。據說皮筋的效果是非常神奇的。

11、牙齒矯正之調型定型:收牙縫的時候也是就調中線的時候,等牙縫收好了,中線也基本對稱了,中線對稱臉就對稱,笑起來就好看了!

12、牙齒矯正之摘牙套: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為了更加完美,你可以去洗個牙或者做個美白。讓自己更加自信,神采飛揚。

13、牙齒矯正之保持器:可別以為摘了牙套就大功告成了。對於我們成年人整牙,更是要注意保持定型。

(吃飯可摘下,注意清潔)為了你所受的這些苦別白費了。不堅持帶保持器是會**的,所以切記保持器一定要堅持!

矯正牙齒的整個過程需要多長時間,牙齒矯正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牙齒矯正的時間,這個是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決定,如果是簡單的畸形矯正,那麼就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如果情況稍複雜的話,比如拔牙矯正,那麼可能就需要2到3年。另外就是牙齒糾正好了之後,患者也是需要帶兩年以上的保持器的,避免牙齒糾正效果出現了問題。您好,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一般跟多方面的因素有關,比如年齡...

矯正牙齒需要多長時間啊?牙齒矯正一般得需要多長時間

要帶牙套,會看到鐵絲,你的年齡較大,一般要年。具體的要看你的牙齒畸形程度,要去牙科檢查一下。年齡大了,不建議帶牙箍。牙齒矯正一般得需要多長時間 種植牙齒需要去專業的機構進行才行的,儘管如此,患者還是有必要提前了解一下種植牙齒的具體過程。當患者準備進行種植牙齒的時候,醫生會對患者做乙個口腔全景片 頜骨...

一般牙齒矯正要多久,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大概多少

如果你的牙齒比較影響你的美觀,建議你去醫院口腔科或口腔醫院矯正,一般大概需要一到二年時間。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同,建議去醫院檢查下,醫生會給你方案 重慶青少年矯正時間一般是1 2年,在此基礎上加半年。不過數位化矯正更快 牙齒矯正需要多長時間,費用大概多少 牙齒矯正是通過輕的矯治力誘導牙齒移動 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