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童話故事左右,編童話故事450字左右

2021-03-04 08:49:19 字數 5191 閱讀 1814

1樓:懶羊羊

童話故事之動物與環境

一天早上,小溪妹妹醒來發現自己潔白的身體變得很黑,就哭了起來,嗚~~嗚

喜鵲聽見了小溪妹妹的哭聲就趕忙上去問:「小溪妹妹小溪妹妹,你為什麼哭呀?」

「因為人類排放的汙水太多了,我潔白的身體都被染黑了,」小溪傷心的說道。

「人類怎麼能排放這麼多汙水呢?我這就找兔子商量辦法去,」喜鵲說。

喜鵲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兔子,喜鵲說:「兔子,人類太可惡了,光排放汙水都把小溪妹妹的身體染黑了,我們也快要沒有水喝了。」喜鵲越說越生氣。

兔子說:「咱們現在去找榕樹爺爺吧,他肯定有辦法。」

兔子和喜鵲來到池塘邊,見到了榕樹爺爺。

它們說:「榕樹爺爺您好!」

榕樹爺爺說:「你們好!你們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榕樹爺爺,人類排放的汙水實在太多了,都把小溪妹妹的身體染黑了,我們也快沒有水喝了。」兔子和喜鵲同時說。

榕樹爺爺想了想:「要不我們釋出一則廣告吧,告訴人類不要再排放汙水了。」

於是它們寫了一則廣告:「人類,如果你們再排放汙水,世界將會變得更髒,你們也就喝不到乾淨的水了,地球也會變成乙個骯髒的世界,為了地球的潔淨,請不要再排放汙水了。」

廣告播出了幾天後,人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真的不再排放汙水了,小溪妹妹又變得和以前一樣漂亮了,小動物們也都高興的笑了。

幫我編乙個童話故事(45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童話故事——魔鬼的三根金髮【僅供參考】

從前,有乙個窮人,他只生了乙個兒子。兒子在出生時,天上吉星高照,看見的人都說他這個兒子有紅運,在十四歲的時候會和國王的女兒結婚。正巧,這個王國的國王在孩子出生後不久微服私訪,他從這個村莊經過時,詢問這兒是不是有什麼新聞話題。

有個人說:「有的,這兒剛出生了乙個孩子,人們都說這是乙個很幸運的孩子,還說他在十四歲的時候,命中註定要和國王的女兒結婚。」國王聽了很不高興,於是找到這個孩子的父母親,問他們是否願意把他們的兒子賣給他。

他們很堅決地說:「不賣!」但這個陌生人百般請求,又拿出一大筆錢。

由於他們窮得幾乎連麵包也沒有吃的了,所以他們最後同意了。他們想這孩子既然是乙個幸運的孩子,他一定會安全回來的。

國王抱著這個孩子,把他放進乙個箱子裡面,然後騎著馬帶走了。當他走到一條很深的小河邊時,他把箱子扔進了水流中,自言自語地說:「這個小紳士永遠也不會做我女兒的丈夫了。

」然而,神靈保佑著這個孩子,箱子並沒有沉到水裡去,而是漂浮在水面上,並且沒有一滴水漏進箱子裡。最後,這只箱子漂到離國王兩里遠的地方,停在了一座磨坊的的攔水壩上。不久,磨坊的主人看到這只箱子,便拿來一根長竿子,把箱子打撈到岸邊。

他發現箱子很沉,以為裡面會有金子,開啟箱子一看,發現裡面竟是乙個漂亮的小男孩。孩子對他露出了快樂的笑容,像看到了親人一樣。因為他和他妻子正好沒有小孩,所以他們非常高興,很自豪地說:

「這是上帝送給我們的。」他們非常細心地哺養小孩,又耐心地培養他。

小孩慢慢地長大了,長得真是人見人愛。

十三年轉眼就過去了。有一次,國王偶然來到磨坊,他看見這個可愛的孩子,就問磨坊主,這個少年是不是他們的兒子,磨坊主回答說:「不是的,我是在他還是乙個嬰兒時,在乙隻漂在攔河壩上的箱子裡面發現的。

」國王一聽連忙問道:「有多久了?」磨坊主回答說道:

「大約有十三年了。」國王馬上明白這少年正是他裝到箱子裡面,又扔到河裡的那個孩子。回想起以前的傳言,他不甘心,又想出了個主意,他說道:

「他是個多可愛的小夥子,能要他幫我送一封信給王后嗎?要是樂意的話,我會給兩塊金元寶作為他的辛苦費。」磨坊主回答說:

「謹遵陛下的吩咐。」

國王寫了一封給王后的信,信中說:「這個送信的人一到達,就把他立即殺死埋掉,在我返回前,一切都要做完。」

少年人帶著信出發了,可他卻在路上迷失了方向,晚上竟撞進了一座大森林,他不得不在黑暗中摸索著尋找出路。透過黑夜,他看到不遠處有燈火晃動,循著火光,他來到了一座小村舍。房屋裡有乙個老太婆,老太婆看到他後很害怕,說道:

「你怎麼到這兒來了?你要去**呀?」「我要去見王后,給她送一封信,但我迷路了,很想在這兒過夜休息一下。

」「你太不幸運了,競撞進這個強盜窩,要是那幫強盜回來看到你在這兒,他們會殺死你的。」他回答說:「我太疲倦了,管它哩,我已經走不動了,先休息再說。

」說完,把信放在桌子上,躺在一條長凳子上,自個兒睡著了。

強盜們回來看到他,便問老太婆這個陌生的少年是誰。她回答說:「他是給王后送信的人,中途迷路了才走到這兒的。

」強盜們拿起信,拆開一看,裡面寫的是要王后殺掉送信者。不知是出於同情這個少年,還是想和國王作對,強盜頭將信撕了,另外寫了一封信,信中要王后在這個少年到達後,馬上讓他和公主結婚。他們沒有驚動他,一直到第二天早晨他起來後,才由老太婆指給他去王宮的正確道路。

少年到了王宮,將信交給王后。王后看過信,馬上為婚禮作了盡可能周到的準備。看到少年如此英俊,公主非常願意嫁給他作妻子。

過了一段時間,國王回宮了。當他看到預言成為現實,這個幸運的孩子不僅沒有在他的奸計中喪生,而且和他的女兒結了婚,很想知道事情怎麼會變化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他發出的命令完全不是這樣的啊!王后說:

「我親愛的,你的信在這兒,你自己看看吧!」國王看過信,知道信已經被調換了,就問這位女婿他拿著自己要他傳送的信幹了些什麼事情。他回答說:

「我什麼事也沒乾,一定是晚間我睡覺的時候,信被人做了手腳。」國王聽了,氣得暴跳如雷,叫道:「任何要娶我女兒的人都必須下到地獄去,把魔王頭上的三根金頭髮給我取來。

只有這樣,我才同意他做我的女婿。」少年說道:「我一定很快就會辦到。

」於是,他告別妻子,踏上了冒險之路。

他經過第一座城市時,城市衛兵攔住他,問他是幹什麼活的,他回答說:「我什麼事都能幹!」他們說道:

「如果真是這樣,你就是我們想要找的人。請告訴我們,在我們的城市裡,集市中有一口噴泉為什麼幹了,再沒有泉水冒出來?要是你找出是什麼原因的話,我們將給你兩頭馱滿金子的驢。

」他說道:「等我回來的時候,我就全部都知道了。」不久,他來到了另外一座城市,那兒的衛兵也問他有什手藝,懂得什麼。

他回答說:「我什麼事都能幹!」他們說:

「那就請為我們做一件事情,告訴我們那棵過去為我們結金蘋果的樹,現在為什麼連一片葉子也不生了。」他說道:「我非常願意為你們效勞,當我回來時,我就知道了。

」最後,他來到乙個大湖邊,他必須橫渡過去。年青人找到乙隻渡船後,擺渡的船伕不久就開始問他是幹什麼的,懂得什麼事情。他說:

「我什麼事都懂!」船伕說道:「那麼,請指教我,為什麼我總是在這水上擺渡,始終不能脫開身子去幹其它的行當。

你要是能告訴我,我將重重地謝你。」年青人說:「當我返回時,我會告訴你有關方法的。

」渡過湖後,他來到了地獄。地獄看起來既陰森又恐怖,但魔王此刻不在家裡,他的奶奶正坐在安樂椅上。看到他後,她問道:

「你來找什麼呀?」他回答道:「魔王頭上的三根金頭髮。

」接著,他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她。「你真是敢冒奇險啦!」她很同情,又很讚賞這個年青人,決定幫助他,就說道:

「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你的。」說罷,他把年輕人變成了乙隻螞蟻,要他躲藏在她外衣的褶皺裡。他很感激地說:

「太好了,不過我還想知道,為什麼那個城裡的噴泉乾枯了?為什麼結金蘋果的樹,現在連葉子也不生了?是什麼原因使船伕老在那兒擺渡?

」老奶奶聽了說道:「那的確是三個令人費解的問題,但你在我給魔王拔金頭髮時,靜靜地趴著別動。千萬留神聽魔王所說的話。

」天黑不久,魔王回家來了。他一進來就開始用鼻子不停地嗅空氣,大叫道:「這兒不對頭,我聞到了人肉的氣味。

」到處翻弄察看之後,他什麼也沒找著,老奶奶責罵說:「我剛剛才收拾整齊,你為什麼又把屋子搞得亂七八糟呢?」經過這一陣折騰之後,他也累了,就把頭枕在奶奶的膝上,很快睡著了,不久就發出了鼾聲。

這時,老奶奶抓住他頭上的一根金頭髮拔了出來。魔王「哎喲!」叫喊一聲驚跳起來,「你在幹什麼呀?

」她回答說:「我做了乙個惡夢,情急之中,抓了一下你的頭髮。我夢見有個城市的集市上有一口噴泉乾枯了,沒有水流出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魔王說道:「嗨!要是他們能夠知道,他們一定會歡呼的。

其實,那只是噴泉裡面的一塊石頭下蹲著乙隻癩**,只要把癩**打死,泉水又會流出來的。」

說完這話,他又睡著了。老奶奶趁機又拔了他一根頭髮,他驚醒後氣沖沖地叫道:「你到底要幹什麼?

」她說道:「別發火,我剛剛睡覺時夢見在乙個大王國裡,有一棵美麗的樹,這棵樹過去是結金蘋果的,但現在樹上卻一片葉子也不生了,這是什麼原因呢?」魔王說道:

「嗨!要是他們知道這個秘密,一定高興得不得了。在那棵樹的根部,有只老鼠在不停地啃咬樹根,他們必須把它打死,那棵樹才能重新結出金蘋果。

如果不這樣做,那樹它很快就要死去。現在讓我安穩地睡覺吧,要是你再把我弄醒,你會後悔的。」

接著,他再次睡了過去,當聽到他發出呼嚕聲後,老奶奶再次拔下了第三根金頭髮。魔王跳起來厲聲喊著就要發作,但她還是使他平靜下來了,說道:「我又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夢見乙個船伕似乎命中註定要在乙個湖上不停地為人來回擺渡,總是脫不開身,是不是有什麼魔力困住了他?

」魔王聽了說道:「真是乙個蠢東西!如果他把船篙塞到另外乙個渡客的手中,他不就脫開身了嗎?

那渡客不就取代他的位置來擺渡了?讓我好好地睡吧,再別打擾我了。」

到第二天早上,魔王起來之後出去了。老奶奶將螞蟻變回成年青人原樣後,把三根金髮給了他,叮囑他要記住那三個問題的答案。年青人在真誠道謝之後,步上了回家的旅程。

不久,他回到渡口。船伕看到他回來了,詢問他應允自己的問題的答案,年青人說:「你先把我渡過去,我再告訴你脫身的辦法。

」當船到達對岸後,他告訴船伕,只要把手中的船篙塞到其他渡客手中,他就可以脫開身任意去留了。接著,他到了那棵不結金蘋果樹所在的城市,他告訴他們說:「只要把那只啃咬樹根的老鼠打死,你們又會收穫金蘋果了。

」他們把很多財寶作為禮物送給了他。最後,他回到噴泉枯竭了的城市,衛兵請求他給他們答案,他告訴他們必須殺死石頭下的癩**,水才會流出來。他們很感激他,給了他兩頭馱滿金子的驢子。

終於,這個幸運兒回到了家裡,妻子看到他,又聽到他把所有的事都辦妥了,高興極了。年青人把三根金頭髮交給了國王,國王再也不能反對他跟自己女兒的婚事了。當他看到所有的金銀財寶時,激動萬分地說道:

「我親愛的女婿,你是在哪兒找到這些金子的?」年青人說道:「在乙個湖邊,那兒有好多好多的金銀財寶。

」國王連忙問道:「請告訴我,我也可以去那兒得到一些嗎?」年青人回答說:

「隨便你要多少。你在那個湖上會看見乙個船伕,讓他把你載過湖去,你就會看到岸上的金子像沙子一樣多。」

貪財的國王急急忙忙地起程去了。當他來到湖邊時,他喚過船伕說要過湖去,船伕便要他坐上船來。他剛一上船,船伕馬上把船篙塞到他手中,然後跳上岸走了,留下老國王在那兒擺渡。

這就是對他罪孽的報應。

如果有人問:「那位國王現在還在那兒擺渡嗎?」你也許會說:「是的!因為沒有人會從他手中接過船篙,自己給自己添麻煩。」

編童話故事,編童話故事200字

森林裡有乙隻愛挑食抄的小貓,他愛吃的只有一樣東西 零食。小貓越來越瘦,現在好像一陣風就能把他刮走。小朋友們都不跟他玩,因為他實在太瘦了,稍微一跑就生病,一颳風就摔倒,害的小朋友們被誤會。有一天,颳來一陣大風,小貓被刮跑了,他被刮到乙個美食餐廳,服務生看他瘦巴巴的,就讓他吃了一口紅燒魚,真的是太美味了...

自己編的童話故事,編乙個童話故事三百字作文

我覺得應該是他像往常一樣 不應該是那個想。芭比公主,冒險奇遇記 從前有兩條蛇乙隻叫王后還有乙隻vl 這是你自己想的,還是抄的?有乙個死逼真難啊哦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哦!你您lol您公里銘記考kill了 肚子痛了起來的痛嗎錯了 超級簡單,超級簡短的小學生自編童話故事 從前,森林裡有...

自己編的童話故事有道理,有道理的童話故事

我們要好好愛護小動物 天空之塔 七夜學院裡有一座高高的塔樓。葉默是剛入學的學生,但即便如此,她也對這座塔樓的傳說早有耳聞。據說那座塔樓的頂端就是天空的最上端。真是無聊的傳言啊。葉默在別人面前這麼說,可是內心卻有些小小的期待。也許這個傳說是真的吧,七夜學院裡,一切皆有可能。葉默,人如其名,是個性格沉默...