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異地戀的情侶,最後都怎麼樣了

2021-03-03 22:42:51 字數 6372 閱讀 2336

1樓:我說我喜歡你

異地戀,那種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就像一座美麗的雪山,我們遠遠望去它好美麗,可是當我們要靠近它時,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它是具有挑戰性的。有時候距離反而使彼此更思念對方,越久沒見面,思念越醇厚,戀情會一天比一天加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異地戀是乙個考驗,熬過去了就是一輩子!異地戀的你們,倘若有著彼此的未來,請給予信任,認真愛,沒準將來真的在一起了;異地戀的你們,倘若相隔萬里,只是為了將來更好的在一起。

異地戀:最難堅持到最後的情侶有哪幾種型別?

3樓:cc人間失格

選擇異地戀

的人是戰士,堅持異地戀的人是勇士,異地戀的不確定因素太多了,兩個異地的戀人很難攜手走到最後。尤其對於沒有感情基礎,或者是彼此沒有充分信任感的情侶,能熬過異地戀基本是不可能的。還有那些依賴性比較強的情侶,一兩天不見面都承受不了的人,異地戀可能比要他們的命還痛苦。

畢竟我自己也是經歷過異地感情的,異地戀最怕的其實並不是猜忌,彼此信任其實沒有那麼多的東西可去猜忌,異地戀真正怕的是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生活背景,交流時候的那種無奈與心酸。因為這種情況最是消磨兩個人的精力,時間久了再強的人也會承受不了這樣的痛苦和負累。

異地戀也有走到最後的例子,但是太少了,正常戀愛的情侶只能接受正常的戀愛模式,我們誰都不是超人。雖然異地戀能夠讓彼此有更多的個人空間,不會時刻黏在一起,但是彼此互相了解的機會變得少了,中途見面的過程也會變得非常艱難。

以前我們異地的距離可能也就是兩個小時不到的距離,即使是這樣也讓人感覺到十分的乏味和疲憊。後來異地的距離變得更遠了,如果火車需要十幾個小時的路程,那個時候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不止是空間更多的是心靈。異地分手的情侶是難免的,一開始我們都是想要擁有天長地久,一開始我們都把未來想象的非常美好,分開並不是我們所希望的,但是給不了最好的做法只能是放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害怕孤獨寂寞的人。很容易見異思遷。這型別的人。如果兩地分居的話,就很容易分開的。還有就是愛虛榮心的人。愛慕虛榮心的人,如果是異地戀的話也很容易分開。

5樓:匿名使用者

1.身邊有曖昧物件的。

2.雙方經濟和社會地位差距大的。

3.在熱戀時期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強的,見異思遷的,經濟和社會地位差距大的情侶最難堅持到最後。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玩失蹤而且不關心對方,也不和對方聯絡。

8樓:絕對英雄

你好,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堅持到最後的情侶肯定是深愛著對方的那種。

9樓:吳雨韓的大家庭

比較心軟的人的,都不忍心傷害別人。

10樓:郭日星人事秘書

有錢,有勢(後山,靠山。有學問!雙方完全自願且有芯。有機會。四有加同芯,絕對美滿幸福。成功情侶總是相似甚至相同。唯一的綜合條件與機會的必然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不能長的太漂亮,

都比較專一,

工作穩定。

12樓:sunny肥肥

性格都比較外向的(可能外界影響大);都不想為對方付出的(不願意到對方城市重新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 心浮 的人 不長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見異思遷的,媽寶型,

15樓:time世間冷暖丶

一是容易分心的,受不了寂寞的,二是容易被異性勾引的,意志不堅定的,三花錢大手大腳的,缺錢的四只求索取,不求回報的

異地戀的情侶後來都是怎麼分手的?

16樓:是胖橘吖

什麼是異地戀呢? 你說你在的城市下雨了,我不敢問你有沒有帶傘,我怕說出距離這件事,我們都會難過,可你卻覺得,我不關心你。

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句話,「乙個小小的螢幕,隔開的不僅是兩個人的生活空間,還有兩個人每一分每一秒的心情變化和小心思。」

我看不見你,摸不著你,只能通過只言片語揣測你的心思,

我不知道你的表情,所以猜不透你的心。我不知道你有多想我,我也不知道你有多不在意我。

關掉了手機,就隔斷了我們所有的聯絡。

當你心情不好,急切地找對方傾訴的時候,對方沒看到你的資訊,他沒及時回覆,你變得更煩,甚至把一切的煩惱都歸咎於他沒有在你的身邊。

而他又正忙的焦頭爛額,實在騰不出、也不想騰出時間安慰你。

於是你們開始吵架,可是他的甜言蜜語隔著螢幕十分只傳達了三分,而你的憤怒三分卻傳達了十分。

明明乙個擁抱就能解決的問題,你們冷戰了好多天、眼看著感情慢慢淡漠,都不肯低下頭、重歸於好。

因為隔著螢幕,你們能做的,真的好少。

後來,我們和好了,但是真的能如初?

這樣的誤會每天都在發生,你不知道愛情禁得起這樣耗嗎?

再到後面你可能會開始計較,為什麼每次都是你去看他,開始計較,為什麼每次都是你主動找他。患得患失,因為你若即若離。

「你愛我嗎?「你問他。

沒有回,可能是因為問的他有點煩,儘管你內心的「我愛你「斬釘截鐵地說了千百遍。

我們還愛著對方,但是也真的累了。

看著周圍的整天膩在一起的情侶,你甚至在想,要不要找乙個,可以時刻陪著的。

原來,愛情需要的是真真切切的陪伴,不是隔著螢幕的「我愛你「可以解決的。

原來,異地戀分手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啊。

但是,異地戀要是能夠堅持下來,那什麼都是可能的了,比如——天長地久。

肯定是深愛著對方,才會在一開始有堅持異地的勇氣。

所以,還是祝願異地戀,不分手。

17樓:sunny賈小宇

很大情況下是雙方都失去了彼此的安全感。

18樓:劉x宇

兩人異地,雙方交流情感的方式只能侷限於網路或者**,生活的方方方面面幾乎沒有交集,外加第三者的介入加速分手,所以最終的原因還是輸在了距離上,當然那些沒有分手真的是真愛!

19樓:奈笙一夏

只能侷限與手機,見不到碰不到

20樓:你的益達

沒有安全感,接觸不到,只能靠手機

21樓:外嘿你這好

太累了,喜歡見不到,情緒不能很好的表達

22樓:憶五and無聊

兩個人對對方不夠忠誠,可能就是這樣。

2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乙個捨不得掛**,乙個想早點掛**。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彼此經常一直都分開,沒有什麼話題了

25樓:寒璃妃

就是累了,不願花精力在另乙個人身上了,孤獨萬歲

26樓:別揪她的貓耳朵

還是那句話,距離不會產生美,只會產生小三

27樓:塗鴉淘氣控本葉

更多是父母的不同意導致分手。

為什麼那麼多異地戀的情侶最後都輸給了距離?

28樓:我亦無淚縱橫

其實都是出於乙份擔心,然後慢慢進化出沒在一起的不爽情緒,當這樣的感覺濃了,爭吵也就多了以後。最終就只有一種情緒,那就是彼此之間的不信任,彼此之間的猜疑。異地戀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必須信任為主的。

異地的情侶本身見面機會就少,能夠維持彼此之間的感情,靠的還是每天在網上或者**裡聯絡。然而只要有距離就一定有很多戀愛時,不方便的事實。比如一方生病或者不開心,本來是最需要自己的物件相陪著,結果只能一次次默默的承受那種孤寂跟無助。

如果另一方沒有再時時刻刻表現出關心,這時候就會讓難受的一方,心裡更是心傷不已!

異地的愛情最脆弱無比,因為心裡面誰都會遇到空虛。這就很容易讓身邊的人有機會靠近!或許剛剛開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對愛情負責的堅持。

然而一旦自己獨處的時間長了以後,而自己卻只能在腦海和心裡面去自己享受空蕩蕩的愛情,很難再去堅持自己的那份心,而出現投入別人的懷抱裡。當然也有的是主動敞開懷抱去擁抱別人的。因為孤獨太久就會忍不住的。

29樓:月下者

因為見面的時間太短,然後又不夠信任。

異地戀分手的其他原因:

1、長時間不聯絡

有些異地戀的情侶,因為工作或者學習的原因,經常處在忙碌的狀態,所以很長時間都不聯絡。這樣的做法,不利於異地戀的維持。即使是在同乙個地方相處的兩個情侶,也要天天見面,更何況是異地呢?

2、光說不做

想象一下,當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說自己不舒服的時候,你在另一頭拿著***ta說,讓ta注意休息,多喝熱水,但是可能ta身邊已經有乙個人端上了一杯熱奶茶給ta喝了。那麼你覺得對方這個時候會想什麼呢?

所以處在異地戀當中的情侶,不能光說不做,在說的同時也要有適當的實際行動。生病的時候在外賣上給ta點個藥,在節日或者平常的時候偶,給ta送點小禮物製造驚喜,這些方法都會讓人很感動。

3、對感情沒有信心,擔心走不到最後

異地戀最怕的就是擔心走不到最後,即使是雙方特別的相愛,也會有所顧慮。雖說有這種顧慮是很正常的,但這不是異地戀該有的狀態。既然選擇了異地戀,就要有心理準備,如果一味的擔心害怕走不到最後,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的話,只會產生反效果。

30樓:傾城貔貅

因為面對距離兩個人都沒有辦法關心對方。距離在這個交通發達、資訊網路高速迭代的今天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那麼,為什麼還是輸給了距離了呢。

走上異地戀這條路的情侶,當初一定都是覺得彼此的愛能超越距離的限制,可是,我們都看低了距離所帶來的影響,而高估了自己。最大的愛就是陪伴,如果能天天的陪伴那麼感情自然能不斷的昇華。牽牽小手親親小嘴的都能彼此的感情加深。

而異地戀有的僅僅是**的問候,剛開始覺得新鮮和甜蜜,但是終究還是抵不過漫長的寂寞和孤獨,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那麼感情就會慢慢淡化,最後新的物件出現那麼這段感情也就到此為止了,距離終究還是產生距離的。在**裡說再多的我愛你,都不及乙個真實的擁抱。

31樓:小蚊子很忙

距離不一定產生美,距離產生的小三。有些人就是忍受不住短暫的寂寞,好的會和你和平分手,渣的是找個當地的小三,還腳踏兩條船。

32樓:學會珍惜微笑

雖然說距離產生美,但是長時間異地會讓人沒有安全感,外加如果遇到困難沒有辦法相互扶持,就容易產生矛盾。

33樓:學校大門

影響的因素太多了,能堅持下來的確實少。

34樓:芣苢萋萋萋

距離會產生矛盾、誤會和小三。

35樓:團團和丟丟

在自己最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都沒有在身邊,失落感太多。

36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因為感情從本質上來說就是面對面的東西,距離會打敗感情的。

37樓:ying萱雨

因為聚少離多,很多女生在需要男朋友幫忙的時候他都不在身邊,會感覺到很失落,慢慢感情就變淡了。

38樓:木偶

異地戀距離太遠,發生點什麼事對方都不在身邊,有跟沒有沒啥區別,所以就分咯。

39樓:小田粽

因為異地戀不能時時刻刻陪伴在對方身邊,難過的時候不能擁抱,感情得不到回應,會讓人越來越失望。

40樓:81翀翊

因為距離太遠了,你有什麼頭疼腦熱的,也只能口頭上安慰一下,不能給你乙個擁抱。

異地戀的情侶一般都是什麼樣的狀態?

41樓:紫氣香凝

看到異地戀這個詞,我很親切

,因為我跟我的丈夫就是大學四年異地戀,工作後一年異地戀喊頌稿,然後結婚生子,現在很幸福,但是當初的異地戀有的時候是很痛苦的。

兩個人不吵架,不生氣,正常情況下還是很幸福的。但是一旦吵鄭孝架了生氣了,那事情就大了,不像在一起的兩個人當面吵架摟摟抱抱一會就過去了,異地的兩個人,看不到摸不到,只有能夠聽到的聲音,在感情脆弱的時候又特別容易胡思亂想,這個時候需要一方做出全面的退讓才可以,無論另一方怎樣罵你櫻州,你都要持哄得態度,否則很危險,當然好多年的感情不能算,剛剛異地戀的人就要這樣做,先哄住,什麼時候有機會面談的時候可以好好掰扯掰扯之前發生的事,這個時候就比較容易說清楚了。

要說什麼樣的狀態呢,平時煲**粥,用語言來溝通感情,生活中誰都會遇上困難,也會經歷我需要你,你卻不在我身邊這樣的情況,但是只要你在心裡認定了這個人,每當有一撒謊那個情況發生的時候那你會想到在不遠的將來,你們終究會在一起的,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到了這種程度,就一切都好了。

祝福異地戀的你們,加油,只要你們夠愛對方,所有的困難都可以克服掉,篤定乙個信念:我們終究會結婚的,那一切都不是問題。

怎麼樣維持異地戀?怎樣維持異地戀?

關愛與理解。在異地戀之前,你們之間需要有乙個牢固的根基,就是在異地之前,已經有了一段時間在一起,彼此了解了,就像蓋房子一樣,地基打好了,我們即使停了很長時間,我們再去蓋房子,房子依然很堅固的,異地戀就像地基,前提是需要很穩固的,有些剛談上幾天,就要長久的去進行異地戀,那就要付出更多的關愛與理解了。做...

異地戀都什麼樣啊?我的異地戀該怎麼辦

其實你們相信對方就可以了啊,我跟我男朋友都是異地戀的啊,我們四個月才見一次面,還要四年都這樣,所以啊,有距離的愛情最重要的是信任哦 或者你們可以在這段日子打打 吧,這樣子不錯,小別勝新婚嘛,因為他是去學習的,要是忙的話也別亂猜亂想,如果選擇了相信,就相信咯,雖然需要留點心,可是信任是主要的調調。沒有...

異地戀能走到最後的不多,異地戀該怎麼經營呢

異地戀當中的兩個人一定要互相信任彼此,要多多的噓寒問暖,這樣就可以經營好這個感情。異地戀的兩個人應該多多聯絡,有時間的時候就應該飛到一起去相處。異地戀想要經營好,那麼首先兩個人應該多多的去溝通交流,然後過年過節的時候應該去另一半的城市見面,這樣才能經營的很好。要多關心對方,平時多聊天,增加感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