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第一人稱寫我是螞蟻作文,以第一人稱寫一篇我是螞蟻作文250字

2021-03-04 08:49:19 字數 1148 閱讀 4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隻小螞bai蟻,我有乙個du幸福的大家庭.我的兄弟姐zhi妹有千千萬萬dao,共同

以第一人稱寫昆蟲的作文,最好是螞蟻 20

2樓:

我——乙隻很不起眼的小螞蟻,在大家面前,我感到自卑。每天,我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早出晚歸,尋找著自己過冬的食物。

一天,我仍像以前那樣,出去尋找食物。我走到大樹底下,看看有什麼能吃的。「這是我的!

」「不是!這是我的!」很大的爭吵聲驚擾了我。

我探過頭去:噢,是我的兩個哥哥在為一粒麵包渣而爭吵。

我爬過去,使出全身的力氣喊:「別爭了!」他們都被這突如其來的叫聲驚呆了。

他們驚醒後大笑道:「你這個小東西,你有什麼資格阻止我們,你配嗎?呸---」一口唾沫吐到了我的臉上,我傷心的搖搖頭,拖著沉重的步子走回了家。

「你配嗎?」「你配嗎?」這句話困擾著我。

我原本是好心幫助兩位哥哥,可沒想到……唉,我們的家族為什麼不能和和睦睦,共同快快樂樂的生活呢?偏要爭財產,打個你死我活,唉……我好希望能夠和和氣氣,沒有爭吵,快樂平靜的生活。

剛剛回到家,一陣爭吵聲又傳到了我的耳邊。「我要這間房子!」「哼!

為什麼偏偏你要呢?」兩個姐姐正為一間向陽的房間而吵的面紅耳赤。我已經沒有力氣去阻止她們了,我也不想去阻止她們,唉.

就讓兩個姐姐爭吧……

哎!我的糧食呢?怎麼沒有了呢,這可是我辛苦的勞動成果啊,沒有了糧食,我怎麼過冬呢?

難道我要活活餓死嗎?死了也好,我已經無法呆在這個世界上,我受不了大家每天的爭吵與搶奪,或許天堂是我的真正歸宿。

「轟---轟---」打雷了,馬上就要下雨了。家裡什麼吃的也沒有,我該怎麼辦?呼呼……落葉打起了滾兒,風沙漫天飛揚,柳枝隨風飄舞著。

喔,我栽種的那朵小花也被風颳倒了,怎麼,難道你也要陪我同去嗎?

也好,路上有個伴,這回有我的「知己」共生死,也就死而無撼了。

風,停了;雨,停了,太陽出來了,一切都風平浪靜。乙隻小螞蟻餓死在洞穴裡,沒有人注意過他,更沒有人問過他。

幾天之後,乙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螞蟻突然聞到有一股難聞的氣味,他好奇的走過去。乙隻螞蟻正微笑著躺在床上,那笑容是多麼的燦爛,而他的身旁放著一朵枯萎的消小花……

3樓:同闌

卡夫卡 變形記 變成甲蟲

以第一人稱的口吻介紹一種玻璃,以第一人稱的口吻寫一篇500字的心理論文

應該自由發揮,可以寫出很多句子。因為玻璃真的到處都有,應該不是難寫的。好好動用腦袋,努力學習,人生得力。我的作用非常大,全世界到處可見。家家戶戶的窗戶都用我。我給很多人做眼鏡。所有的汽車 電單車,都是用我來做觀後鏡。全世界到處的人,用我來做成玻璃瓶子 各種器皿。以第一人稱的口吻寫一篇500字的心理 ...

我來了以第一人稱寫的新穎題材作文

中午放學時,雨下得很大。這討厭的鬼天氣,早不下,晚不下,偏偏放學的時候下 我在心裡嘟囔著。哎,也怪我,誰讓我不準備著雨傘呢 我責怪著自己沒有聽媽媽的話。突然,雨中出現了乙個匆忙的身影。娃哈哈,是媽媽!我驚奇地喊著。媽媽看到了我,連忙把傘往我這邊靠。冷不冷啊?媽媽忙脫下她的羽絨服給我披上。我急忙推了回...

用第一人稱寫植物作文,用第一人稱寫400字植物作文

我是一株水仙花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凌波仙子 水仙花。我剛生出來時,像一顆大蔥,呆頭呆腦,光禿禿的。時間過得真快,半個月過去了,我再也憋不住了,我在土裡擠,擠,擠,鑽,鑽,鑽,我用盡全身力氣,終於長出來了一些有綠又嫩的小頭髮,這些小頭髮就是我的小葉子。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又過了半個月,我的生長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