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的門,家具以白色為主,選什麼顏色的沙發

2021-03-21 15:31:33 字數 4769 閱讀 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的門,選什麼顏色的沙發和窗簾及電視背景牆顏色好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適合補牆面上較大的洞洞,當然如果洞洞太大還是需要用水泥的。

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的門,家具以白色為主,選什麼顏色的沙發和窗簾及電視背景牆顏色好看呢?

4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窗簾選明度較高黃色,黃白相間都適合,沙發顏色可以沉穩些,比如咖色。

5樓:百居佳麗地板

暗紫色比較好合適。既能突出高貴,又讓整體感覺簡潔舒適。參考一下

請問我家是簡歐風格,白色門,白色家具,公尺黃色大理石紋地磚,牆漆用什麼顏色搭配好呢,沙發和窗簾搭配什

6樓:手機使用者

用粉色或公尺黃色漆與地磚相匹配,沙發用紫色貴氣,窗簾用藍色或黃色大方

7樓:love一公尺奇

配色方面:歐式風格的底色大多採用白色、淡色為主,家具則是白色或深色都可以,但是要成系列,風格統一為上。同時,一些布藝的面料和質感很重要,亞麻和帆布的面料是不太合時宜的,絲質面料是會顯得比較高貴的。

1>在歐式風格的家居空間裡,燈飾設計應選擇具有西方風情的造型,比如壁燈,在整體明快、簡約、單純的房屋空間裡,傳承著西方文化底蘊的壁燈靜靜泛著影影綽綽的燈光,朦朧、浪漫之感油然而生。

2>歐式風格的家居宜選用現代感強烈的家具組合,特點是簡單、抽象、明快、現代感強,組合家具的顏色選用白色或流行色,配上合適的燈光及現代化的電器,比如音像器材,就彷彿為主人編織了乙個明快美麗的夢想。

3>房間可採用反射式燈光照明或區域性燈光照明,置身其中,舒適、溫馨的感覺襲人,讓那為塵囂所困的心靈找到了歸宿。

4>在歐式風格的家居空間裡,最好能在牆上掛金屬框抽象畫或攝影作品,也可以選擇一些西方藝術家名作的贗品,比如人體畫,直接把西方藝術帶到家裡,以營造濃郁的藝術氛圍,表現主人的文化涵養。

8樓:楊小恬是小井

牆漆建議用象牙白或公尺黃色來搭配地磚,沙發建議用深棕色,這樣屋子裡就會是暖調的哦〜窗簾的話建議用淡黃色,可以選用兩層的,靠里的選用淡黃紗簾,外層的可選用綢簾或布簾,顏色為淺棕,如果還選茶几的話,建議白底黑面的哦〜

9樓:鍇鍇鍇鍇卡

我覺得你應該聘請一位設計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蒐集一些簡歐**看看。

我家的牆面是黃色,地面和門都是白色,請問家具、沙發及窗簾應該選擇什麼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一款彩色條紋布藝沙發一定很漂亮,家具主色調為白色會顯得家很亮、很寬敞的。

窗簾的顏色與牆面的顏色應該是乙個色系的比較協調和好看。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底子,深色花紋的布藝沙發,相信你會喜歡!

室內色彩的搭配技巧

居室色彩選擇搭配應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通常,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

——輕快玲瓏色調。中心色為黃、橙色。地毯橙色,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

——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家具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有浪溫氣氛。

——典雅靚麗色調。中心色為粉紅色。沙發、燈罩粉紅色,窗簾、靠墊用粉紅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壁奶白色,此色調適合**和女孩。

——典雅優美色調。中心色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色,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淡紫印花的,燈罩和燈桿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點綴,牆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華麗清新色調。中心色為酒紅色、藍色和金色,沙發用酒紅色,地毯為暗土紅色,牆面用明亮的公尺色,區域性點綴金色,如鍍金的壁燈,再加一些藍色作為輔助,即成華麗清新格調。

住宅裝修色彩技巧

①根據您的職業特點作出選擇。

不同顏色進入人的眼簾,刺激大腦皮層,使人產生冷、熱、深、淺、明、暗的感覺,產生安靜、興奮、緊張、輕鬆的情緒效應。利用這種情緒效應調節「興奮灶」,可以減少或消除職業性疲勞。例如您從事的是高溫爐火工或露天烈日曝曬的作業,住宅色彩最好選擇綠色或藍色,使您的視神經從「熱」感覺過渡到「冷」視野。

假如您是在五彩燈交爍的歌舞廳或商品琳琅滿目的百貨商場工作,那麼您的居室以中性白色為宜,能使您興奮的心態很快「冷凝」。

②根據房屋面積和家具狀況作出選擇。

一般小型化結構的住宅以單色為宜,採用較明亮的色彩,如淺黃、奶黃,以增加住宅的開闊感,利用住宅色彩襯托您的家具使住宅或顯樸素大方或顯莊重高雅。

③根據住宅周圍環境進行選擇。

如果您的住宅周圍建築物有紅磚牆或紅色塗料牆的光線反射,您的住宅色彩就不宜用綠或藍色,而宜用奶黃色。如果窗外有大片樹木、綠地的綠色光線反射,牆面也宜用淺黃或公尺黃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楓木家具,自然

公尺色沙發,清爽

紫色窗簾,熱情

請問我家客廳牆是白色電視背景牆是公尺黃色,家具和沙發窗簾選什麼顏色

14樓:蘇州聖英皇裝飾

背景牆有圖案嗎,如果有,建議你在家具的選擇上選擇簡潔大方點,顏色可以選擇淡黃色,也可以選擇黑色, 窗簾我建議選擇帶點花紋的,這樣可以讓整個風格統一。

要不沙發選擇布衣內,就可以選土黃色,或灰色的,都比較ok。

最好還是建議你與你家的設計師溝通,聽聽他的意見。

祝你好運!~

15樓:海運之船

建議家具選奶白色的,原木色,窗簾建議選擇花色,這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

16樓:水中嶼

如果瞎換簡約風格或者現代風格的話,也以淺色調為主,但是這樣看上去比較冷,建議採用一些暖色調,這樣整體感覺會比較溫馨!

我家地板是淺楓色,門是白色,請問電視背景牆和窗簾用什麼顏色好,家具適合選什麼顏色的?

17樓:深圳森泰木地板

白配藍!

絕對適合你家庭的風格!

本來有張效果圖,現在找不到了 。

藍色真的很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的較為大氣,家具還是用白色為主的間雜其它搭配色的那種吧,單純白色的略顯單調

19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牆可以選擇咖啡色,家具可以選擇仿古一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背景選公尺色的,沙發選公尺黃色的,

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牆,配什麼顏色沙發?

21樓:十字架的血

公尺黃色有點單調 買亮黃色 或 鵝黃色

22樓:

建議電視櫃不要買黑白的 最好選一款比沙發顏色淺的會比較好 否則會顯得有些頭重腳輕 沙發最好是顏色重點 個人建議土黃 棕色或深灰色

23樓:澳美沙發

其實   全用暖色系的 也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黑白配的沙發,和電視櫃統一

25樓:

建議用暖色系的,顯得溫馨,個人還是喜歡麻布的沙發,電視櫃推薦柚木色的,感覺比較時尚而且顯得有檔次

26樓:家佳淨保潔

看住的人的年齡了,年青人最好用紫紅色的,年紀大的人用土黃色的,包括床單。

客廳公尺黃色的地磚公尺黃色的牆面,家具是白色的,配顏色式樣的窗簾

27樓:叄貳叄

呵呵,lz的房子好小清新啊,淡淡的。

這麼淡的顏色當然不能選厚重的歐式啦,應該選日系的小碎花田園風。公尺黃色客廳很簡單咯,任何小碎花都白搭,藍色、綠色、粉色都可以。

主臥呢,粉色的主臥呢,我推薦選白色系列的。

綠色的次臥呢,那當然是黃色最好。

沙發呢,也有那種小碎花的田園風的,最好是布的,如果一定要選皮的,也要選淡色系列的哦。

家裡面鋪的是淡黃色的地磚,白牆,電視背景用什麼顏色,家具,廚具,沙發,窗簾,選什麼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遵循一下原則就可以了,、、

,統一協調,比如地中海風格,你就以藍色白色淺色系列為主,

但是你的地磚是公尺黃色的不影響其他色彩的運用,窗簾跟床單 的顏色呼應,等等,

29樓:燕呢窗簾坊

白門或淡黃色的門都可以;背景牆為琥珀色加些金色的暗紋或暗花;藍色沙發有很好的撞色視覺效果,當然不排除同色系如公尺黃,橘色等沙發的協調搭配,顏色上會統一,不過不會很出彩。櫥櫃採用白色,或者田園風的灰綠色、灰藍都好;家具也是一樣的,風格統一就好;窗簾顏色的選擇可有兩種方案,一種選擇香檳色的高雅恬淡之風,一種選擇為湖藍,灰綠源於自然界的清新舒爽之感。還是要看您居家的整體風格來定。

具體有關窗簾方面的資訊可以檢視我的空間。

30樓:好運窗簾布藝

窗簾選擇公尺色,或灰色。

31樓:休永春初立

電視背景用鮮豔一些的顏色,亮麗一些,讓空間顯得不那麼單調。窗簾用淡黃色的活灰綠色的都可以,清新淡雅,舒適,

客廳是淺公尺黃色地磚配什麼顏色家具

客廳是淺公尺色的地磚,家具可以選擇磚紅色,當然也可以選擇鵝黃色。或者也可以搭配深咖色,灰色。淺黃色地磚搭配什麼樣的家具 淺黃色的地磚,搭配同色系,白色,明亮色系及深色系的家具都不錯哦!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牆,配什麼顏色沙發?公尺黃色有點單調 買亮黃色 或 鵝黃色 建議電視櫃不要買黑白的 最好選一款比沙...

客廳的地磚公尺黃色,牆體是白色,推拉門簾選什麼顏色好

飽和度不高的藍色,那種很淺的pale blue,還有其他偏冷的色調都還不錯,或者小碎花的 客廳公尺黃色的地磚公尺黃色的牆面,家具是白色的,配顏色式樣的窗簾 呵呵,lz的房子好小清新啊,淡淡的。這麼淡的顏色當然不能選厚重的歐式啦,應該選日系的小碎花田園風。公尺黃色客廳很簡單咯,任何小碎花都白搭,藍色 ...

公尺黃色加什麼顏色可以變成乳白色,公尺黃色是用什麼色和什麼色調出來的

大量白色和微量紫色,因為紫色是黃色的互補的,往乳白色走需要將黃色中和掉一些,所以建議先加入大量白色,混合均勻後有必要再加入微量紫色,紫色加入量不能多,不然適得其反。公尺黃色是用什麼色和什麼色調出來的 公尺黃色可以用黃色和白色調。公尺黃色近似白色,稍帶淡灰色或淡黃色的顏色,接近於公尺色或是淡黃色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