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使自己身體有淡淡的香味,男人怎麼樣才能讓身上發出淡淡的香味

2021-04-14 22:19:35 字數 2951 閱讀 4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刮鬍子後的 須後水 很好聞,

乙個人的體味是天生的,每天洗澡是一定的,如果你不是天生的好味道,就要用用 古龍水 香水了,阿迪阿斯,ck,的味道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那樣可以每天洗澡,用肥皂或者沐浴露哦,然後衣服褲子什麼的換得勤快點,平時注意個人衛生,這樣即使身上沒香味估計也沒汗臭味了,祝成功。

3樓:怪獸打超人

噴止汗的,買阿迪達斯的比較好聞

4樓:騎南煙叔潔

肥皂吧香水總覺得不太好

有的男生本身的體味就很好聞啊

肥皂味會比較乾淨清爽些

男人怎麼樣才能讓身上發出淡淡的香味

5樓:我真的比麥迪準

有些人身上就帶有一種體香的, 我身邊很多朋友說我就有

我建議你可以去買男士的香水,香水味道自己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買乙個叫 淡水的香水 這個香水不刺激鼻子 還會有淡淡的清香味

7樓:江湖人稱萬事通

噴香水手腕1下,然後用另乙個手腕柔一下。

腋下 一邊噴一下。

一天就不用在噴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車裡放置香水,所以從裡面出來就有一種淡淡的香味。現在有些講究的男人也開始抹男性香水。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檀香10克,溫水送服

10樓:錯信朋友很無奈

選擇適合自己的香水

一定要選擇一款好的香水.

怎樣讓男人身上有淡淡的體香(很有男人味的那種)

11樓:

體香的話,要內外結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臭豆腐和大蒜。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夫的古龍香水 或者迪奧的男士香水。洗澡的有妮維雅的沐浴露或者阿迪達斯的沐浴露。

14樓:路邊的蔥

體香靠香水是弄不來的

怎樣可以讓自己身上有淡淡的香味?

15樓:薔薇路路

1、在洗澡時用帶有香味的沐浴鹽或者精油;

推薦泡澡:要想自己身上的香味撲鼻,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泡澡。經常在水溫37-39度的溫熱水中泡澡,可以促進和加快體內的血液迴圈,除了消除疲勞之外還有放鬆肌肉的療效。

洗澡水裡加些玫瑰花等

2、洗澡時選擇自己喜歡的香皂;

3、直接外用香水;

4、衣服洗衣液用名牌無害的天然花,植物製作,也會有香味;

16樓:張清竹卜儀

1,男生的話,多喝點茶。講話的時候有茶香味,很好聞的。感覺這人很有學識一樣。

但是別抽菸哦,這樣會讓嘴巴很臭的。

2,可以去超市買玫瑰話茶泡著喝。

3, 超市都能買到的薄荷糖一小罐的,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呆在身上,客氣清新也很好聞。

建議不要買太濃的香水,個人認為男的噴香水太娘了

怎樣可以讓自己身上有淡淡的香味?

17樓:浙江特浦科技****

1、在洗澡時用帶有香味的沐浴鹽或者精油;

推薦泡澡:要想自己身上的香味撲鼻,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泡澡。經常在水溫37-39度的溫熱水中泡澡,可以促進和加快體內的血液迴圈,除了消除疲勞之外還有放鬆肌肉的療效。

洗澡水裡加些玫瑰花等

2、洗澡時選擇自己喜歡的香皂;

3、直接外用香水;

4、衣服洗衣液用名牌無害的天然花,植物製作,也會有香味;

18樓:桃醬

收集大自然香草的味道,回來自己配香料,撒在自己經常接觸的地方,

衣服要天天換,保持乾淨就行了!香味就慢慢融入你的身上,呵呵~!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味道,同性也能感覺到,只不過不感興趣罷了。但是異性更能感覺到也是事實。科學已經證明,在你心情煩躁的時候,聞聞異性的味道,將有助於你舒緩情緒。

設想一下:如果你是正常男性,在乙個漆黑的屋子裡,睡著一位老爺爺和一位少女。你憑你的鼻子去聞,區別不出老爺爺和少女的不同,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女人的體香我大概將女人香分為以下幾類:

1、少女通常身上散發著少女的幽香,就像夜晚淡淡的曇花香,令男人心曠神怡

聞到這種香味,你只想將她擁入懷中,靜靜的坐著,一切言語都是多餘

的。這種香味屬於17-23歲的在校初戀女生的專利。同樣也是相同條件的

男生才能夠品嚐。

2、職業女人(1)未婚身上散發了高階香水和青春躁動氣息混合在一起的香味,這種女人通常

在24-28歲,剛剛經歷了初戀分手的痛苦。感情的選擇趨於理智。這種

香味充滿**但只有成熟、安全的男性可以擁有和體味。

只有丈夫,當然也只有她的丈夫才能體會她的體香。

(3)離婚身上散發著一種職業的香味,這種女人的痛苦經歷使她不敢輕易相信男人。她表面

上對每乙個男人都很友好,但內心對每乙個男人都很冷淡。一旦你得到這種女人,那麼

你將體會到她濃郁的香味。

怎樣讓自己身上有香味啊?(男生)

1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女孩子都不是來

特別介意男孩子氣味自的。很多時候每bai個人都du有自己特殊的性味。zhi不許刻意去掩蓋。

但是如果dao是夏天汗比較多,有汗味可以用下比較有香味的沐浴露。再不然就可以買一瓶男性香水,現在香水已經很普通使用了。可以選擇男性的或者是中性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體味過於濃烈的話可以選擇前味比較濃烈的香水,那些木質香味的香水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只要上**或者拍拍叫店主介紹一下都是可以的。而且不需要很貴。

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謝謝

男生怎樣讓身體有淡淡的香味,男人如何使自己身體發出香味

噴香水但是嚴禁劣質便宜香水 如果那樣還不如不用 用香皂 男人如何使自己身體發出香味?一般的沐浴覆露都可以讓你有體香制 試一下櫻雪bai 和玉蘭系列,其實一du般自己的香自己不怎zhi麼聞得到的dao,要主要的是要保持身體的清潔,還有每天都要洗澡,身體清潔了,沒有其他異味,身體自然就會乾爽,這是個最根...

男人吃什麼可以讓自己身上散發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不會,應該沐浴露洗澡就會有 吃薄荷草,那種香噴噴的,吃了也很有益身體,還可以用古龍水,這種香味發在男人身上,是很迷人的.還有洗澡要用香皂或者是沐浴露洗,這樣就會不知不覺中很香了.不要刻意吃什麼,男人的雄性荷爾蒙會自然發出氣味的。這種味道才是原始真實的。肥皂吧 香水總覺得不太好 有的男生本身的體...

怎樣可以讓自己身上有淡淡的香味,如何才能讓身體發出淡淡的香味

很簡單,用香皂洗襯衣嘛。洗衣服的時候可以用芳香型的洗衣液,也可以在放衣服的櫃子裡放香料盒,那樣可以。如何才能讓身體發出淡淡的香味 我也是個偏胖的女孩子,也是出汗體質 我跟你分享一下,每天都要洗澡然後你可以用香體走珠 特別推薦妮維雅白色的那一款可以香一天 然後就是頭髮特別重要,你可以用一些香點的護髮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